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臥室好嗎?從門進來有個小過道像兩個門一樣能行嗎

時間 2021-09-16 23:34: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像一般酒店的佈局了,所以,當然是可行的,只是不要忘記通窗戶,而如果是一般居住的話,建議還是把衛生間或者廚房和主臥換一下位置,通窗戶也自然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間四方的主臥室裡,要保留衛生間就只能是這個佈局,總不能讓廁所門衝著室內,另外,主臥室就是帶衛生間的,講究個方便隱私,如果衛生間門朝外就不是設計本意了。這種房間改造無非兩條路:一條路是保留原樣,衛生間和房間共用的兩面牆一般都是剪力牆(鋼筋混凝土牆),關係結構安全,是不能破拆的,在主臥室內的另外兩面牆是分隔牆,可以破拆,但是拆除就沒有主臥室衛生間了,所以,保留原樣;另外一條路就是去除衛生間,把分隔牆拆除,衛生間裡面的排水立管和樓上的排水支管都要保留,美觀上有問題,但是這個區域可以改作衣帽間,用吊頂和櫥櫃進行隱蔽。

3樓:帥帥的花

這是通常的旅館房間的佈局,還可以吧,平時關上衛生間門就行了。

4樓:哇咔咔哎呀呀

可以的,這樣的話從門口不能看見臥室全貌,本來臥室就是私密的地方嘛

5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像我家就搞的很漂亮

6樓:頃城傾國

像賓館住的 一進去就是廁所 可以的

想把客廳的臥室門封掉或者形成一個小過道,要不門太多。請大蝦指點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1、我仔細看了你的平面圖,臥室門不能改在其他地方。很顯然,除了臥室門口這面牆外,其他三面牆都是承重牆,而承重牆是不能隨意拆動的;

2、另外,您說加一個小過道的想法雖然可行,但視覺效果和使用功能都不好。從入戶門到電視背景牆9.3米、寬4.

5米,客廳比較深,如果做一個0.8米寬的過道,算上新做的牆體應該去掉1米,那麼客廳就只剩3.5米寬了,按照您的想法,新做的牆作為電視背景牆的話,沙發肯定靠對面牆擺放,這樣就太擠了,而陽臺門對著的地方又太空。

最主要的是,這樣的擺設,沙發會把進屋的門廳堵住,畢竟進出廚房、廁所的門都在這,是使用率最高的地方,使用起來不方便啊。

3、主臥和次臥之間應該也是承重牆,如果不是的話,可以把主臥門封死,次臥向裡推一米,主臥門開在兩個臥室之間的牆上。我不推薦這個做法,因為解決不了客廳的通風問題,我能給您最好的建議就是:把臥室門刷成和牆體一樣的顏色,從視覺上弱化門多的感覺。

或者,反其道而行,把門做成一種刻意的裝飾突顯出來。如果您的門是平板門,這樣改起來比較容易,在門上畫一副畫(最好是油畫、抽象畫),或著買那種帶畫的專用紙把門包起來。如果您的門是造型門,而且木線比較多,那麼先把門刷成牆的顏色,再用彩色的漆把木線刷上,就成了一副很好的幾何圖形掛畫,當然,這個要找專業油漆工來做,也是最經濟實用的辦法。

希望以上贅述能幫上您的忙。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房型不要改為好!你可以把倆個臥室的門一道可以移動的梭門來代替.我見過很多那種裝修方式的房子效果都很好!梭門上面正反兩面都可以有圖案,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風格來設計!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去封掉臥室門,你可以把客廳的臥室門做成隱行門,然後在這面牆上勾畫出一副自己喜歡的畫。即簡單又營造出一種家的氣氛!(不過整體要統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房型感覺不好改 臥室能開門的牆全部對著客廳 所以你不能把臥室門開在室外吧 你這樣做效果也不錯啊 只要你渲染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入戶門與衛生間門對門風水不好啊,好吧給你畫個草圖參考一下;(蘭色海洋裝飾諮詢)

在客廳與兩個對門臥室的一小塊走廊叫什麼,在這個位置放置什麼合適

12樓:1一目瞭然

這個位置子稱為玄關。玄關是指住宅室內與室外之間的一個過渡空間,也就是進入室內換鞋、更衣或從室內去室外的緩衝空間,也有人把它叫做斗室、過廳、門廳。在住宅中玄關雖然面積不大,但使用頻率較高,是進出住宅的必經之處。

在玄關的位置一般裝飾出一面小的背景牆面或放置花卉、小型裝飾桌子等。如下圖:

13樓:揹著烏龜賽跑

牆貼不高檔,你家沒有色彩,我覺得買幅油畫,提高檔次,會更好點。

一、看上去整潔,

二、油畫帶來品味,

三、提升檔次。不煩試試。

幾個門對著風水不好嗎?這個過道加大門就是三個門對在一起了。而且廁所門對著我媽的房間 10

14樓:一隻兔子

這樣的情形叫穿堂風,再加上廁所門對臥室,屬不聚財,不聚風,且影響主人專健康的不吉之宅

屬。長期住下去,無論財運,人運均不好,應儘快搬離,不可久住。擇房而居為上策。中策為改變房門位置,不讓廁所門對著臥室的門。下策就是不講究這些,繼續住下去。

15樓:愛裂空座

家裡面掛一塊文殊九宮八卦牌吧,除了臥室和廁所,掛在**都可以,這樣整個家裡所有不好的風水煞都可以消除掉。文殊九宮八卦牌**就有,是長方形彩色的一種密宗符咒。

16樓:炸丸子說調

都聽說門bai對門不好。我也覺得不好du,所以一般人家zhi看風水的裝修dao的都不會門對

門的。門版通著門也不好。

廁所門門對權著房間更加不好了,人容易生病。

以前我媽的房間就是對著廁所門後來看了風水,我爸把那個廁所門給拆了,換了另外一個開門,但是據說買那種簾子可以擋一些。

我幫我媽買過那種簾子短短的那種掛過。有沒有用有沒有效果,可能是心理作用吧,尋求一種心理安慰。

但是門對門,或門對著廁所的門真的不好。

風水知識廚房門高過臥室門好嗎,請問臥室的門和廚房的門對著,在風水學上好嗎

不好,臥室門比衛生間門大,所以臥室門可以比衛生間門高或一樣高。回答不用擔心房門和臥室門的高度有什麼風水問題。而且一般建議家裡的廚房門是不要正對著臥室門的,因為廚房裡的油煙比較大,廚房裡的油煙火氣進入到臥室的話,長期睡在裡面會影響到臥室主人的睡眠和健康,這是很不好的。正常情況下,門的高度之間都會有有一...

臥室廁所門對著哪好,廁所門對著臥室門好嗎?有什麼說法麼?

臥室在整個居室的方位要安排在自己的幸運方位上,而且若以臥室為單位來說 把臥室看成乙個小住宅 如果門和床都處在臥室幸運方位上就更好了。衛生間門朝向風水 1 衛生間門忌朝東北方。東北方屬八卦中的艮卦,代表家中未來二十年的運勢,是吉方。而衛生間是出穢氣的地方,如若設於吉方,便使吉星受汙,有損宅運。反之,若...

臥室裡平櫃對著門 好嗎 大鏡對著門好嗎

在易學風水的角度,鏡子是不可以對著臥室門的。室內掛鏡子擺放前提是 鏡子與任何的時鐘,都不能對自己自己家的任何門,包括大門 房門 廁所門 廚房門等等任何門。如果鏡子對著臥室門,就影響房門居住人的精神,情緒,脾氣,喉嚨,肺,骨等問題。尤其是晚上,鏡子會吸納陽氣聚集陰氣,而晚上人的陽氣是比較弱的,如果被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