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公尺粉熬湯可以貼牆紙嗎,用自家的糯公尺粉煮成糊可以貼牆紙嗎

時間 2021-05-25 20:04:51

1樓:絔依渃雪

不能,不牢固。

貼牆紙的時候首先要做的就是用刮板將牆面刮平,把脫落的牆皮清理乾淨,然後去除牆面上面的汙垢,讓牆面保持平整清潔。

牆面處理乾淨平整之後,我們要在牆面上用刮板均勻的劃出一道一道的溝痕,劃出的溝痕可以讓牆紙劑快速的滲入到牆面裡面。

牆面上輔助牆紙劑滲入的溝痕弄好以後,就可以開始網牆面上面塗抹牆紙劑了,在塗抹牆紙劑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塗抹均勻

牆紙劑均勻的塗抹到牆面上之後需要等待五分鐘左右才可以往上面貼牆紙的。這個時間裡面我們可以準備牆紙,按照牆面的實際尺寸來剪裁牆紙。

牆紙剪裁好之後就可以開始往牆面上貼上了,我們在貼牆紙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最好是從上邊往下面貼,這樣一層一層的貼。也注意牆角的地方一定要貼牢固,不要有縫隙。

2樓:匿名使用者

糯公尺粉熬湯是可以貼牆紙的,可以買固體膠更方便。

3樓:楓在傷

貼牆紙一般是基膜、糯公尺膠或土豆粉搭配使用,這裡的糯公尺膠不是自家熬出來的。如果想讓家裡的牆紙使用壽命延長,做好買整組配套的牆紙膠。一組幾塊錢到十幾塊錢不等,也有更好一點的,網上有賣的當地牆紙店也能買到。

一組膠大概可以貼3卷規格為0.53*10的普通牆紙。希望能幫到你!

用自家的糯公尺粉煮成糊可以貼牆紙嗎?

4樓:陳蘭

不可以自己煮來的糯公尺糊同外面賣的源糯公尺膠是有區別的,時間長了會發霉。

糯公尺膠相比於其他粉狀類、樹脂類的膠更環保一些,也就是說在各種牆紙膠中,糯公尺膠相對是最環保的。這是因為糯公尺膠是以天然糯公尺澱粉為原料,在生產過程中往往不需要新增諸如增粘物質類的成分,保證了原料的環保性。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而且很環保,很牢固,**有便宜。

你要知道,長城的磚頭就是用糯公尺砌牆的。

可以自己用糯公尺粉做糯公尺膠嗎,貼牆紙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自己調不好,畢竟老婆餅也不是老婆做的。老乾媽也不是乾媽

什麼東西可以代替糯公尺粉貼牆紙?

7樓:快樂的樂樂

可以用化學膠水代替糯公尺粉貼牆紙的。也可以直接用不幹膠貼牆紙。

8樓:熱心網友

可以用面做成漿糊,還可以粘牆的就可以代替這個糯公尺暫停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說的話暫時還沒有替代品。

10樓:佳瑾之夫

這個需要去買專業的裝修材料

用糯公尺粉做成漿糊可以把紙貼在白灰牆上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1、 漿糊是澱粉弄出來的 。

2、 含有澱內粉的食品很多都可以製成容漿糊。

不光是糯公尺可以,大公尺、小麥、高粱等糧食熬粥的公尺湯你拿兩勺來小火煮,把水分蒸發掉也可以成漿糊。

糯米粉可以做哪些吃的,糯米粉可以做什麼好吃的食物?

度姐廚房 糯米粉可以做湯圓 南瓜餅 紅薯餅等。現將南瓜餅的做法介紹如下 食材 糯米粉100克 南瓜200克 植物油2湯匙 紅糖1勺。1 將南瓜煮熟壓成泥放入到糯米粉中,加入適量紅糖。2 然後將南瓜泥和糯米粉揉搓成光滑的麵糰。3 將大面團上揪下一個個小麵糰,並且分別揉搓成均勻的小麵糰。4 將每一個南瓜...

只用糯公尺粉可以做什麼好吃的,糯公尺粉可以做什麼好吃的食物?

1.普通糯公尺飯材料 紅小豆 薏苡仁 糯公尺 科瓜籽 黃瓜丁各適量。做法 將紅小豆及薏苡仁用水淘洗乾淨後並放入鍋內先蒸20分鐘,然後放入少許糯公尺及科瓜籽加水蒸熟,起鍋後撒上黃瓜丁即可食用。功效 具有健脾利水 之功。2.苗族糯公尺飯苗族主食之一,在苗族人民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為男女老幼喜愛之食品,人...

糯公尺粉能做什麼吃的,糯公尺粉可以做哪些吃的?

糯公尺粉能做什麼吃的?糯公尺粉可以加南瓜粉裡面做南瓜餅,也可以加紅行魂裡面做紅薯粉,糯公尺粉還能做糍粑 第一款,當屬紅棗糯公尺糕了 準備食材 糯公尺粉400克,白糖30克,奶粉20克,熱水適量,紅棗200克。具體做法 1 糯公尺粉中加入白糖 奶粉,用適量的熱水和面,邊倒熱水邊攪拌,直至攪拌至糯公尺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