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廚房有蟑螂怎麼辦,家裡廚房有很多蟑螂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23:33:15

1樓:說生活出品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清除蟑螂辦法:

1.巧用肥皂水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蟑螂非常討厭肥皂水的味道,這個時候就可以利用這一點來消滅蟑螂。可以將肥皂或透明皁泡在水裡,然後灑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這樣那些討厭的蟑螂就會很快的逃之夭夭了,同時還可以有效的防止蟑螂回潮。

可以說這是一種經濟又實用的消滅蟑螂的方法,在潑灑過程中不需要加太多水,只要多些泡沫就可以了,這樣吧便具有很好的消滅蟑螂的功效了,在灑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弄的滿屋子都是水。

2.洋蔥黃瓜

洋蔥以及黃瓜的氣味同樣讓蟑螂非常的討厭,因此在日常的生活中不妨將洋蔥或鮮黃瓜切成塊然後放在一些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比如像房間角落或比較潮溼地方。洋蔥以及黃瓜會散發各自的味道,這些氣味讓蟑螂難以忍受,這樣它們就不會經常光顧你家了。

或者還可以將洋蔥以及黃瓜放在食品櫃裡,這樣一來蟑螂也就不會接近櫃子了,這個方面不單方面,同時也十分的有效。

3.經常打掃衛生

很多人家裡之所以會出現蟑螂成災的現象,多半是因為不經常打掃房間的緣故,特別是一些衛生死角很多人在平時打掃的時候都很容易忽略。因此要想消滅蟑螂,在平時一定要徹底的打掃家居環境,對一些衛生死角千萬不能放過。還有就是剩菜剩飯的殘渣也要及時的清理乾淨,否則的話將會招引蟑螂光顧你家。

面對家裡有蟑螂怎麼辦的問題,只有保持家居環境的清潔,這樣蟑螂就失去生存環境,慢慢會減少直至消失。對於平時平常打掃不到的衣櫥、沙發、床底等角落也要注意及時清理,同時還要注意尋找蟑螂及其卵。

3樓:這是朱鑫鑫啊

這幾種東西,輕鬆滅蟑螂!

4樓:超正義之劍

先把廚房好好清理一下,爭取除了冰箱裡沒有任何地方有任何食物;然後拿一部分剩飯菜裡面攔上蟑螂藥放在特定的地方。等著看好戲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買滅蟑螂的藥,一般雜貨店有賣,1元1包,綠葉牌的,效果很好,一晚上蟑螂就死一大片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家裡該扔的扔該洗的洗掉~~然後用殺蟲劑稍微噴一下,注意千萬不要噴到吃的食物上哦~~

家裡廚房有很多蟑螂怎麼辦?

7樓:說生活出品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8樓:韶雅容貴瑋

洋蔥驅蟑螂。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味便會逃之夭夭,同時還可延緩室內食物變質。

9樓:巢維澄紅豔

家裡廚bai房保持乾燥,不要

有溼水地du方,不要有水漬,zhi還有可dao以用廚餘粉碎機版把廚餘處理掉權,防止蟑螂從下水道爬入家裡,就不會引來蟑螂,蟑螂會慢慢減少。下水道周邊可以用蟑螂藥,不過要小心,不要亂放,還有就是蟑螂屍體處理要用開水煮。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蟑螂多不用慌,花生米泡一泡放廚房,蟑螂就消失不見,滅蟑螂的辦法

家裡廚房漏水怎麼辦,廚房漏水要怎麼辦,廚房漏水處理方法都有哪些

可以用堵漏王補上就ok了 非常管用的 良心推薦樂修家!客服態度好,師傅上門及時,安排上門維修的師傅專業又有責任心。家裡衛生間滲水到樓下鄰居家,當時第一反應是找小區物業維修,可說起這事就心寒。打 催物業上門維修,各種理由推脫。因為滲水嚴重,樓下鄰居很大意見,最後不得不兩家人一起去物業管理處找個說法,物...

家裡太多蟑螂了,怎麼辦,家裡有蟑螂怎麼辦才能除根啊?

說生活出品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這是朱鑫鑫啊 這幾種東西,輕鬆滅蟑螂!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準備香蕉皮,用剪刀剪碎。加入洗衣粉,再倒入一勺紅糖,加清水稀釋。攪拌均勻,放蟑螂經常出門的角落,非常有效。 1 洗衣粉 一種高效的誘殺蟑螂的藥劑,其作用甚至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做法是洗衣...

正初一家裡廚房漏水?家裡廚房漏水怎麼辦?

大年初一家裡要是漏水的話,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感情運勢,大家的感情生活就能夠變得越來越順利了。提公升家庭財運。過年家裡漏水的情況是代表不需要為了賺錢過於煩惱,生活水平是可以得到提公升的,有錢可賺日子肯定會好過起來。提公升學習運勢。大年初一的時候家裡漏水是預兆可以提公升學習運勢,學習的進步給大家的生活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