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玩的遊戲有哪些 不是再電腦上玩的。

時間 2022-12-04 17:25:05

1樓:聯盟的阿昆達

滑板 溜冰 跳皮筋 跳高 跳遠拍球。

兩到三人可以玩的小遊戲,年齡在10歲左右,不是電腦上的,就是在家裡玩的遊戲都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丟手絹真心話大冒險。

五子棋數青蛙,口令為:乙隻青蛙一張嘴,兩隻眼睛四條腿,兩隻青蛙兩張嘴,四隻眼睛八條腿,以此類推,每人輪流說一句,說錯的人罰。

數七,一圈人一起玩比較好玩,就是從1開始,每人按順序說乙個數字,到7或者7的倍數不能說出來而換成拍自己的大腿,如果不幸說了出來,就要罰,然後再重頭開始數過。

各類紙牌例如:三國殺,植物殺等等。

蘿蔔蹲,每人選個顏色,例如紅紅蘿蔔蹲,那我就說紅蘿蔔蹲,紅蘿蔔蹲,紅蘿蔔頓完白蘿蔔蹲,以此類推,就是看反應速度,沒反應上來的被罰下,看誰最後勝利。

適合在家裡玩的遊戲。

3樓:華碩服務

關鍵家裡要有一台效能強勁的電腦,這樣的話,大部分遊戲就都可以執行了。

華碩飛行堡壘6 plus 將改變玩家看待遊戲筆記本的方式。不僅採用了強悍的硬體,簡約霸氣外形,而且特別堅固耐用。華碩飛行堡壘6 plus 還配備了靈感源自遊戲台式電腦的鍵盤,輔以 rgb 背光鍵,醒目標示的 wasd 鍵組,帶來快速且準確的操控。

共有兩款不同設計,散發出鋒芒與力量。其鋁製灰色或黑色塑料上蓋採用未來戰甲 x 型設計,配以噴砂或拉髮絲紋表面。筆記本底部採用六邊形設計,提供增強的結構硬度,並賦予現代感和硬朗霸氣的線條。

*實際規格視出貨配置而定,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4樓:淡忘年華

什麼遊戲都適合在家裡玩嗎,那耍著你有沒有時間哪對不(;`o´)o

5樓:斌谷

每個組出6個人站成一列,每人嘴上叼乙隻紙杯,然後從前往後傳水,不能用手,全憑嘴和頭的動作,在規定時間內按傳到最後的水的多少算勝負。(水量必須一定,不要讓紙杯壞掉,盛裝總水量的用大礦泉水瓶裝),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水量多者勝利,時間為五分鐘,同時開始。一杯既兩分,以此類推。

6樓:強脊梁

首先要確定你想玩的遊戲是手機遊戲還是電腦遊戲,如果是手機遊戲,目前最火的就是吃雞遊戲和王者榮耀,吃雞遊戲的場景做得真好,特別逼真,感覺不錯。手遊方便,不受地點的限制。電腦遊戲必須坐在電腦面前才能玩。

不過個人傾向電腦遊戲,那個玩起來才真有感覺。看你的條件和個人喜好吧。

7樓:網友小敬

啥遊戲不適合在家裡玩啊 那些設計遊戲的不就是為了休閒娛樂的嗎 咋的老弟你要搞事情啊。

8樓:爽朗的

打牌 吹泡泡(浴室)石頭剪刀布 黑白配男生女生配 兩隻小蜜蜂 左一拳右一拳 挑邦邦 玩水船 沒事幹玩繩子 照鏡子 沒事幹研究怎麼變魔術 蹦床。

9樓:來自迴龍廟興奮的小飛象

想要改變這一切需要你自己做起,多和人交流溝通,真誠的讚美別人,力所能及的幫助別人,慢慢的你就會發現生活的美好和不一樣。試著慢慢多跟人聊天,克服膽怯羞澀心理,

10樓:網友

現在一般在家裡沒事幹玩遊戲的遊戲大多數都是王者榮耀吃雞手遊 或者 cf穿越手遊 裡面新出了乙個殭屍模式 自我推薦類似王者的遊戲的話 有小公尺超神 和 時空召喚。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我和我姐姐在家的時候,我們倆玩打架的遊戲,我一直是受害者。

12樓:網友

孩子們在家玩捉迷藏!

13樓:鯨魚略略略

大部分遊戲都適合呀。

14樓:網友

鬥地主,打麻將,開心消消樂。

15樓:千青辰

本人性別男,愛好玩遊戲。

重度遊戲痴迷患者,如果說適合在家裡玩的遊戲有哪些?

我一定要給大家推薦西瓜電競。

主要原因是因為在西瓜電競一共有5種小遊戲。

鬥地主:二人鬥地主、三人鬥地主和四人鬥地主。

麻將:四人可玩;

uno:四人都可以玩~

上述的遊戲不僅在家都可以玩,還可以建立房間,還能邀請好朋友一起玩!

16樓:環英衛

說嘿嘿。啊?找找你認識的直至寶寶睡覺前與。

17樓:來自馬漳橋守信的香樟

手遊與人相處也是一門學問,語言是一種藝術,但根本不是看書看出來的,而是你的 性格 決定的,而你的性格往往決定了你的語言方式。說明你是乙個性格內向的女孩,由於不善交際,別人也就不會在意你是很正常的,你也感覺生活沒有意義,比較累。所以想要改變這一切需要你自己做起,多和人交流溝通,真誠的讚美別人,力所能及的幫助別人,慢慢的你就會發現生活的美好和不一樣。

試著慢慢多跟人聊天,克服膽怯羞澀心理,多溝通慢慢會好轉。再有,多看書,掌握別人的優點,向別人學習,自然就會和別人聊天了。

一家四口在家可以玩什麼遊戲,不是電腦遊戲,太無聊了

18樓:寶塔專失的

玩套東西、鑽障礙物、玩飛行棋。

19樓:我是誰的誰

打麻將,紙牌就玩鋤大地。

20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去散步吧,一天到晚打牌,小孩子學壞了怎麼辦。

在家裡玩的親子遊戲有哪些

21樓:康姆勒發電機

和寶貝們一起做遊戲不僅是爸媽的幸福時光,也是孩子心裡的一種甜蜜陪伴,孩子在家也可以開展一些親子遊戲,為家裡增添乙份活躍氣氛:

糖果項鍊遊戲:

可以和孩子一起去超市購一些彩虹軟糖,找一根乾淨消毒的針,穿上線(這一步前提是家長來做,由於寶貝太小,以免劃傷),把糖果串起來,就可以了。

還有好多好玩的遊戲,比如:藏貓貓、互換角色、手工製作等等。

在家可以玩什麼 我和姐姐兩個人(我也是女的)在家裡可以玩些什麼遊戲?(除了電腦和不正常的遊戲)

22樓:聽雪夢蕭

畫畫,練字,看書,講故事,剪紙,幫大人做家務等,祝你們假期快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下棋(女的也可以玩啊)

在家裡有什麼好玩的親子遊戲,在家裡有什麼好玩的親子遊戲推薦?

暗受 棋類遊戲,益智類的棋類遊戲可以開發寶寶的大腦哦。小孩子可以從簡單的開始,跳棋,飛行棋都可以。畫畫,畫畫可以讓孩子安靜下來,也可以培養孩子的創造力和想象力,如果媽媽不會畫也沒有關係,網上有很多簡筆畫教程的。 莘夜槐 乙個檯燈,一面牆,就可以和孩子一起玩手影遊戲,這個遊戲可以開發孩子的想象力和創造...

手柄可以玩的電腦遊戲有哪些,能用遊戲手柄玩的PC版遊戲都有那些

戰地系列所有可以開的飛機.可以用遊戲手柄控制,武裝 運輸 戰鬥機.等都可以用遊戲手柄.能用遊戲手柄玩的pc版遊戲都有那些 只要是用純鍵盤能玩的遊戲,不管單機還是網遊,都能用手柄玩,比如 冒險島 dnf 這些都可以。網上搜尋joytokey這個軟體,設定,把對應的鍵盤按鍵設定到手柄上,比如w s a ...

小時候玩的遊戲有哪些,童年遊戲有哪些

來自博山寺眉目疏朗 的夏天 1 藏貓貓。2 過家家。這個遊戲相信是每個小女孩兒都玩過的遊戲,當然,偶爾也會有男孩參與進來。小孩子善於模仿,他們會學著大人的樣子扮演爸爸媽媽。串門,請客,招待客人。如果在院子裡玩,他們會自己在地上劃出屬於自己的家,用樹葉當飯碗,用木棍當筷子,假裝吃飯,假裝喝酒。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