房子後面有魚塘風水好壞,房屋後面有 水塘風水

時間 2021-05-06 07:02:39

1樓:哈秀榮苦庚

問題補充回答:2023年建好的房子,按我下面描述的,2023年~2023年是旺財旺丁,對賺錢和身體有幫助。

房子左邊有排水渠沒問題,只要注意排水渠的衛生問題就可以了,那是衛生問題。

問題一:如果要看老房子的整體風水,還需要有家宅的平面圖才好解釋,不然就算我寫了吉凶位置,到時你看的時候也會有些誤解的可能,而且網上看風水,最好能用指南針來定坐向的刻度,這樣會減少網上看風水時的一些誤差。從你提供的坐向,我只能說大門坐西南向東北,2023年~2023年是旺財旺丁。

房子東面是全屋最衰的位置,東北是財位、北面是桃花位,其它都無關重要的平吉位和平凶位。

問題二:房後池塘,因為隔著乙個曬穀子場,那個池塘你只是看到而已,所以沒問題。只有離房子很近的地方、就兩三步距離那些才會影響家宅風水。

從風水的角度上講房前房後多有魚塘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房前有水為抱水,有聚財之意思 。方型月半圓行為宜。 房後有魚塘乃漏財之象。如前後都有魚塘乃是極強的煞氣,正如2樓所說的那樣 前塘及後塘,兒孫定少亡。1樓所說的也是很後道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房前的魚塘要看形狀如何,若是三角形則為不佳,若是月牙形則聚財,房後的魚塘稱為金櫃脫底,詩曰:房後若有一水坑,名為金櫃脫底形,縱然始順丁才旺,一敗不能再復興。

4樓:匿名使用者

前塘及後塘,兒孫定少亡

房屋後面有 水塘風水

5樓:暮光耕耘

從風水說法,房子後面有水塘不好,後面不能有水源,自古就有背水一戰的說法表示自已處於絕地。風水上河塘屬陰,僅適合在屋前,否則引起重,需要在家裡擺些聚陽的東西,像小孩的頭髮,或者專門的風水用的久遇五帝錢這類陽氣比較重而且化解煞氣還可以鎮宅的風水物品更好,另外,房子後屋一定要有大窗,讓陽光曬到屋內去,增加陽氣。

屋後 挖魚塘好不好(風水)

6樓:尚品宅配

國人最嚮往的生活方式就是田園生活,畢竟我國受儒家文化影響了幾千年,而儒家倡導的就是田園生活。所以,只要家裡的房子自帶院子,人們就想要種點花草、挖個魚塘,在家就能過上田園生活。不過,挖魚塘需注意三點風水問題:

1、魚池方位

在中國的風水學上,水中養魚一直都是招財的象徵。所以,在家中挖魚塘方位選的對,象徵著生財有道。一般,會選擇在西面挖池塘,因為在五行學中,西方屬金,而金能生水,在加速魚塘內魚的活動,在這象徵著這家裡的財活了。

家中挖魚塘切忌在北方方位挖,養魚的人都知道,北方方位不易養魚,很難存活,到時候影響了整個魚塘的風水。

2、魚池形狀

中國的古文化,講究的就是天圓地方,雖然這一理論在現代被證明是錯誤的,但在風水學上還是非常講究天圓地方的。所以,在修建池塘的時候,一般會將池塘的形狀修建為方形或者圓形為佳。切忌,不能修建成不規則形狀。

3、養魚尾數

魚池修建好了之後,就需要讓魚塘發揮它應有的功效,那就是到了「請財」的階段,讓財富活起來很關鍵,這個時候就需要借助綠植和魚來完成,一般投放的魚數目應該是吉利的數字,如:1、4、6、9等。

總之,不管是別墅還是農村自帶院子的房子,在挖魚塘上一定要注意上文提到的三點風水問題,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離著那麼遠,隨便挖都沒有關係的,房子前面有有水還不錯的。湖面是朝天,在天上照鏡子嗎?這個和照鏡子沒有什麼關係,那是瞎說的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拿指南針測一下你家房子的坐向,然後我才能看一下能不能挖水塘!並不是屋後有大河都是不好的,有的人家有了還是好的,還能旺財旺丁!先畫乙個簡單的圖給我看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建築選址就是依山面水,左青龍右白虎,後面挖肯定不好,前面比較好

10樓:無錫普素

填他家屋後的一魚糖?為什麼要填呢?

房子後面有池塘,對房子風水有影響嗎

11樓:老虎417軍魂

房子後邊有水,主要看外部環境。這種房子適合艮山坤向的布局,也就是坐東北向西南。它要求坐後有水,面向有山,則會丁財兩旺;布局反之,損丁損財。

如果是丑山未向的房子,即坐東北偏北的房子,它就適合坐後有山,向方平坦或者有水,則會丁財兩旺,如果房後見水,向方見山,則會丁財兩損。

12樓:愛收寶奢侈品

這個在國內很多地方是不一樣的。有池塘並不能代表什麼,只能說不是太好罷了。可以網上搜相關資料看一下。

13樓:薩瑋濯香柳

有影響,有塘就證明屋後是空的,沒有靠山。正所謂前有照後有靠。

房子後面乙個圓形魚塘對風水好不好

14樓:乙隻兔子

不好,風水上講過,房後應有三個大山,房前有圓形魚塘才好,這樣的房子才算吉房。

15樓:弘道法人

看陽宅和陰宅的風水的方法大多是相同或相似的。若坐北朝南的住宅,後面是八卦中的坎方,就是正北應是坐山位。風水學上講前朱雀,後玄武,左青龍,右白虎,就是說這是四個方向是不應該有其它的東西存在的,況且,魚塘大多都是死水,不吉。

房南面是離方,五行中離屬火,水與火不相容,建魚塘犯大忌。況且南面屬明堂,又是大門進氣口,有魚塘阻氣使財運受影響。假如現在的魚塘已經存在了,只能是處理好魚塘的出入水口,讓死水變成活水,但只能是治標了。

假如還沒建又必須建,只可建在房屋東側,東側屬震方,是四向中的青龍主財運,但不能離房屋太近,同時要做好防洪,確保萬無一失。

16樓:謝石心

不好、前水後山才行。後邊魚塘距離太近的話會有無倚靠的向徵

房子的後面是魚塘風水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論方向吉凶。房後魚塘。乃是金櫃脫底之局。居家難以聚財,洩財不斷。

另講一句。近來網上多有盜號刷分者,本人咒它死全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算命先生的眼光看肯定不好,但在實際生活中有這樣的情況是很不錯的,屋後有個魚塘,隨時隨地喂喂魚,空閒下釣釣魚,想吃魚了,馬上去釣一條,一會兒就上桌了,好新鮮啊!真好比神仙過的日子,再好不過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方向吉凶,房後魚塘,乃是金櫃聚財之局,年年有餘(魚)。

我家住在農村 房屋後邊有個魚塘 在風水上看不知道好不好 請大師們幫忙指點一下 。如果不好怎樣化解

20樓:俏葶葶

魚塘在屋前聚財,屋後流財,門口放白石化解。

21樓:無有有元

陽宅後面不宜有水塘陰宅可以適當地有一些陽宅後面有水塘其化解的最好辦法就是在房後砌堵牆(當然原來有圍牆的則就不用再砌牆了)房後水塘與房屋相距越遠的其影響就越小反之就越大

房屋後面有個大池塘風水怎樣

緊靠房子後面有魚塘怎麼辦

天縱奇才楊黎剛 戶型好不好,你要畫出來看看才知道的啊!沒有看見怎麼回答你嘛。安裝你所說後面有魚塘沒有什麼的。把握好其他方向和內部的格局,擺設這些就ok。 賀家橋武林 房子一般前面有半月型的池塘是比較吉利的,所謂前有望,後有靠,後有靠就是有山,或者比自己高的建築,還有一句話寓水為財,這個財有講究! 給...

買了故墓後面有池塘風水好嗎,風水,墓地後面是坡,下邊就是水塘好與壞

墳墓的後面 不能有池塘 公路 風水金鎖玉關說的是 壬水沒兒郎先絕是二房所以不可不慎重 yunfan雲帆 所有的這樣的風水呢,現實當中也有好多說法,其中一個大家最常見的說法就是背山面水,這是最好的風水墓地,你說的方法是祠堂在墓的後面真的不好說這種情況,但是我覺得應該這樣去想,就是說這些東西都是一些算卦...

祖墳後面有深溝對風水有影響嗎,祖墳後面有深溝對風水有影響嗎? 10

桖胤 凹陷的墳地,對於後代而言是很容易造成血光之災的。有時候,後代甚至是會因此而殘疾的,至於殘疾的原因,則多種多樣,有一些可能是車禍,有一些可能是發生工地事故,不管如何,對於後代都會很不好,所以一定要注意改善一下地形。祖墳對著寺廟 祖墳對著寺廟,後代就一般都很難出頭。一個墳地對著寺廟,就如同現實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