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不熱,能不能在加暖氣片

時間 2021-09-18 14:06:46

1樓:阿離

地暖不熱是可以加裝暖氣片的。

地暖不熱的原因及方法:

1、樓層過高,管道壓力不夠

住的樓層過高或者是處於小區的供水末端,管道內的壓力不夠大,達不到預期的效果,水流的速度也會直接降低,這樣就會導致管道內的熱水不夠用,既然有供水不足的情況,那供暖的效果自然也就會不理想了。

解決方法:可以先找物業和供暖公司進行解決,如果解決不了,自己可以考慮買個迴圈幫浦來提高熱水的迴圈,一般會得到改善。

2、地暖長時間沒有清理

地暖保養不及時、不到位造成的地暖不熱,因為長時間的使用,水管內容易堆積水垢或者是淤泥等,如果不定期清理就會附著在管路內壁上,出現堵塞的情況,影響地暖的正常使用。

解決方法:定期進行保養,但是地暖的清理還是別自己動手了,找專業的清洗公司更可靠。

3、地暖過濾器堵塞

如果說供水主槓不熱的話,可能是因為水質太差或太髒,以致過濾器堵塞,從而影響了系統的正常迴圈。

解決辦法:先將供水閥門和回水閥門都關閉,再開啟過濾器清洗裡面的過濾網,最後將其安裝回去即可。如果操作不好怕弄壞過濾器,可以找專業人士來清洗。

4、水管直接與地板背面接觸,接觸點太小,熱傳導效果差,溫度提公升不了。

解決:應在此基礎上鋪設不小於30mm厚的豆石混凝土,擴大地板與管線的接觸面。

5、木材是不良導體,使用超厚基材產品會導致的房間溫度降低。

解決:木地板建議厚度為:強化地板7-8mm、復合實木12-15mm、軟木地板4-5mm。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這個得分析以前安裝地暖開始使用熱嗎,不熱是**安裝錯誤了,如果是以前熱現在不然可以找專業師傅上門看看。

3樓:新飛散熱器

地暖不熱時,我們首先要清楚造成地暖不熱的原因是什麼?我們才能有正確的方法來解決問題,下面我們根據不熱的原因來具體分析:

1、地暖安裝時繞管過少,會出來地暖管很熱,但是室內溫度一直上不來,這時可以加裝暖氣片來解決;

2、採暖系統有堵塞,造成採暖水流量過少造成地暖不熱,這就不需要加裝暖氣片,而是要對採暖系統進行疏通,一般來說堵塞有兩種,氣堵和雜物堵,氣堵可以在供集水器處進行放氣解決,而雜物堵塞一般發生在入戶濾芯處,我們取下濾芯清洗即可處理;

3、使用過久需清洗,用過地暖的使用者都知道,採暖採暖兩三年後,每年都要清洗一次,原因在於採暖水中會水垢和汙漬,特別是集中供暖的使用者,表現最為明顯,這些汙漬是會吸附在地暖管內壁上的,時間入了吸附物越來越多,它即影響到了內壁的直徑,同也降低了散熱效果,所以會出現不熱現象,這時我們只要清專業人士來進行地暖管清洗就可以解決了。

地暖的房間能不能鋪榻榻公尺

土巴兔裝修 一般做榻榻公尺都是會在陽台上製作,這樣可以利用它來做收納功能。如果是在電腦上做榻榻公尺的話,那榻榻公尺的收物品的功能這一塊就沒有辦法使用了。另外他大公尺他也是會影響地暖的散熱的,它會降低人的舒適感,個人建議做區域性的榻榻公尺比較好。 可以,不過不建議鋪,如果鋪的話水泥厚度不能超過4 5公...

地暖怎麼鋪榻榻米,地暖的房間能不能鋪榻榻米

土巴兔裝修 一般做榻榻米都是會在陽臺上製作,這樣可以利用它來做收納功能。如果是在電腦上做榻榻米的話,那榻榻米的收物品的功能這一塊就沒有辦法使用了。另外他大米他也是會影響地暖的散熱的,它會降低人的舒適感,個人建議做區域性的榻榻米比較好。 我認為可以鋪,只是注意一些細節即可。如下 1 榻榻米多是手工現場...

地暖不熱想牆上掛散熱器怎麼改,地暖不熱,不能改動動,能加暖氣片嗎 怎麼加?

這個應該說很簡單你在主管了那個位置做乙個三通,然後就可以了,你可以把熱水管子連線到暖氣片上面,但是是明管的 在地暖介面處單獨接出一路,接上散熱器。不過地暖如果不熱掛散熱器也不一定熱,不熱的原因有這幾種 1.在冬天很多地暖不夠熱,或者是主槓熱而回水槓不熱的情況下,這個時候多半是因為管道裡有氣體。我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