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門洞上面加的混凝土橫樑(預製承重樑)

時間 2021-09-16 23:33:15

1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按要求洞口大於等於300的必須設定過梁。對於磚混結構的門窗洞口都要設定過梁,有時也要用圈樑代替。過梁主要用在磚混結構的建築中。

一般位於洞口的上方,用來承載洞口上面的荷載,並把它們傳牆體,承重牆上面的過梁還承受樓板壓力。

鋼筋混凝土過梁,承載能力強,可用於較寬的洞口,一般和牆一樣厚,高度要計算確定。兩端伸進牆的長度要不小於240mm(對於標準磚)。(但現在牆體多用多孔磚,砼砌塊等, 兩端伸進牆的長度要不小於 250mm,現在過梁一般都採用這種形式的做法)。

安裝廚房門梁其實就和安裝房門門梁是一樣的,到外面找個泥水工來安裝,為門梁裡面就乙個直鋼筋,而卻不是在中間位置的,24公分的厚度和10公分的高度是標準的,常用於家裝中的房門門梁,找專門製作門梁的定做乙個156公分長的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什麼地方的房子?

城市新買的商品房,很少有承重牆,一般都是框架結構。

新房子,不行,因為承重牆一定是剪力牆,裡面不僅是混凝土承重,還有鋼筋抗彎

舊房子,建議不要。雖然舊房子結構質量普遍不錯,但是誰也不清楚當初設計的目的。安全罪重要啊

實在要,那你的門洞至少要在上面再開乙個寬1400,高300的洞,澆過梁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考慮成本的話最好去定做乙個角鋼門框用膨脹螺栓固定在兩側!絕對的穩當!然後角鋼上包木工板裝出來跟牆沒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首先你必須安裝混泥土門梁,木質的百分百變形的,我做過很多類似的戶型。就買和門一樣寬的23公分的。

安裝廚房門梁其實就和安裝房門門梁是一樣的,到外面找個泥水工來安裝就ok了,就是搬運的時候有點麻煩,容易斷,應為門梁裡面就乙個直鋼筋,而卻不是在中間位置的,所以搬運的時候麻煩點。

24公分的厚度和10公分的高度是標準的,常用於家裝中的房門門梁,你找專門製作門梁的定做乙個156公分長的就可以了,差不多就幾十塊錢吧。

不是承重牆沒多大關係,你一棟房子都稱的起來乙個小小的門梁還稱不起來嗎,再說乙個房子有多少承重牆?基本上不都是磚砌的吧,你是紅磚還是輕磚啊?

承重問題你不需要考慮,應為安裝的時候工人會幫你新舊牆用鋼筋連起來,或者是用鐵絲紗網!

門洞上方是承重樑,門洞只有1.7公尺,要如何處理,哪位專業的師傅指導一下

5樓:浩廣雙子

沒問題,首先你必須安裝混泥土門梁,木質的百分百變形的,我做過很多類似的戶型。就買和門一樣寬的23公分的。安裝廚房門梁其實就和安裝房門門梁是一樣的,到外面找個泥水工來安裝就ok了,就是搬運的時候有點麻煩,容易斷,應為門梁裡面就乙個直鋼筋,而卻不是在中間位置的,所以搬運的時候麻煩點。

24公分的厚度和10公分的高度是標準的,常用於家裝中的房門門梁,你找專門製作門梁的定做乙個156公分長的就可以了,差不多就幾十塊錢吧。不是承重牆沒多大關係,你一棟房子都稱的起來乙個小小的門梁還稱不起來嗎,再說乙個房子有多少承重牆?基本上不都是磚砌的吧,你是紅磚還是輕磚啊?

承重問題你不需要考慮,應為安裝的時候工人會幫你新舊牆用鋼筋連起來,或者是用鐵絲紗網!

在中怎樣才能給文字上面加劃線,在word文件中,怎樣給指定文字加波浪下劃線?

你好 給日文標註聲調的方式常見的有兩種 一種是你說的 在文字上劃線 很直觀 標準日本語 中是這樣標註的 至於具體操作 在word中我只想到一個笨方法 就是在左下角的 自選圖形 選 線條 中 直線 畫好後移到文字上方 神奇的是這條直線就跟著文字一起了 其實除了劃線方法 另一種更常見些 就是文字後面標註...

在炎熱的夏季如何預防中暑,炎熱的夏天怎樣預防中暑?

不要在過於乾燥炎熱的地方就好,注意攝取水分 預防中暑請喝王老吉 炎熱的夏天怎樣預防中暑? 應對暑熱小貼士 1.喝水 喝的時候要慢慢喝,不要渴了就猛喝 要 喝溫開水,不要喝冰水 要定時飲水,不要等口渴時再喝 要喝燒開過的水,不要喝生水 要喝新鮮溫開水,不要喝 陳 水 還可以多喝加淡鹽的溫開水。2.喝一...

怎樣在日文的漢字上面注上平假名,如何在日語漢字上標上假名

使用ms word 利用 拼音指南 功能,可在中文字元上標註漢語拼音。如果安裝了 microsoft 中文輸入法 3.0 或更高版本,則能夠自動將漢語拼音標註在選定的中文文字上。如果想使用這項功能,首先請選定一段文字。然後在 開始 選項卡中的 字型 組中單擊 拼音指南 按鈕。如果安裝了 mic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