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幾天因為被不知名的蟲子咬了,整個臉都腫

時間 2021-10-14 23:00:16

1樓:百城悅購

今天,我爸爸說,在給我屋窗戶遮雨的時候,不小心被馬蜂蟄了,說整個臉腫。反正我是不信我爸說的話,如果是真的,應該是一個地方有個大疙瘩,而不是整個臉腫,,又不是沒有被馬蜂蟄過。讓去抹藥也不抹,看醫生也不看!

隨他去吧,疼不疼他自己知道。好受就受著。反正沒人替

2樓:匿名使用者

人被蚰蜒螫傷,可用3%氨水或5~10%碳酸氫鈉溶液等清洗患處,亦可用南通蛇藥片用水溶化塗敷。 古稱“草鞋蟲”。多足綱,蚰蜒科。

體短而微扁,灰白色。全身分十五節,每節有組長的足一對,最後一對足特長。足易脫落。

氣門在背**。觸角長。毒顎很大。

棲息房屋內**溼處,捕食小動物。我國常見的為花蚰蜒,或稱大蚰蜒。 北方人叫它“錢串子”,這蟲子身上有傳染病菌!

蚰蜒體長約25毫米左右、身體細長略扁平,全身分16體節,每節有細長足l對、共16對、最後l對足特細長、全身呈灰白色或淡黃色.爬行時每對足很協調,遇驚動即立刻逃脫,但是很容易脫落。頭部後面有一個環節、有一對鉤狀顎足,顎足末端成爪狀,爪的頂端有毒腺開口,能分泌毒液,觸及人體**後即可致區域性皰疹,令人刺痛難受。

我國各地常見的是花蚰蜒,它喜歡棲息、活動於室內**暗潮溼處,以捕食小蟲為生。

被不知名蟲子咬後三四天了,還是又腫又癢。該怎麼辦呢

3樓:天天愛瀟灑

不怕疼的話用小刀劃個口子放放血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連傷口都沒有,腫起來了說明是有毒的,最好去醫院看看

5樓:新一的小丸子

快去醫院!!越快越好!最近有種蟲子咬人致死的病例!自己再怎麼處理也沒有醫生的**辦法好!

我前面在外面散步的時候被不知名的蟲子咬了,然後面板上一直紅腫,又癢又痛

擦香香的黑貓 你也不擔心啊,前些天不是出來個事情麼,說是深圳乙個人在公園草地上坐了一陣結果被蟲子咬了回家就發燒不褪幾天後就死亡了,說是罕見的 因此,就算你沒什麼大事,但是被咬的地方仍然有問題,就需要去檢查檢查啊,去陽光醫院吧,專業,也夠安全,要對自己負責 天下最楓 人體 接觸少量毒液後 如隱翅蟲從 ...

古代有什麼不知名的名將

陸世長 1 南宋名將 李庭芝,公元1219 1276年 字祥甫,祖籍汴州 今河南開封 李家十二世同居一堂,忠信節義,代代善武,人稱 義門李氏 公元1234年,金朝滅亡,襄 漢一帶遭受戰亂,李家又徙居隨州。嘉熙末年 公元1240年 蒙軍大舉南下,南宋的長江沿線防務十分緊急。已中鄉舉的庭芝面對危局尋思 ...

你去過國內哪些不知名卻又好玩的地方

推薦一下北京周邊的景點吧。北京周邊比較出名的是壩上草原,也就是康熙大帝做秋季圍獵的那個地方,我小的時候,特別喜歡騎馬,我爸曾經有幾年為了帶我去壩上玩兒,被堵在去壩上的路上好幾次,那種感覺實在是太不爽了,後來我爸就發現了一條更好玩的路線。因為從北京到壩上的話,中途會要爬一段山路,後來我們就發現,這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