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園裡如果有人看我上廁所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8:04:46

1樓:錢言萬語

如果不是經常。

而是偶爾的話。

就當不知道這件事。

因為學生嘛,你乙個匯報老師。

會有雨的想不到的情況。

我給你傳的沸沸揚揚。

對雙方都是不好的。

如果這小腰屢教不改。

堅決的告訴老師。

或者報警處理都可以。

2樓:80老人

如果同性別且認識那麼先私底下告訴對方,這樣是讓我很不舒服的,請不要再這樣了。如果對方改了那麼就沒事了。

如果不改,那麼拉著那個人去找老師,把情況如實的說明。讓老師來處理。

不要為之生氣、爭吵,沒有必要。

如果是異性別,那麼問題還要看年齡,如果小學低年級,那麼告訴老師,由老師來解決。

如果高年級,那麼可以報告學校,甚至報警。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小時候也遇到過這種事情,當時我們的女生廁所,有乙個地方有個洞,是背影被別人挖開的,他們就在那個裡面用鏡子外面看女生上廁所,當時那你上直接去找我們的校兩,然後校長班那幾個人全部處理了,還有兩個人給開除了。

這種猥瑣的行為,老師,學校是不會容忍的你,所以建議你直接和老師,你說你在上廁所他們在偷看直接,或者是你在上廁所他們再怎,直接說應該是沒問題的,現在大家都很厭惡這種猥瑣的行為,整個社會都很厭惡,所以老師會維護你的權益的。

4樓:美食運動生活健康

直接報告老師,說這個人**你隱私,然後讓老師出面教育就好了。

5樓:花落蝶衣

如果同性乙個廁所沒關係啊

如果異性進到廁所那就直接報警了啊

也許人家根本沒看你的啊

就是眼睛的方向而已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異性偷看上廁所,應該立即告訴老師,老師會根據情況處理,或報警,或安排學校的保衛人員去警告壞人。

7樓:玫瑰的海角

直接告訴老師有人偷看你上廁所,實話實說,我想老師會幫你通過法律援助得到幫助的!

8樓:流子天

是異性嗎?如果是同性最好不要說,要是人家人緣比較好別人都覺得是你瞎說誣陷他,異性只要確定就告訴老師,最好要有證據,比如**,不然老師不會信的。

9樓:小龍

看你上廁所只要是同性那沒什麼事,如果不同性那就要向校領導匯報了。

10樓:獵隼

報告老師,

實話實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經常。不是偶爾的話。直接上前質問或者報警

12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在校園裡如果有人看你上廁所你應該去說他,教育他對這種行為是不允許的也是遭人看不起的**行為,你要幫助他改掉這種行為。

13樓:湯夏侯蘭

不好意思的話就躲一下,好意思的話就直接上唄

14樓:草色溪流

是專門跟蹤你**你還是**所有女孩子?以後上廁所找個閨蜜一起去,聯合起來抓他個現形,先警告他,再有第二次就告訴老師!

15樓:大明湖畔草青青

在校園裡別人看你上廁所,怎麼會能看到你上廁所呢?難道說廁所別人都能看到嗎,肯定你是在廁所外面如廁了吧?

16樓:鴿

人吃五穀雜糧,正常!

17樓:

你男生女生,偷看你的是男生女生?抓起來,浸豬籠

18樓:匿名使用者

道說廁所別人都能看到嗎,肯定你是在廁所外面如廁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見山,說有人偷看

20樓:斢斢喵

報告老師!同性就沒關係啊

21樓:allenlverson永遠的

你好,請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發育了在學校上廁所時被男生看到了怎麼辦

22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這是個現實和物質社會,不要那麼害羞哦。被看到沒有關係,不影響你的身體發育狀況。

當然,要是對方**,那麼你可以向學校反應,或者報警。**太多,你要有自我保護意識,不要再被**。這不是什麼好事,很傷自尊心的。

你也不要緊張或者內心過不去哦。偷看你,說明你有資本,你漂亮,很受男人的歡迎嘍。很正常。

平常心,順其自然,心態放好。不要讓這個影響你的生活和情緒。採納一下吧,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