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加氣混凝土砌塊價格?

時間 2022-12-10 08: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的也有很大價差的,建議你到一些生產砌塊的廠家進行諮詢。多了解,多比較才會知道最真實,最好的。

再給你補充一點兒:

由於材料****及產品供不應求,現在許多廠家採取「先款後貨」的辦法安排生產和發貨。

有些地區已通過組建行業協會控制市場**,實行地區統一價。

市場**要看以下幾個因素:

1.按生產原料不同,可分為灰加氣砌塊和砂加氣砌塊。砂加氣砌塊**稍高。

2.按產品強度和容重(每立方重量)不同,分為不同的等級。常用為:

強度,容重b06。強度越高(即大於a3.

5的),容重越輕(即大於的b06的),**就越高。

3.按生產企業的投入及工藝技術水平的不同,**也有很大差別。

4.按銷售區域的不同,運輸費用也構成市場**的差別。

5.按應用領域不同,**也有所區別。如用於裝飾的高檔產品**則稍高一些。

6.特殊定製產品根據協商確定**。

一般常規用,灰加氣砌塊,出廠**為180-200左右,市場價在220-230左右;砂加氣砌塊出廠**為230-250左右,市場價在270-280左右。

高檔裝飾用,灰加氣砌塊,出廠**為210-230左右,市場價在260-280左右;砂加氣出廠**為280-300左右,市場價在350-380左右。

應當注意的是,一般砂加氣砌塊在詢價時要問清楚含不含輔料,有的是包含在一起的(輔料主要就是加氣砌塊專用粘結劑).

---南陽翱龍建材歡迎您的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建材實業總公司加氣混凝土廠0371-7626092 直接給廠家打**詢問最直接和準確!

加氣混凝土砌塊和泡沫混凝土砌塊哪個好

秦城 應該有吧免蒸養和蒸養的差別應該不是很大,免蒸養的主要是看發泡劑和水泥強化劑的質量,還有原料的配比是否合理,只要你不做黑心商人就不會出現產品的質量問題 蒸養的唯一的不同就是蒸壓,有人總拿 水反應 這樣的專業術語來說,其實只是縮短養護週期,試想不進蒸壓釜,自然養護的水泥製品就會比,什麼蒸壓過的結實...

加氣混凝土砌塊牆砌牆多長加立柱,加氣混凝土砌塊砌牆一天最多能砌多高

回答您好,加氣塊4.6公尺牆高200mm厚的線荷載是12kn m,跨度不大的情況下,比如按板跨3.6m計算,計算配筋為400左右,放大安全係數後,附加3根16的底筋即可。如果板厚超過160且雙層雙向配筋的話,可不做附加底筋處理。提問加氣混凝土砌磚牆多長設定構造柱 回答水平方向每隔2至3公尺設定一根,...

加氣混凝土砌塊強度等級怎麼分,加氣混凝土砌塊分哪幾種強度等級

天上在不在人間 加氣混凝土砌塊是一種輕質多孔 保溫隔熱 防火效能良好 可釘 可鋸 可刨和具有一定抗震能力的新型建築材料。重量輕加氣混凝土砌塊一般質量為500 700千克 立方公尺,只相當於粘土磚和灰砂磚的1 4 1 3,普通混凝土的1 5,是混凝土中較輕的一種,適用於高層建築的填充牆和低層建築的承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