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氣混凝土砌塊如果用專用砂漿應該怎麼套定額

時間 2021-06-25 16:27:18

1樓:有無相伴

如果有預拌砂漿,就套用預拌砂漿;如果沒有,就新增材料“專用砂漿”,耗量按混合砂漿的耗量。供參考。

2樓:向天致信

加氣混凝土砌塊專砂漿是吸收國內先進技術開發的高新科技產品,是用優質水泥以及多種外加劑配製而成的新型多功能聚合物改性水泥基複合材料。它從根本上解決了長期存在的建築牆體滲漏、開裂等問題,特別是解決了加氣混凝土、輕質砌塊等新型砌材因吸水率大而引起介面粘結不牢,建築牆面抹灰粘附強度低,抹灰層出現空鼓、開裂以及產生滲漏等弊端。

1、具有優秀的粘接力,尤其對於光滑的加氣磚或其它混凝土牆面也能達到理想的粘接強度,克服了普通抹面水泥砂漿存在的粘結不牢、起鼓、磚漿分離等弊端,極大的提高了建築牆體表面再次裝飾粘接強度。

2、具有良好的抗折壓性,克服了普通抹面水泥砂漿鬆脆、易裂等弊端,極大的提高了砌築牆體的表面強度。

3、具有良好的耐水、耐高低溫等效能,適用於潮溼、溫度變化大的環境使用。 砂漿抗裂劑解決普通水泥砂漿幹縮變形大,抗滲性、抗裂性、抗凍性差等問題 水泥砂漿新增劑,直接摻入水泥中可以有效地控制砂漿混凝土的塑性收縮及離析產生的裂紋問題,大大改善砂漿混凝土的抗裂效能、抗凍抗衝擊效能及耐磨抗震能力。  使用範圍:

   廣泛用於公民建、橋樑、高速公路、飛機跑道、水壩、水泥構件及石膏、水泥製品、砂漿、混凝土中。尤其適用於內外牆、外牆外保溫系統中鋼絲網架聚苯板表面等有抗裂要求的抹面砂漿中。

產品特點:

1、抗裂性:砂漿抗裂劑易分散在砂漿中,形成三維空間結構,有效地改善了砂漿過快乾燥和水分不夠引起硬化不良、開裂等現象。

2、低收縮:混合料不會發生收縮沉降,砂漿抗裂劑可吸收內應力,提高抗裂性。

3、操作性:砂漿抗裂劑可增加砂漿的可塑性,改善施工操作性,提高工作效率。

4、粘結性:由於砂漿可塑性提高,使它能更好粘結基材及被粘結物。

5、抗滑性:由於砂漿抗裂劑具有增稠作用,所以能夠在一定程度上防止或避免施工時砂漿及被粘結物滑移現象的出現。

問:加氣混凝土砌塊牆應套哪些清單和定額

3樓:

按照磚牆抹灰定額套,普通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塊不是加氣混凝土砌塊。它就是最普通的磚牆。 外牆按外保溫、內保溫、夾心保溫及280保溫砌塊四種構造形式編制了混凝土砌塊外牆熱工效能指標示例,供各地工程技術人員結合本地區建築節能要求

加氣混凝土砌塊和泡沫混凝土砌塊哪個好

秦城 應該有吧免蒸養和蒸養的差別應該不是很大,免蒸養的主要是看發泡劑和水泥強化劑的質量,還有原料的配比是否合理,只要你不做黑心商人就不會出現產品的質量問題 蒸養的唯一的不同就是蒸壓,有人總拿 水反應 這樣的專業術語來說,其實只是縮短養護週期,試想不進蒸壓釜,自然養護的水泥製品就會比,什麼蒸壓過的結實...

加氣混凝土砌塊牆砌牆多長加立柱,加氣混凝土砌塊砌牆一天最多能砌多高

回答您好,加氣塊4.6公尺牆高200mm厚的線荷載是12kn m,跨度不大的情況下,比如按板跨3.6m計算,計算配筋為400左右,放大安全係數後,附加3根16的底筋即可。如果板厚超過160且雙層雙向配筋的話,可不做附加底筋處理。提問加氣混凝土砌磚牆多長設定構造柱 回答水平方向每隔2至3公尺設定一根,...

加氣混凝土砌塊強度等級怎麼分,加氣混凝土砌塊分哪幾種強度等級

天上在不在人間 加氣混凝土砌塊是一種輕質多孔 保溫隔熱 防火效能良好 可釘 可鋸 可刨和具有一定抗震能力的新型建築材料。重量輕加氣混凝土砌塊一般質量為500 700千克 立方公尺,只相當於粘土磚和灰砂磚的1 4 1 3,普通混凝土的1 5,是混凝土中較輕的一種,適用於高層建築的填充牆和低層建築的承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