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建,進深9米,開間13米的農村住房,每層臥室,衛生間,廚房,樓梯,客廳,不知怎麼設計

時間 2021-09-16 23:33:15

1樓:呵呵合作

這種事情要找專業的設計師為你設計。你是要付給人家設計費的。估計在這個平臺上沒人能夠回答你這個問題。?

2樓:姜德金

其實,想見,替身救命,開間十三米的農村住房,你說的意思是怎樣設計比較好,food主要是要看你自己怎麼喜歡就怎麼設計是非常好的

3樓:吳客芳聊工裝

建議找個室內設計師做圖紙再找正規建築公司施工

4樓:書秀穎

這個看你是不是承包出去,如果你承包出去,可以叫乙方給你設計圖紙,滿意後再開工。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後左右都能開窗採光嗎?

6樓:

總共建幾層?

功能要求: 每層要幾個臥室、客廳餐廳廚衛都要嗎?

專業建築設計

7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你可以找一個專業的設計師幫你設計一下,畢竟這是你的家,儘量弄好一點。

8樓:幻宇晨風

找專業設計諮詢,不要自己琢磨蓋出個危樓來。

9樓:琴琴

不知道怎麼設計的話,你可以去問問那些建築工人或者設計師

10樓:tf雙旋

開間是面闊嗎?如果是的話感覺你比皇帝都闊氣了,因為皇室最高階別的住房面闊都只有9間,不只是為了體現九五之尊的理念,最主要的是這麼設計比較好看

11樓:次厹皖

這個你可以找專業的設計團隊幫你設計,把你的想法和構思跟他們說,他們會跟據你的想法給你一個滿意的設計方案。

12樓:尹孤

建議您可以找一個專業的設計公司來設計下,畢竟關係到稱重這些問題

13樓:安不寧丶小文

你說的是你想建造一個,然後晉升都是九米開間13米的農村住房,每一層有三個臥室,衛生間,廚房樓梯客廳不知道怎麼設計,這個你想怎麼設計都是可以怎麼設計的呀?然後就是要怎麼去建造的話?你可以問一下包工頭等等都是可以的。

14樓:猴叔說歷史

建房子的事情都有專門的建築師來幫你設計的,能夠幫你安排的妥妥當當,尤其是農村的房子,規格都是差不多的。

15樓:蔣悠

你可以聯絡一個專門搞設計的。

農村自建房,寬9米,長13米,怎麼佈局,樓梯

16樓:

我要建房,打算建二層,九米寬,十三米深,底層三個房,二層也是三個房,要怎麼建好看

17樓:天高任鳥飛

沒問題。幫你出一套9×13米自建房設計圖,有償設計

18樓:知道設計

進深是13?

建幾層? 各樓功能要求: 每層要幾個臥室

客廳餐廳廚衛都要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層,每層要求呢?

求農村三層自建房設計圖,開間9米,進深13米,一樓一間老人房,一間車庫,一衛一廚,餐廳和大廳.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建築案例怎麼樣,開間9米,進深12米,一層:客廳、臥室、工人房、廚房、餐廳、衛生間;二層:主臥(附書房,衣帽間,衛生間,陽臺)、臥室(附衛生間);三層:

臥室(附衛生間)、露臺。

21樓:與智者不謀而合

求農村兩層半,開間9米進深13米,一樓三室,衛生間,洗澡間,餐廳!廚房,

二樓要三室,客廳!上面半層怎麼安排都行!

農村自建房,面寬9米進深13米坐北向南,東邊不能開窗,一層車庫,廳,廚房衛生間一個老人房,二樓?

22樓:

你好,你家一共只建兩層樓嗎?你家人口多不多?多的話2樓可以做4間房。

農村自建房,開間13米,進深12米,怎麼設計?

23樓:阿里

根據自建房建議還是找一個設計師幫忙設計一下。

24樓:昆吾典利

嗯,你只說了長寬。可以四面採光嗎、

也請先介紹一下你的情況:包括地基坐向、地基周邊情況……

設計要求:各樓功能要求: 每層要幾個臥室、客廳餐廳廚衛?

25樓:匿名使用者

...面積合適,總共建幾層?首層是門面還是居住?

26樓:撒泉皮霏霏

自建房設計:開間8米,進深12米(左邊有房)想建兩層半的別墅款

層高4公尺進深3公尺開間3 7公尺的樓梯踏進怎麼計算

我的郵票 要設定好樓梯的進口處和出口出才好計算。最好上一張圖,標好 是進口,是出口 3公尺8x3公尺7,層高3公尺3,做三跑,樓梯怎樣算? 蠻麥 做三跑樓梯,層高3公尺3 15一步樓梯台階一共22步樓梯台階 3.8公尺做8步樓梯台階,3.7公尺各做7步樓梯台階,所有樓梯台階都是15高,樓梯台階寬都是...

120平方米的房間的開間和進深分別取多少合適

滿意請採納喲 120平方米的房間的開間和進深分別取2.7米,4.6米比較合適。在1987年頒佈的 住宅建築模數協調標準 中,對住宅的開間在設計上有嚴格的規定。磚混結構住宅建築的開間常採用下列引數 2.1米 2.4米 2.7米 3.0米 3.3米 3.6米 3.9米 4.2米。在1987年實施的 住宅...

我想建3公尺寬8公尺長4公尺高2層現澆只做50公分高30公分寬地梁可以嗎

你的鋼筋長度原則是復合要求,挑簷鋼筋長度為挑簷的2倍,你的是1.4 2 伸向板內 1.4 挑簷鋼筋長度 這個是符合要求,但是你的鋼筋間距分部鋼筋,挑簷總長度是多少還是要說明一下,如果跨度過長,建議增加挑樑,不知道是否符合你的要求。磚混二層樓地基做74公分,地圈樑做寬24公分高30公分。主筋四根16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