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怎麼利用電腦掙錢,在家怎麼利用電腦賺錢? 50

時間 2021-09-04 20:11:26

1樓:匿名使用者

題詩寄汝非無意,莫負青春取自慚尹航刻猩蚊

2樓:匿名使用者

늘너비로사람을대하게사

3樓:匿名使用者

分的條件和正確引導。——蘇霍姆林斯基慌曰體音板

在家怎麼利用電腦賺錢? 50

4樓:

可以申請某客服,在家賺錢。

5樓:依冬萱

你可以學習程式設計進行接單

在家裡沒有事,如何用電腦賺錢?

6樓:戦極_凌馬

我的母親告訴我,在應用中心有一個小紅象,與眾不同最時尚的,收入肯定棒!

7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弄的是電腦掛機1小時1塊錢,想發財那是不可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賺錢就是推廣,推廣就可以賺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會什麼技術,找這方面的事做。

如果不清楚自己會什麼,那就找那種做任務類的,這種可以說最適合,報酬相對也高一點。

比如我用的迎財寶,釋出任務的軟體,錢不多一個月一千五左右,另外就是軟體很多技術教程都有,可以免費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的時候就看看小紅象咯,反正我是想不到有什麼比這個更可靠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業的考試前夕,胖老鄰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種不幸可與失掉時間相比了。——屠格涅夫幟簿致頂咆

14樓:

現在都用手機了,到個靠譜的**互贏站,就行的。

15樓:青青子衿

可以考慮**。鴻宇網瞭解一下,還不錯。

16樓:天成

在家沒事,用電腦賺錢的方式有很多種,比較簡單的就是做任務,如打碼,註冊,做cpa。我知道一種免費玩遊戲賺錢的,一天可以賺個50塊左右

在家有電腦怎麼掙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有沒有擅長的技能了,如果你擅長ps可以到一些**上面接ps的活,技術越好報酬越高,還有其他的話就是一些程式設計各方面的技能,也可以找到很多渠道來爭取生活費

18樓:西紅柿拌糖果

1、用玩電腦遊戲的賺錢。 近幾年,隨著電子遊戲競技的發展,出現了越來越多的遊戲代練、代打,通過把人的遊戲號鐮刀一定等級或者某些特定的段位,然後使用者支付給這些代練的人一定報酬,當然這種賺錢的方式本人需要對電腦遊戲又一定了解,並且有一定的技術和時間,同時收入也非常可觀。

在家怎麼用自己的電腦賺錢

19樓:特惠(電影)票

可以嘗試**,寫**,開**,打碼,做調查,威客都行

20樓:請叫我老劉恪酆

剛畢業的學生,學平面的

21樓:半夜想吃肉

如何在家賺錢?只需要一臺電腦,就能增加你的收入

22樓:誠信農家蜜

呵呵,電腦賺錢,這個不錯,祝你好運http://yun.baidu.com/s/1hqenix2

怎麼在家用電視KTV功能唱歌,想在家裡液晶電視上K歌,要怎麼做啊?

方法 步驟 2.開啟酷我k歌軟體,自動進入推薦歌曲列表 3.可以通過遙控器來選擇通過歌星點歌,或者通過歌曲型別點歌 電視不能直接插有線麥克風的,需要連線無線麥克風和音響,目前支援電視連線的只有飆歌達人無線話筒。有話筒插孔只是有唱歌打分功能。電視的工作原理是利用人眼的視覺殘留效應顯現一幀幀漸變的靜止影...

在家裡沒有事如何用電腦賺錢,在家沒事一臺電腦怎麼賺錢

戦極 凌馬 我的母親告訴我,在應用中心有一個小紅象,與眾不同最時尚的,收入肯定棒 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現在弄的是電腦掛機1小時1塊錢,想發財那是不可能的 我以為賺錢就是推廣,推廣就可以賺錢 看你自己會什麼技術,找這方面的事做...

紅薯在家裡怎麼烤,番薯在家怎麼烤

仰依風 寶媽早起給娃簡單做點早餐,烤紅薯配饅頭夾雞蛋 巨蟹我為遊戲狂 1 準備好紅薯 2 用清水泡一下,讓紅薯表面的泥巴變軟,然後用手搓洗乾淨 3 將洗好的紅薯瀝乾水 4 烤盤內放上一張錫紙,再把紅薯放入烤盤內 5 送入烤箱預熱二百二十度,中層烤四十分鐘左右 6 烤至二十分鐘後,將紅薯反一個面,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