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純潔化」之後,阿克蘇諾貝爾將怎么走

時間 2022-09-23 12:35:08

1樓:鯊魚辣椒

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是2023年由阿庫和kzo(koninkijke zout-organon)這兩家荷蘭最大的化學製品公司合併而成。kzo化學製品公司是2023年由克·索特-開特簡(kon.zout-keten)無機化合物生產公司和克·茲瓦那貝戈·奧根恩(kon.

zwanenberg organon)有機化合物和成藥去垢劑、化妝品生產公司合併而成。阿庫化學製品公司的前身可追溯到2023年建立的恩卡(enka)人造生產公司。阿庫公司成立之後,便著手在美國、英國和西班牙建立生產公司。

阿克蘇諾貝爾的使命是:為顧客提供最好的服務、為股東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回報、為員工創造乙個具有吸引力的工作環境、以對社會負責的態度引導我們的行為。我們廣布全球80多個國家的57,000多名員工不斷追求卓越,力爭"今日提交明日答案"(tomorrow's answers today™)。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阿庫公司增加尼龍、聚酯紗和纖維生產,並在拉丁美洲國家建合資企業。到 2023年,阿庫公司的業務集中在家用和工業用人造纖維上,而此時kzo公司有了鹽、基礎與特別化學製品、成藥、塗料和消費品5個部門。

合併後不久,阿克佐公司購買了北美最大鹽生產商-國際鹽業公司,公司的海外業務迅速擴大。2023年,阿庫和kzo的美國子公司也合併成立阿克佐那****(akzona inc)。2023年,公司進一增加其在化學製品企業阿默公司的股權,從而使其在美國的業務得到加強。

70年代和80年代初,由於市場飽和和世界經濟大衰退,公司也一度陷入停滯。2023年到2023年,公司重振旗鼓,於2023年賣掉在美國的enka公司,使公司的纖維業務從70年代早期佔銷售額的 50%降至22%,同時減少了公司業務對日用品的依賴。

2023年,公司購買了美國利頓工業公司的生物基因分部和沃那-蘭伯特公司的診斷企業,並買下了比利時最大顏料公司來威斯公司。2023年,公司開始實施一種新的經營戰略,旨在改變此前作為一家多種業務的混合體的企業形象。1986 年,又兼併了葡萄牙蒙桑圖公司的紙樣化學製品業務和紐澤西威爾遜-菲伯菲爾工程塑料公司。

2023年在美國成立阿克佐美國股份****,以代替美國的 enka公司在美國占領市場。

90年代的阿克佐繼續實行兼併之路。其中較有名的兼併是2023年7月,兼併courtaulds公司-- 它是一家跨國公司,在人造纖維等高科技領域處於領先地位。該公司的著名品牌如courtaulds, tencel也都歸入公司門下。

作為一家全球知名企業,公司正以其特有的企業文化,率領員工們進入新的世紀!

阿克蘇諾貝爾與中國的淵源可追溯到2023年。20世紀70年代末,當中國對國際企業重新開啟大門時,阿克蘇諾貝爾便積極地投身於中國市場。隨著中國不斷深化經濟改革開放,阿克蘇諾貝爾逐漸加大對中國市場的投入。

中國也已成為公司重要的戰略增長地區。截止至2023年底,阿克蘇諾貝爾在中國已成立了29家生產基地,包括目前已累計投資4.1億美元建成的寧波多元化生產基地,1個創新中心、1個服務中心及遍布全國的銷售辦事處那裡。

2樓:蛋黃聊八卦

給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員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環境。

3樓:雜糧煎餅

阿庫公司增加尼龍、聚酯紗和纖維生產,並在拉丁美洲國家建合資企業。

4樓:百度

為顧客提供最好的服務、為股東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回報、為員工創造乙個具有吸引力的工作環境。

5樓:之建

阿克蘇諾貝爾公司的管理者非常平易近人,甚至普通工人也敢於與之談笑自如,勞資關係較為融洽。公司人事部還設立了新員工的進行培訓。

6樓:煎餅呀樂園

2023年到2023年,公司重振旗鼓,於2023年賣掉在美國的enka公司

7樓:718來吧

有吸引力的工作環境、以對社會負責的態度引導我們的行為。

8樓:cherry範

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是2023年由阿庫和kzo這兩家荷蘭最大的化學製品公司合併而成。

9樓:帳號已登出

作為一家全球知名企業,公司正以其特有的企業文化,率領員工們進入新的世紀

10樓:邸衣

阿庫化學製品公司的前身可追溯到2023年建立的恩卡(enka)人造生產公司。

阿克蘇諾貝爾化學品(寧波)****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阿克蘇諾貝爾化學品(寧波)****是2007-12-13在浙江省寧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澥浦鎮寧波石化經濟技術開發區海天中路1801號。

阿克蘇諾貝爾化學品(寧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0668481377x,企業法人劉喜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阿克蘇諾貝爾化學品(寧波)****的經營範圍是:螯合劑、纖維素醚及其助劑類產品(除危險化學品外)、硫酸銨、硫酸鈉、工業用水、烷氧基化合物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及其助劑、乙烯胺類產品(羥乙基哌嗪、氨乙基乙醇胺、混合胺)及其副產品(乙二醇、粗二甘醇)、粗三乙醇胺、異丙苯醇、飼料新增劑的生產;上述產品的批發零售、售後服務以及產品質量檢驗服務;危險化學品生產(按安全生產許可證編號(zj)wh安許證字-b-1800核定範圍及期限經營);聚硫橡膠、有機過氧化物及聚合物新增劑、相關產品的包裝材料和儲罐的批發和售後服務;危險化學品經營(票據**,按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編號甬市s安經(2017)0001核定範圍及期限經營);上述產品的研發、佣金**(除拍賣外)、分裝;廠房設施出租;普通貨物倉儲租賃;廢水預處理;自營和**各類產品及其技術的進出口;計算機資訊技術服務;企業管理服務及諮詢;企業資訊諮詢服務;企業安全諮詢服務;化工專用裝置維修。(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9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做業務情緒化會影響工作,我應該怎樣避免,不把生活上不好得情緒帶到工作上

手快最快眼快行動快。就是把有切都變的快起來,你的注意力就都在工作上了。當然,你要保證工作質量 別馬虎 淘淘鍋 這個問題,每個普通人都會遇到。人的心情不會時刻保持良好的狀態,生活中人的情緒也會因環境的不同而不同,工作也是生活的一部分,當工作上出現情感的波動時,肯定會影響到工作,lz也不必有太大的壓力,...

LED業務新手,公司主要做工程亮化的,應該怎樣開發客戶

您好請問您是某公司某某嗎?我是某某公司的 我在網上看到了有關貴公司最近需要led鋁基板請問貴公司現在是否有這方面的需要呢?然後就像慢慢聊咯 想學做亮化工程 該怎麼入行?10 河南明亮照明 銷售性質的工作,想入行亮化工程,建議你需找一家專業的亮化照明公司,會有專業的亮化人員叫你產品以及專業知識的學習,...

企業解決業務財務一體化有什麼方案嗎

你好 可以購買專業的一套財務軟體 或者去軟體公司根據你公司的要求 軟體公司會制定乙個適合你公司的財務軟體 比如現在的用友財務軟體 就是集財務 人事管理一體化 我只是舉個例子 還是要根據你公司情況來選軟體 可以試一試雲財貿軟體,比方說精斗雲正是因為它滿足了小企業業務管理的需求,進銷存和財務一體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