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厲害還是殺人蜂厲害

時間 2021-09-18 14:07:47

1樓:匿名使用者

pk 過了,它們說友誼第一決不動真格

殺人蜂(killer bees)又稱

非洲化蜜蜂(africanized bee)

圖中乙隻義大利蜂王放入殺人蜂之中

在南美洲,有一種令人們聞之色變的「殺人蜂」。據不完全統計,在短短的幾十年裡,已經有幾百人被這種毒性極強、兇猛異常的蜂活活地蜇死。至於在這種蜂的攻擊下,死於非命的貓狗和其它家畜,更是不計其數。

專家們**,這種蜂群擴散的能力每年為二三百公里,很有可能穿越美洲,到達美國南部。這使美國人感到心驚膽戰。

這「殺人蜂」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蜂呢?原來,這種可怕的「殺人蜂」竟是由於人類自己的偶然疏忽才產生出來的。

2023年,聖保羅大學研究室引進了35只非洲蜜蜂。當時,人們也知道這種蜜蜂是歐洲蜜蜂的亞種,由於多年生長在非洲密林中,自然條件嚴酷,養成了一經挑戰就一起共同攻擊的特性。它們脾氣狂暴,毒性很大,對人畜都不利,優點是十分「勤勞」。

在飼養中,人們特地在蜂箱入口都安上了鐵絲網,防止它們跑出去。誰知有個警衛人員不明真相,誤將鐵絲網取了下來,轉眼間,就有25只蜜蜂逃了出去,沒有辦法追回來,成了令人恐懼的「殺人蜂」。後來,儘管人們採取了許多措施,想消滅這一大禍害,可是,這些雜交蜂適應自然的能力極強,繁殖的速度很快,所以,直至今日還沒能有效地遏止它們的蔓延。

有趣的是,當蜂王分泌出一種叫弗羅蒙的物質,群蜂一聞到這種氣味,頓時變得溫順起來,就會停止戰鬥。現在,這種物質已經能夠人工合成了。泰勒將弗羅蒙物質和乙隻蜂王放到自己下頜長鬍子上,手捧著蜂箱,殺人蜂爬滿了他的臉龐,也都乖乖地不再刺蜇人了

2樓:高添

當然是」殺人蜂」啦!沒看見人家寫著」殺人」二字呀?

3樓:網路雜貨工作室

你找乙隻 大黃蜂 再找乙隻 殺人蜂 叫它們 pk 不就可以得到答案啦~~~

殺人蜂能擊敗大黃蜂嗎?

4樓:京弘百里初陽

殺人蜂能擊敗大黃蜂。因為殺人蜂體型大,毒性強,而且殺人蜂遇到敵人會馬上呼喚同伴,發起集體進攻。

5樓:金牛孔懿

我是這樣想的,殺人蜂體型比較大,而大黃蜂比殺人蜂體型小。殺人蜂的毒素比大黃蜂的毒素多的多

6樓:手機使用者

殺人蜂通常能擊敗大bai黃蜂,因du為殺人蜂的體型較大,zhi而且它的dao蜇針尖端分成兩叉,均有毒內液管導

入,而毒容液毒性之強超過響尾蛇,在將蜇針刺入再注射毒液入大黃蜂時,很快就能致命了。還有,殺人蜂在攻擊時比其他同類瘋狂所以殺人蜂通常能擊敗大黃蜂。 檢視原帖》

大黃蜂的車型是什麼,大黃蜂的車名是什麼?

是,真人版電影裡面的車型,都是新老款科邁羅。第一部電影開始男主買回去的老車,是1970年代開始生產的第二代科邁羅 後來變形出來的是目前在售的第五代科邁羅。最新的第4部當中,分別是1967年款第一代雪佛蘭 科邁羅ss 雪佛蘭科邁羅概念車 也是新舊接替出現 當然,動畫片中的大黃蜂變形後,是第一代老款大眾...

被大黃蜂蜇了怎麼辦,被大黃蜂咬了怎麼辦?

1.當人被黃蜂蟄傷後,區域性 會出現疼痛和搔癢,還會伴有紅腫熱等過敏刺激和區域性炎症反應。如果蜜蜂的毒針刺到 裡,一定要取出來。2.用冰塊敷在蟄咬處,可以減輕疼痛和腫脹。如果疼痛劇烈可以服用一些止痛藥物。3.如果有蔓延的趨勢,可能有過敏反應,可以服用一些抗過敏藥物,如苯海拉民 撲而敏等抗過敏藥物。4...

本田大黃蜂電單車多少,本田大黃蜂電單車有哪幾種?

全新的是沒有的 你要大黃蜂還是小黃蜂 小黃蜂是250的 比較新的07年左右的 大約在23000大黃蜂有600 900 1000的三種 這三種排量比較新的話 大約在35000 55000 60000 大黃蜂1000是07年才出的新排量 全新的是沒有的 大黃蜂有600 900 1000的三種 這三種排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