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被自己家裡的狗咬了,幾天前被自己家裡的狗咬了

時間 2022-04-17 10:20:09

1樓:無形幽靈

你最好還是去打防犬疫苗吧,狂犬病毒的威力你應該知道吧,一旦發病,死亡率接近百分之百!雖然你家的狗打過疫苗,但是它接觸的其他東西可能有病毒,而且病毒是不停產生的,也在不停的死亡,萬一咬你狗有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 不必要去打針

狗打了疫苗就不會帶有狂犬病病毒

所以不會感染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事 但為了保險還是建議去打 吃生食多的狗有狂犬病箘

4樓:五穀翠

你必須打疫苗,不然會有後遺症的,特別是狗!

5樓:蒲公英的香氣

最好去打,要快,保險起見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安全

去打針吧

不是鬧著玩的事啊

7樓:龍

我認為你還是去市的衛生防疫站或大型國有醫院向工作人員(醫生)諮詢一下!

8樓:呂布在越野

狗居然咬自己的主人?掛了它

夢見自己被狗咬好嗎,夢見被自己的狗咬了預示著什麼

夢見被狗咬住小腿不放,表明你近期正被一些問題煩擾,並且沒找到處理的方法,這也在提示你要敢於創新 如果是夢見被自己養的狗咬了,可能會與朋友發生爭奪,比如被欺詐的危險,是破費大筆錢財的徵兆 夢見狗撲咬自己,則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受到孤立。夢見狗狗咬主人失財兇,將於朋友發生爭奪,可能有被欺詐殺害危險,是...

夢到被自己家的狗咬了,夢見被自己家的狗咬預示什麼?

春嫣完顏睿博 夢見聽到狗吠,會受到敵人的侵略。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受到孤立。夢見朝自己走來,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跛子夢見狗,預兆朋友軟弱無能。夢見狗跟在母犬後行走,朋友心懷不測。夢見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會帶來好處。 周公解夢 夢見被自己家的狗咬 夢見被自己家的...

我5年前被狗咬了,那時候沒去打育苗 現在去打有用嗎

水木堂主人 不會得狂犬病.已安全度過潛伏期.狂犬病的潛伏期波動最大,可從6天 12天到1年或5年以上,一般是2周到3個月內發病,99 在1年內發病,1 在1年以上發病,但實際上超過1年半都已經是十分罕見的,經考證最長的潛伏期為6年,全球只有兩例.狂犬疫苗保護期為6個月 無進口 國產區別 注射完最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