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在洗漱池尿尿怎麼辦,有人在旁邊看就尿不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19:12: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問題太難了!如果有立即解決問題的方法,我們中國全國人的素質就會有很高的提高!

怎麼說了,你在什麼樣的環境,就要適應那裡,我不是說教育人的話!呵呵,具個例子,你要是在特高檔的寫字樓居住,估計有人說話聲音高都讓人討厭,原因那裡的人基本素質都高,素質不高的人在那裡也會學好,這是環境在改變人。

你居住的環境要全是學生,估計也不會這樣差,但很遺憾,住在那裡的社會上的人多了,沒上過學的,沒有教養的,你說他會關什麼素質。就算你和他說,估計他也不會改,連房東都沒辦法,你覺的有必要生氣麼?(房東的房子,他自己都不心疼)

我到有幾個建議,一,在水池旁貼一張通知(誰在此小便,全家死光)廁所也貼一張(上完不衝,斷子決孫)估計管用!沒文化素質的人信這個!

2,離開這裡,和好朋友合租居民的住房!

2樓:驢驢

最好多說"請"字~因為還不太瞭解"肇事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寫也沒用,最好讓房東說一說

4樓:仕龍

呵呵``個人之見`

建議朋友在紙上這麼寫

然後匿名就ok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牆上貼張條啊!或者派人盯一天看看!抓到了從5樓丟下去!條條上寫(注意:這是洗手處)(注意自己的行為)哎還是那句話~~抓到了不是從5樓丟下去就是打得連它媽都不認識它!呵呵

今天抓到那個人了嗎?

有人在旁邊看就尿不出來怎麼辦

6樓:楓兒

你好!我也是被困擾,旁邊有人就小便不出來,你現在有改善嗎,想請你賜教改善方法!感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學校裡也是這樣 尿個尿跟做賊似的 現在慢的沒影響了 在有人的時候你注意讓自己靜下來 解皮帶速度放慢點 慢慢就不怕了

8樓:冬苽冭嫏

這是心裡原因

很多人都會的!

要是不是太嚴重的話

應該都算正常現象

所以不要太著急,

9樓:不大的楊樹

估計是沒習慣,緊張導致的。

如果有人突然向你表白你怎麼辦,如果有人突然向你告白怎麼辦?

藍萄可兒 如果自己喜歡的話就先交往看看 如果不喜歡的話,一定要和他說清楚,千萬不能隨便傷害人家哦 祝福你拉 越催越不開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人了。有人喜歡是好事情啊。喜歡就接受,先交往看看,不喜歡就乾脆拒絕,挺簡單的。 最愛刀削麵 如果剛好是我喜歡的那個人,就接受 如果不是,只當朋友或不了解的就拒絕,說...

如果有人欺負你,你該怎麼辦,如果有人欺負你老公你怎麼辦

顏媚焉盼丹 該忍就忍,退一步海闊天空。到了忍無可忍就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冷酷的收穫 報復別人可不好 但是如果誰帶頭欺負你 你就好好的教訓教訓那個帶頭的 前提是他先侮辱你 他罵你你就罵他 他打你你就反擊 要比他狠 但不要過頭 讓他知道你的厲害就行了 切記 你只能在防禦中報復 不要無端生事或是主動找...

如果有人背叛你,怎麼辦

你所說的背叛是何等背叛,要是涉及江山或者美人的,我建議誅他九族,要是小問題的,一笑而過就可以啦!你要把問題說清楚啊,是什麼原因什麼狀況,才好對症解決的。背叛是很嚴重的詞眼,不知道這個 人 怎麼個背叛法,是和你反目?還是搶了你的愛人什麼的?很難講怎麼辦。遇見這樣的問題,只能說他心理不再有你 即使你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