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的電腦前放仙人掌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1-05-10 18:51:25

1樓:來v吧

如果在計算機旁放置一二盆仙人掌,可以大量吸收計算機所釋放出的輻射,因為仙人掌是在日照很強的地方生長,所以吸收輻射的能力特別強。

仙人掌為叢生肉質灌木,上部分枝寬倒卵形、倒卵狀橢圓形或近圓形;花輻狀,花托倒卵形;種子多數扁圓形,邊緣稍不規則,**,淡黃褐色。仙人掌喜強烈光照,耐炎熱,乾旱、瘠薄,生命力頑強,生長適溫為20-30℃。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掌生長在紫外線輻射嚴重的沙漠地區所以它防輻射是為了適應環境而演變的 不過它防的是紫外線輻射不是電磁輻射,所以說在電腦前放一盆仙人掌可以防輻射也不是完全的不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防輻射,清新空氣質素,美觀。

4樓:侯姮娥穰旭

仙人掌肉質基上的氣孔在白天會關閉,夜間會開啟,所以在夜間會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因此有增加新鮮空氣和負離子的功能,減少電磁輻射。另外,對空氣中的細菌也有良好的抑制作用。

在電腦顯示器旁邊擺放乙個仙人掌有什麼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吸收計算機所釋放出的輻射.關於綠色植物到底能夠在多大程度上保護人體健康?專家認為,一些文章或觀點放大了綠植和花卉的功能。

時下,辦公室流行的仙人掌和仙人球,被傳能夠吸附電腦等電器的輻射。專家說,電磁輻射是以波形傳播的,只在電腦旁擺一盆花就能吸收輻射的說法是不科學的。 對此,專家表示一些綠色植物確實能夠吸附電磁輻射,但前提是需要將輻射源包圍,如果你希望防止電腦的輻射,需要買上十幾盆仙人掌,將電腦螢幕嚴嚴實實地包住。

當然,這樣做的後果就是無法正常使用電腦了。防止輻射的方法只有隔離,用花卉隔離與用鉛板隔離其用法和作用是一樣的

6樓:蝸牛

不能,電磁輻射不等於光學輻射,仙人掌作為防輻射植物,吸收的是陽光中的紫外線輻射,並不是電磁輻射。但仙人掌作為綠植,還是具有淨化空氣,美化環境的作用。

7樓:珂

減低輻射

美觀個人喜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你的計算機旁放置一二盆仙人掌,可以幫助人體盡量少地吸收計算機所釋放出的輻射。因為仙人掌是在日照很強的地方生長,所以吸收輻射的能力特別強。 新華網上海3月23日電(張園)十字花科植物突出的抗癌、抗衰老、抗輻射功能一直被科學界關注。

上海科研人員從十字花科植物蔬菜中篩選到了一種天然輻射防護劑。 被稱為sp88的這種防護劑,是一種小分子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於水及乙醇。中科院上海生理生態研究所的研究人員通過實驗證明,它的抗輻射防護作用是通過消除輻射在dna上產生的陰離子而達到的。

sp88濃度達每小時0.78克時就能完全阻止電離輻射對dna的損傷。sp88還具有清除超氧陰離子自由基和羥基自由基的功能。

研究證實sp88能完全清除實驗系統中產生的羥基自由基。 用小鼠對sp88進行輻射防護作用的實驗發現,經電離輻射的小鼠服用sp88後不但死亡率降低,而且可緩解輻射引起的白血球、血小板的下降,並可降低輻射引起的骨髓多色性紅細胞的微核率,由此也證明sp88對小鼠的輻射防護作用極為明顯。對果蠅進行的伴性隱性致死突變實驗證明,sp88可將電離輻射引起的果蠅突變率降低至正常範圍。

在果蠅的抗衰老實驗中,sp88可以明顯延長實驗果蠅的最大壽命和平均壽命。

一、 沙漠甘泉——仙人掌 如果在你的計算機旁放置一二盆仙人掌,可以幫助人體盡量少地吸收計算機所釋放出的輻射。因為仙人掌是在日照很強的地方生長,所以吸收輻射的能力特別強。 原因:

1、仙人掌(球)可抗輻射 仙人掌和多肉植物有個別稱———「懶人植物」,這一類的植物栽培無須太多的呵護和照料,水培仙人球更是容易養護,由於仙人掌(球)是在日照很強的地方生長,所以抗紫外線等輻射能力特別強.水培仙人球由於清潔環保,無異味。如果在你的計算機旁放置一二盆水培仙人掌(球),可以幫助人體盡量少地吸收計算機所釋放出的輻射。

因為仙人掌(球)是在日照很強的地方生長,所以吸收輻射的能力特別強。 2、被稱為夜間「氧吧」仙人球 仙人球呼吸多在晚上比較涼爽、潮濕時進行。呼吸時,吸入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

所以,在室放置金琥這樣乙個龐然大物,無異於增添了乙個空氣清新器,能淨化室內空氣。故又為夜間擺設室內的理想花卉。 3、吸附灰塵的高手 別小看仙人球,人家還是吸附灰塵的高手呢!

在室內放置乙個仙人球,特別是水培仙人球(因為水培仙人球更清潔環保),可以起到淨化環境的作用。

電腦前放一盆仙人掌有用嗎

9樓:你奶奶個熊樣

嗯,能起到吸收輻射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不大,只是可以吸收一點點的輻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防輻射的話作用不太

在家裡怎麼利用電腦掙錢,在家怎麼利用電腦賺錢? 50

題詩寄汝非無意,莫負青春取自慚尹航刻猩蚊 分的條件和正確引導。蘇霍姆林斯基慌曰體音板 在家怎麼利用電腦賺錢?50 可以申請某客服,在家賺錢。 依冬萱 你可以學習程式設計進行接單 在家裡沒有事,如何用電腦賺錢? 戦極 凌馬 我的母親告訴我,在應用中心有一個小紅象,與眾不同最時尚的,收入肯定棒 山東新華...

在家裡有什麼好玩的親子遊戲,在家裡有什麼好玩的親子遊戲推薦?

暗受 棋類遊戲,益智類的棋類遊戲可以開發寶寶的大腦哦。小孩子可以從簡單的開始,跳棋,飛行棋都可以。畫畫,畫畫可以讓孩子安靜下來,也可以培養孩子的創造力和想象力,如果媽媽不會畫也沒有關係,網上有很多簡筆畫教程的。 莘夜槐 乙個檯燈,一面牆,就可以和孩子一起玩手影遊戲,這個遊戲可以開發孩子的想象力和創造...

關於我在家裡做的小實驗的問題,關於我在家裡做的一個小實驗的一個問題

瘋狂阿里狼 小球是含有特和鉛的小球,產生的氣體有部分是cl2 氯氣 那個有毒的 鉛有催化的作用,所以才有氯氣出來的,藍色是硫酸銅,消毒殺菌作用,在酸性的環境下的效果比較好,所以裡面才有氫氯酸 庚鶯 首先糾正一個提問的錯誤。廁所清潔劑的有效成分絕不是氫氯酸 hcl 就算是無機氯化物,也應該是次氯酸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