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洞加高了,是否要加過門樑

時間 2021-09-16 23:33:15

1樓:勤奮的哈七八答

要的。一般房門上方都會有門樑,主要作用是防止門樑上方牆體壓力導致門洞變形。一般門樑要求用工字鋼左右門框入牆10~15cm固定。

一些簡易的做法可以用厚實的木方做門樑,上面封石膏板或輕質磚。 房門加高後勢必要破壞原有門樑,因此重新做門洞時還是需要重做門樑。

過門樑的做法:

利用8釐鋼筋2條或6釐鋼筋4條,將過門樑布筋多的那面朝下,鋼筋兩邊做半圓倒鉤增加強度,水泥、沙、石子配比的話是1:2:3.5 攪拌均勻即可,做好後使用前要灑水做好保養。

過門樑的尺寸:

一般情況下過門樑寬度同牆厚,高度為12cm左右。安裝過門樑的時候,至少要深入牆體10cm。

2樓:匿名使用者

門樑應該就是類似過門石一樣,只是門樑在頂上,橫著一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房門上方都會有門樑,主要作用是防止門樑上方牆體壓力導致門洞變形。一般門樑要求用工字鋼左右門框入牆10~15cm固定。一些簡易的做法可以用厚實的木方做門樑,上面封石膏板或輕質磚。

房門加高後勢必要破壞原有門樑,因此重新做門洞時還是需要重做門樑。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我家的也弄了,只不過我家的是弄矮了門洞

高二是否可以參加高考,高二能參加高考嗎?

嘿嘿,學弟和我當年想的一樣啊。高二要參加高考的話最好不要,因為要是你用自己的名字參加高考,那麼來年就會以復讀的身份參加你的正式高考,那麼對你填補的大學,志願都沒有好處。如果你非得參加高考的那麼就得另外想辦法,最好是能找到高三的班主任,去頂別人的名字高考,但是照相必須是自己的,那樣你就可以不受影響,但...

磚混結構縱牆承重橫牆是否可以可以擴門洞拆洞加固,共6層,此為3層。牆厚

習慣了熟悉的感覺 承重牆開門洞加固改造方法 1.繞絲法加固法 可適用於整體以混泥土為房屋構造的建築加固,整體較為側重橫向固定力。2.錨栓錨固法 在建築工程中,可以直接對承重牆,實現錨栓錨固定,但此種方法,並不適合後期嚴峻風華建築改造。3.碳纖維加固法 碳纖維加固 因加固材質的特殊,需要在投入工程之前...

糖耐量結果,胰島素是否高了?需要藥物治療嗎

盛琦醫藥張礦生 1小時的胰島素分泌的是高了,但1小時與2小時的血糖偏低了,這說明你的問題是在 胰島素的分泌方面。應用疏通微迴圈方面的藥增強胰腺的供血供氧 調節內分泌,逐 步地使胰島素的分泌調理到正常後停藥。 胰島素是高了。根據你檢查的結果可算出你的胰島素抵抗指數即homa ir 3.166,正常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