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雪蓮果怎樣吃才最有營養?

時間 2022-12-04 17:20:04

1樓:揚若不是雲

雪蓮果可以當作水果生吃,口味清甜多汁,也可煲湯燉煮便成了一道冬令滋補佳餚。湯會更加香濃可口,還可以起到開胃健脾的功效。

2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1、生吃。這是最簡單的吃法,從土裡摘下來的雪蓮果,只要沖洗乾淨表面的土,去掉外皮就可以當做是蘋果啊、雪梨那樣啃來吃了。如果想雪蓮果更甜一些,可以摘下來後防止2-3天,會讓雪蓮果變得更甜哦。

2、雪蓮果銀耳湯,準備雪蓮果、銀耳、紅棗、枸杞、冰糖。

先將銀耳泡發,雪蓮果去皮,其他材料洗乾淨備用。準備煮鍋,放入水,加入除開枸杞之外的全部材料。大火煮開之後調成小火煮1小時,然後放入枸杞和冰糖,繼續煮10-15分鐘即可。

3、雪蓮果豬骨湯,準備雪蓮果、紅蘿蔔、豬骨頭,其配料要眉豆、無花果、百合、蓮子以及金絲棗。

先將雪蓮果去皮後切成塊備用,紅蘿蔔切成條狀,豬骨頭砍成塊。準備大的砂鍋,放入全部材料,加入適量的水,用大火煮開後調成小火,繼續煮2個小時,之後加入食鹽即可。

3樓:叫我鬍子叔叔

雪蓮果排骨湯做法:

1、雪蓮果去皮後洗乾淨、切塊。

2、紅蘿蔔洗淨後切成條狀。

3、排骨切塊,在沸水中焯水。

4、將這些材料都放在鍋裡面進行熬煮。

5、轉小火後煮2個小時後調味。

6、盛出食用。

地瓜怎麼吃有營養,紅薯怎樣吃才最有營養

烤 炸 煮都很好的。蒸著吃什最有營養的。烤著吃口味是最好的,水煮或是上鍋蒸,甜美可口 吃地瓜的好處多著呢 因為地瓜含有大量的糖 蛋白質 各種維生素與礦物質 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以及抑制癌細胞生長的抗癌物質 大量食物性纖維,所以能預防便秘 腸癌 同時能減少熱量的攝取,是 的最佳食品之一。地瓜,味甘性溫,...

蜂蜜如何吃才最有營養,蜂蜜怎麼吃最有營養?

蜂蜜要用溫開水沖服最好,不破壞它的營養成份 要溫水衝,切記不要用熱水 蜂蜜怎麼吃最有營養?蜂蜜怎麼吃最有營養?蜂蜜怎麼吃最有營養?許多人都搞錯了,看完記得告訴家人 蜂蜜怎麼吃才是最營養的?現在市場上的蜂蜜越來越多,而且價位有低有高,到底如何選擇蜂蜜呢?百妙坊 小編也是有感而發,市場上流通的大多數蜂蜜...

雞蛋怎麼吃最有營養,雞蛋怎樣吃最有營養?

偉曉莉酆波 科學吃雞蛋 最營養的烹飪方法 雞蛋吃法多種多樣,就營養的吸收和消化率來講,煮蛋為100 炒蛋為97 嫩炸為98 老炸為81.1 開水 牛奶沖蛋為92.5 生吃為30 50 由此來說,煮雞蛋是最佳的吃法,但要注意細嚼慢嚥,否則會影響吸收和消化。不過,對兒童來說,還是蒸蛋羹 蛋花湯最適合,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