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廚房漏水怎麼辦,廚房漏水要怎麼辦,廚房漏水處理方法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6-25 19:12:2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堵漏王補上就ok了 非常管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良心推薦樂修家!!客服態度好,師傅上門及時,安排上門維修的師傅專業又有責任心。家裡衛生間滲水到樓下鄰居家,當時第一反應是找小區物業維修,可說起這事就心寒。

打**催物業上門維修,各種理由推脫。因為滲水嚴重,樓下鄰居很大意見,最後不得不兩家人一起去物業管理處找個說法,物業這才安排師傅上門維修。我的天啊,從我第一次聯絡物業到安排人員上門維修,足足等了兩個多星期。

等了兩個星期就算了,最氣人的是,施工完成後沒過幾天就又在不同的地方滲水了!!後來朋友讓我聯絡樂修家,這才把滲水的問題解決了,現在大半年過去了,也沒發現再有滲水的情況了。

3樓:

看什麼地方漏....

家裡廚房漏水怎麼辦?

廚房漏水要怎麼辦,廚房漏水處理方法都有哪些

4樓:拼狗網路科技****

廚房漏水解決辦法:

1、首先需要找到漏水原因,如果是防水層出了問題,通常有兩種方法處理:區域性堵漏或者整體重新做防水。但是,不是所有漏水情況都可以用補漏解決,也並非一遇到漏水就需要整體重新做防水,具體情況還得具體分析。

2、更換連線部件。這個主要是針對廚房水槽而言的,水槽接管接合處漏水的原因最大的可能是水龍頭的蓋型螺帽鬆掉了,只要重新拴緊蓋型螺帽或者換一個新密封墊就可以馬上解決問題。平常的時候要做好廚房配件準備工作,方便後續維修使用。

3、焊接介面。這個主要是針對水管漏水而言的,廚房水管漏水就要把牆磚刨開,找到水管的接頭部位,查詢滲漏水,重新焊接水管接頭,再把這個範圍的防水重新做好,最後才能張貼瓷磚牆磚等建材。

4、如果漏水量少,滲漏面積小,並且可以準確找到漏水點的情況下,可以採用修補堵漏的方法進行處理。具體操作方法是將漏水部位附近瓷磚撬開,露出基面,把漏水點鑿成“v”型凹槽,用專用的滲透結晶型修補灰漿先做修補堵漏處理,約10分鐘左右即可凝固,然後在修補處周圍塗刷一道廚衛防水漿料即可。

5、如果漏水比較嚴重,且滲漏面積大,或者無法準確找到具體漏水點的情況下,用補漏的方法已經無法徹底解決問題,這時候就需要整體重新做防水。具體的做法是整體清除表面的瓷磚等裝飾物,露出基面,將基面清理平整乾淨,先用滲透結晶型修補灰漿對縫隙或坑窪處做修補找平處理,然後再整體塗刷廚衛防水漿料。防水層乾透,閉水檢驗合格後再進行貼瓷磚等工序。

總的來說,漏水治理沒有捷徑可以走,處理起來都很麻煩。防水還是應該以防為主,儘量在裝修之前就把好防水質量關,使用專用防水材料按標準施工,才能最大化避免因漏水帶來的麻煩。

5樓:董巨集諫念雙

下水管漏水,是我償生活中最煩惱的一件事,也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嚴峻的一個問題。很多時候,不同的地方所安裝的下水管,被堵住、漏水的原因有很多種。所以說修理下水管先要找出原因來,才知道怎麼修理,

1.廚房下水管漏水怎麼辦 廚房漏水,真的是很麻煩,也讓我們很苦惱,特別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廚房下水管漏水的人來說,更是糾結。如果發生了廚房下水管漏水的事情,首先我們需要對廚房下水管進行檢查一遍,看看是**發生了漏水,如果是因為與水槽的介面鬆動了,擰緊就可以了,也可以用塗膜了膠粘劑的布帶,纏繞在與水槽的介面處,然後就不要用這個水管進行排水,等到第二天,如果還是漏水的話,而水管有沒有破裂,那麼不妨試著更換新的水管,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水管老化所致。

2.衛生間下水管漏水怎麼辦 衛生間下水管漏水,也是我們經常遇到的麻煩事,衛生間下水管漏水,是最令人頭痛的一個問題了。如果衛生間下水管漏水了最好的維修處理辦法,就是用玻璃膠塗膜在水管破裂的周圍,或者是下水管漏水的位置,之後,先不要忙用水,等到第二天再用水,試看看衛生間下水管漏水是否維修好,如果沒有漏水了,就說明玻璃膠已經把漏水的地方粘接在了一起。

3.塑料下水管漏水怎麼辦 如果是塑料水管漏水的話,其實還是很好解決的。可以買一根差不多大小的塑料水管,自己動手來維修。

首先把之前下水管漏水的那一截先剪掉,然後把新買的下水管的接頭和舊水管接頭想連線在一起,或者是把新下水管的介面包裹著舊水管的介面,使得兩端像一根管道一樣,然後在下水管外層塗膜一層膠水,用不漏水的布袋進行纏繞,多纏繞幾圈,然後新水管連線的那頭,按照之前的拆卸方法,原位裝置就行了。

4.其實這個維修解決辦法和塑料下水管漏水解決辦法,相差無幾。 以上就是對那個位置漏水做出來詳細的解決方法,水管漏水出現比較多的部分通常是下水管、水管接頭處等地方。

所以我們一定要在安裝前學習和知識必要的衛生間水管安裝知識,並且儘量現場監工,務必把這項工作幹完美。

6樓:

良心推薦樂修家!!客服態度好,師傅上門及時,安排上門維修的師傅專業又有責任心。家裡衛生間滲水到樓下鄰居家,當時第一反應是找小區物業維修,可說起這事就心寒。

打**催物業上門維修,各種理由推脫。因為滲水嚴重,樓下鄰居很大意見,最後不得不兩家人一起去物業管理處找個說法,物業這才安排師傅上門維修。我的天啊,從我第一次聯絡物業到安排人員上門維修,足足等了兩個多星期。

等了兩個星期就算了,最氣人的是,施工完成後沒過幾天就又在不同的地方滲水了!!後來朋友讓我聯絡樂修家,這才把滲水的問題解決了,現在大半年過去了,也沒發現再有滲水的情況了。

廚房漏水怎麼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重鋪地磚要做廚房防水 ,如果需要更換衛生間原有地磚,將原有地磚鑿去後,一定要先用水泥砂漿將地面找平,再做防水處理。用聚氨酯防水塗料反覆塗刷2至3遍。 一定要做牆面防水衛生間洗浴時水會濺到鄰近的牆上,所以一定要在鋪牆面瓷磚之前,做好牆面防水。

一般廚房防水處理中牆面要做30釐米高的防水處理,但是非承重的輕體牆,就要將整面牆做防水,至少也要做到1.8米高。同時注意與淋浴位置鄰近的牆面防水也要做到1.

8米高。

廚房防水施工過程中在管道、地漏等穿越樓板時,其孔洞周邊的防水層必須認真施工。牆體內埋水管,做到合理佈局,鋪設水管一律做大於管徑的凹槽,槽內抹灰圓滑,然後凹槽內刷聚氨酯防水塗料。 24小時“閉水試驗”驗收防水,在防水工程做完後,封好門口及下水口,在衛生間地面蓄滿水達到一定液麵高度,並做上記號,24小時內液麵若無明顯下降,特別是樓下住家的房頂沒有發生滲漏,廚房防水就做合格了。

其實我還是建議你找專業防水公司處理,一個是麻煩,再一個畢竟不是行家,處理的好多細節也不知道。花錢放心省事,在這裡給您推薦嘉程防水公司,我家漏水就找的他們,我朋友推薦的,搞的蠻的好的嘞

8樓:

一、廚房漏水判斷 一般衛生間漏水有兩種原因,一種是地面滲水,另外一種是下水管道破損造成滲水。

1、管道滲水的判斷 管道滲漏是指上下水管、地漏及馬桶的介面等出現破損等缺陷造成的滲漏,其檢查方法為:

(1)上水管滲漏 這種情形的表現為,滲漏具有連續、不間斷性,有時滲漏量還具有不斷加大的現象,如關閉水管總閥門,滲漏量立即會減少。

(2)下水管滲漏 首先觀察滲漏量,並做記錄,然後開啟所有的水龍頭、馬桶多次沖水以及向地漏倒水,這時如出現滲漏量加大,說明為管道破損滲漏。

2、表面滲漏 表面滲漏有兩種鑑定方式,具體鑑定方法如下:

(1)只有在洗澡、拖地等條件下,即對地面與牆體產生淋水、積水時,就發生滲漏,這種情況下即可確定為表面滲漏。

(2)利用檢查鑑定管道滲漏的方法,進行檢查,如判定不是管道滲漏,即為表面滲漏。

二、廚房漏水維修方法

如果是廚房管道滲水,只能刨瓷磚,換管道管材,重新做防水。如果是廚房表面滲水,可以使用以下方法進行維修:

1、將表面的灰塵、油汙、積水等處理乾淨,並保持表面乾燥;

2、在能淋到水的整個面,如:瓷磚面、瓷磚縫、牆縫、管根等部位,噴刷滲透型防水劑,不可漏噴;

3、防水劑表面幹以後,用防水膏填實所有瓷磚縫、及破損和缺陷部位;

4、對牆角、牆邊、管根等薄弱環節,用塑鋼泥封邊加固。

9樓:防水專家勞亞爾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應該是防水層的問題了,你的衛生間之前有做過防水嗎?是用的什麼材料做防水。現在看來最根本的解決辦法就是敲掉地磚重新做防水了,廚房做防水建議可以使用砂漿防水劑,不僅與基面粘接的牢固而且耐穿刺,強度高,環保無毒,防水年限可以與建築物同壽命是現在家裝防水中的首選材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容易搞 要找到水是**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買堵漏王 就可以了 我是裝修公司的

正初一家裡廚房漏水?家裡廚房漏水怎麼辦?

大年初一家裡要是漏水的話,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感情運勢,大家的感情生活就能夠變得越來越順利了。提公升家庭財運。過年家裡漏水的情況是代表不需要為了賺錢過於煩惱,生活水平是可以得到提公升的,有錢可賺日子肯定會好過起來。提公升學習運勢。大年初一的時候家裡漏水是預兆可以提公升學習運勢,學習的進步給大家的生活帶來...

洗碗池漏水怎麼辦,廚房洗碗池水管漏水了,請問怎麼處理下?

ly小丸子 用透明玻璃膠嵌縫,能緩解滲漏,再就是注意排水坡度,不要存水,完全不洩露只能拆除瓷磚,做防水,然後再鑲貼瓷磚。或檢視是不是管子老化了漏水,是的話換管,用指甲刮一下管子,能刮出粉末的就是老化的不行了。也有可能是洗碗池的導水管鬆動導致,用把手把大螺母旋緊就可以。 新鮮派動畫 1 檢視一下是不是...

廚房下水管介面處漏水怎麼辦,新接的廚房下水管漏水

水槽是廚房排汙水的最主要的傳輸工具,是廚房必不可少的乙個組成部分。如果廚房水槽漏水了,你是怎麼辦的?首先我們要找準廚房水槽漏水的準確原因。如果是水龍頭漏水的話,那麼只需要把水龍頭紅顏色以及藍顏色的標誌拆開,更換裡面的橡膠墊就可以了,這樣就不會讓水龍頭漏水了,非常的方便可靠。這樣的瑣事對於不是很精通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