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表是自然損壞用的氣然氣公司要我負責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19:12:22

1樓:律俊友

家裡的天然氣管道天然氣裝置都是由我們自己承擔的。我們交過天然氣安裝費的。

現在你的表壞了,需要更換,費用肯定是由使用者自己承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天然氣表是你個人的財產,你當初繳納初裝費的時候包含在裡面的,所以現在壞了就該你自己出錢更換!

3樓:海上嵐山

因為室內天然氣表誰使用,誰維護,自然老化損壞,自己掏錢換個新的。室外管線歸天然氣公司負責。

4樓:

無論是管道還是燃氣表只要是在你家屋裡,公司都不管,只得自己負責,沒有可說理的地方,

5樓:遊戲的小菜鵬

可以去相關部門投訴

1:國家規定燃氣具(燃氣表)強制報廢年限以前是8年,現在新政出來是10年,過了期限就要強制報廢。

2:檢視當地燃氣費用的組成,如果天然氣單價裡***批覆含有此類費用,可以拒絕出錢。

如果天然氣單價裡不包含此類專案費用,需要自己與燃氣公司協商處理,或者出錢更換。

3:燃氣安全無小事,安全是最重要的。

6樓:鐵桶小輝輝

你好,我覺得你應該說的更詳細一些,你如果在天然氣公司上班,那麼燃氣表自然損壞,造成的損失你不用付一點責任。如果你是個人使用者,燃氣管進入你家的燃氣表損壞,造成的損失你是需要承擔一定的責任的。因為你有義務維護燃氣表的狀態,如若出現異常需要及時向燃氣公司通知。

當然除非你能拿出他的燃氣表質量不合格的證據,那麼你就不需要負責了,甚至還可以要求燃氣公司賠償。祝你好運!

天然氣表那幾種表 天然氣表怎麼看

天然氣表就是燃氣表。燃氣計量儀表有家用表系列和g6 g10 g16 g25 g40 g65 g100工業表系列,以及智慧型ic卡燃氣表 式預付費燃氣表 直讀式智慧型遠傳表系列。優缺點比較 滾輪計數器的優點很多,但它有個大缺點,就是進製的時候要同時帶動高位輪時,要克服很大的摩擦阻力。燃氣表由於推動力比...

成都天然氣階梯氣價怎麼算,天然氣是怎麼收費的?

悠爸跟你聊育兒 第一階梯氣量為0 500立方公尺 戶表 年,氣價為2.03元 立方公尺 第二階梯氣量為501 660立方公尺 戶表 年,氣價為2.44元 立方公尺 第三階梯氣量為661立方公尺 戶表 年以上,氣價為3.05元 立方公尺。於2015年12月24日下發 關於建立實施我市中心城區居民生活用...

天然氣是怎麼形成的?天然氣是怎樣生成的?

1 天然氣是古生物遺骸長期沉積地下,經慢慢轉化及變質裂解而產生之氣態碳氫化合物,具可燃性,多在油田開採 時伴隨而出。2 天然氣的商業生產主要來自油田和天然氣田。天然氣和石油常常並存於同樣的岩層中,可以在油井中吸取天然氣。此外,在煤礦 泥盆紀頁岩 地壓鹽水和結構緊密的砂岩中也會存在天然氣。然而從中開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