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門的臥室門怎麼樣?靜音好嗎?質量好嗎?

時間 2023-01-15 07:00:05

1樓:流年時光

不錯,挺好的,木門好的品牌還有盼盼。夢天。

tata木門的臥室門靜音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可以的,門扇很好看,造型很美。

3樓:匿名使用者

關上門之後,噪音幾乎是聽不到的,感覺挺好的門扇也好看。

tata木門的靜音門怎麼樣?靜音效果好嗎?

4樓:羅蘭木門衣櫃

該品牌是北京地區的乙個木門品牌,國內做靜音門的品牌也比較多,下面就介紹下靜音門怎麼樣。

靜音門的各種定義以及效果。

其實,靜音門降噪跟牆體、門、門縫等都有密切關係,也就是說不僅僅是門本身,和你家當時是如何建造房子的也有關係。其實就是這個道理,如果周圍啥都沒有,就一扇門,什麼聲音都隔不了,就算是完全靜音門也沒什麼卵用。

木門靜音效果與門的材質、門以及門框的縫隙有密切關係。一般來說,普通木門隔音效果差,可能是由於木門龍骨稀疏、門板薄、安裝時縫隙太大或是密封條不嚴造成的。據專業人士表示,靜音靠的不僅僅是門的厚度,更在於多項技術的整合,採用t型結構,就能夠達到良好的靜音效果,因為t型門本身的t型結構使得門扇與門套形成雙曲尺接縫,咬合緊密門縫小,阻擋聲音穿透能力強。

如果商家只是單純靠增加厚度降噪音,炒作成分就很大了,消費者在購買時需謹慎。

材質和門縫隙是決定木門隔音效果的關鍵因素。從材質角度考慮,實木門的隔音效果會好於復合木門,從門的型別考慮,t型門隔音效果好於普通門,如果在其他條件都統一的情況下,增加門的厚度是會起到一定降噪作用。

對於隔音效果起著至關重要的門縫隙。安裝時保證門扇與地面的縫隙在5~8公釐之間,門扇與左右門框的縫隙加起來不大於6公釐,門的上邊縫不能超過2公釐。

提醒各位消費者,在購買靜音門時,應該先了解門的結構,然後了解門是否採用了新型的隔音材料,必要時可向商家索要專業的檢測報告。

5樓:顧峰通能星座

挺好的門啊,工藝的處理十分到位,美美的。

tata木門的靜音門質量怎麼樣?真的能靜音嗎?

6樓:南風寄輕愁

挺不錯的靜音門,感覺質量挺好的,用起來也是可以的。

7樓:網友

美美的靜音門。整體效果很棒。靜音也好。

8樓:幽香無處消寧

tata的靜音門質量挺好的,門型設計的好看,整體也不錯。

tata木門的臥室門靜音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很不錯的,門扇很好看,很時尚的,很適合現代家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門扇很好看,工藝的處理很細緻,美美的。

tata木門的臥室門真的可以靜音?用起來怎麼樣?

11樓:南風寄輕愁

很美的靜音門,感覺質量也是可以的。

12樓:雲謠

臥室門還可以啊,實用挺好的,也很好看。

13樓:清風疏樹影

對啊,靜音挺好的,用起來也可以的。

tata木門這個牌子的靜音臥室門好不好?靜音效果怎麼樣?好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效果挺好,挺靜音,質量也不錯,而且挺好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靜音效果還是有的,明顯有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靜音門的確很靜音,隔音效果很好,款式也很漂亮。

tata木門的靜音臥室門好不好?真的有那麼靜音嗎?質量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靜音效果真的很好,做工非常好。

tata木門的臥室靜音門怎麼樣?效果怎麼樣?

18樓:南風寄輕愁

感覺還可以,他家門很美的,工藝也好。

19樓:清風疏樹影

我覺得挺好的,靜音還不錯的,美美的。

20樓:雲謠

我覺得還可以的啊,美美的,質量也可以。

Tata木門的臥室推拉門質量工藝都可以嗎?

該品牌是北京地區的乙個木門品牌,其主要產品是木門。一般家庭裝修的臥室門是不用推拉門的,臥室是相對隱私的地方,推拉門有一定的透光性,家庭人員多的話,不夠隱私,同時,光線透射,不利於休息。推拉門的防盜效能也不好。臥室門常用的以實木門為主,消費者可以到木門市場上多考察下,然後再購買產品。可以的,門型好看,...

TATA木門價格高嗎?質量怎麼樣呢?

還可以能接受的,質量就數一數二的了,沒什麼問題。價效比很高。質量屬於特別耐用的那種。不算高,一分錢一分貨,質量非常不錯。tata木門的實木門怎麼樣?嗎?怎麼樣?非常不錯的實木門品牌,質量過硬,也很親民,不算貴。感覺還可以的,質量不錯,還算便宜,物有所值。tata木門 嗎?是大品牌的嗎?非常靠譜的乙個...

tata木門的室內門造型怎麼樣?好看嗎

羅蘭木門衣櫃 該品牌是北京地區乙個室內門品牌,是北京北京闥闥同創工貿旗下的品牌,其主要產品是室內門。目前國內生產室內門的品牌比較多,消費者在購買時室內門時可以到當地的市場上多考察幾個品牌的室內門,對比下品牌,工藝 材質 款式 質量 售後等等,然後再進行購買,下面介紹下室內門怎麼選購 一些。怎樣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