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東邊有山風水好嗎求答案,房子東面有一座山風水好不好

時間 2021-09-06 14:22:45

1樓:藺冰柯螺

您好,一般房子最好的風水是背山靠水,也就是說北面應該為山或者西北東北面水最好是環繞整個房子的不然為散財之水

2樓:琦炫郎冠

1,家居風水地若東邊有大山,住上便會孤寡又貧寒。不斷被人議論毀謗,而且多災難,百事即使先有成功,後來也艱難。

2,家居風水地若前後有山,則這種地形實在不能居住。住上便會貧窮孤寡,家中還要出賊子,多災多難。

3,家居風水地的**正方、四面地形都是高,若在此修蓋住宅必是福有餘。財丁興旺,家道富貴、兒孫多英豪。

4,家居風水地若是四面均有道路交通,便註定要有禍殃,災禍來時讓你受不了。假如不是敗損錢財或因災禍在,也會投河上吊或者掉落井中亡。

5,家居風水地若是左邊有條道路,住得久了即使初時富裕,後來也貧寒,命相貴重的人雖然總會得吉福,但命賤的人若住上,則到頭來總會離開自己的家園。

6,家居風水地若是兩邊有路通過,則必會生災殃,百事難成還會有死傷;會遭賊人偷盜錢財又敗散,且多惹官司而被官所損害。

7,家居風水地若是東北方有條道路斜伸通過,西邊也有大道,則西邊的大道主亨通,但若住在這裡,即使初時積聚了財產,到破敗時也會傾刻敗散完。

房子東面有一座山風水好不好

3樓:老許願

1,家居風水地若東邊有大山,住上便會孤寡又貧寒。不斷被人議論毀謗,而且多災難,百事即使先有成功,後來也艱難。 2,家居風水地若前後有山,則這種地形實在不能居住。

住上便會貧窮孤寡,家中還要出賊子,多災多難。 3,家居風水地的**正方、四面地形都是高,若在此修蓋住宅必是福有餘。財丁興旺,家道富貴、兒孫多英豪。

4,家居風水地若是四面均有道路交通,便註定要有禍殃,災禍來時讓你受不了。假如不是敗損錢財或因災禍在,也會投河上吊或者掉落井中亡。 5,家居風水地若是左邊有條道路,住得久了即使初時富裕,後來也貧寒,命相貴重的人雖然總會得吉福,但命賤的人若住上,則到頭來總會離開自己的家園。

6,家居風水地若是兩邊有路通過,則必會生災殃,百事難成還會有死傷;會遭賊人偷盜錢財又敗散,且多惹官司而被官所損害。 7,家居風水地若是東北方有條道路斜伸通過,西邊也有大道,則西邊的大道主亨通,但若住在這裡,即使初時積聚了財產,到破敗時也會傾刻敗散完。

4樓:易品東周列國

好,這個屬於青龍在東面,有護,好好利用

房子西北方向有座山,東南和西南方向各有座小山,風水好嗎?

5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房屋西北方向有座山,東南和西南方向各有座小山,風水好嗎?——版應是風水寶地。象權所述的這種地段,肯定平整、開闊,簡單幾座山,只要選中地方,極易收山出煞,撥山水於貴人照臨的方位,必然富貴優良。

不象山嶺地帶,窮山高峻,惡水暴衝,山連著山,無法收山出煞,難為風水。

房子前面有山風水好嗎

6樓:

要看過那座山是怎麼樣的,如果那山,山形連綿、圓潤、翠綠、便為吉山,居住在附近者易於富裕,而如果是山形嚴峻、草木凋零、便為凶山,易惹打架犯法之事,也難以生財。《地運》八運(2023年至2023年)東北方見山旺丁,西南見山損丁。

7樓:anjing一下

應該不是很好吧,擋著了。

房子風水問題。房子坐北朝南,西面有座山好嗎? 5

8樓:在秀花可女

從風水角度不是很好,不利風水!因北屬坎,屬水。再有河水水相合,恐水氾濫,對腎水有健康影響。

9樓:微匠

房子的四面地勢不傾斜,凹陷,沒有他屋高壓,沒有路衝,屋角,電塔,電杆,臭味,噪音...(條件還有許多),房子前面有一塊平地,可以算是一般的風水。

具體上有房子四面的**,比較容易判斷。

10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西面有山高於房子有影響嗎

這個扇形房子風水好嗎,扇形的房子風水好嗎 10

德琰濮巧蘭 在風水學中,我們都知道房子的風水好不好是會影響到家庭成員的運勢的。所以我們在挑選房子要流行一些風水知識。一 陽光或光線充足的房子,風水一定好。很多人會很奇怪,就是說風水和陽光和光線有關係嗎?其實,關係很直接很密切。風水,講求的是藏風納氣的方法。而其中的納氣,其中的一點就是納天光白氣。所以...

扇形的房子風水好嗎,扇形的房子風水好嗎 10

如果院子為扇形,後邊大聚財,房子也是,可房子住人,扇形的屋子總有兩角不銳角,也就是平常所說的角煞,這個地方裝修的時候注意,最好包進去,做為儲物小間用 杜瀅瀅 扇形意為文昌,代表地位,一旦處在相配的地盤上可出官僚,如果運未過的話。但相對的來說也倒運重重,失運時平平但出人才華。我想這房子如果是舊的以前建...

方向不正的房子風水好嗎,方位不正的樓盤 房子好不好?

嗯,方向不正的房子,這個沒有問題,因為那個比如說城裡邊兒各種方向的房子都有。他不影響風水。一般的房子都不是非常端正的 像我們北方的房子,他盡量往朝陽的方向傾斜,這樣房子冬暖夏涼,所以只要住得舒服,風水就好 方向不正的房子風水沒問題,房子一般情況下都是不會方向太正的,都要搶陽 這個不會有大的影響的,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