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業務情緒化會影響工作,我應該怎樣避免,不把生活上不好得情緒帶到工作上

時間 2021-06-07 13:26:51

1樓:匿名使用者

手快最快眼快行動快。就是把有切都變的快起來,你的注意力就都在工作上了。當然,你要保證工作質量~!別馬虎

2樓:淘淘鍋

這個問題,每個普通人都會遇到。人的心情不會時刻保持良好的狀態,生活中人的情緒也會因環境的不同而不同,工作也是生活的一部分,當工作上出現情感的波動時,肯定會影響到工作,lz也不必有太大的壓力,我們要做的首先是控制自己的情緒。是氣憤,是悲傷,是難過還是鬱悶,負面的情感會讓我們做出過激的行為,所以控制自己的同時,不斷提醒自己現在在工作,不是思考這個的時候,回家在解決,不要想他,儘量忘記他,完成手頭上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我要取得好業績,要有一顆堅強的心,勇敢面對困難;也可向好的方向想,談成了這個生意,我會有一大筆收入,會升職哦!

心裡不斷鼓勵自己一定能做到,什麼都會順利的,我能行,我會成功。我想這種心理暗示方法還是有些作用的,多聽聽放鬆心情的歌曲或者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和聚會,最後祝福lz天天有個好心情!~

3樓:懶蟲穎穎

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理智一點。

做到不把工作中的情緒帶到家裡來這是一種修煉

4樓:

這句話特別有道理,因為一般的人,往往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在外面受點委屈或者給別人鬧點情緒,就喜歡到家了,發洩或者到家聲悶氣,從而影響家庭和諧,如果真能向之前說的,不把情緒帶到家,就真是一種修煉,我會很佩服這種人的

5樓:號

同事不僅不像以往那樣容忍他、並且開始疏遠他了,也不再約他一起活動,即便是這樣,他也沒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完全忽略周圍人的存在、不把別人的感受放在眼裡。

現代社會中,誰還沒點心煩氣躁的時候,但是如果不分場合、胡亂發脾氣、肆意的發洩情緒,不僅容易讓自己成為情緒的奴隸,還會離間同事之間的關係。當然了,可能有人會說,我就偶爾發洩一下,怎麼了?又不算什麼大事兒,誰都不是聖人,裝什麼裝呀?

但,你有沒有換位思考一下呢?如果你身邊有個時不時、沒有預兆就爆發一下子的人,你會感覺如何呢?誰願意辦公室裡的火藥桶待在一起呢?

如果是個“火藥桶”,人們避之唯恐不及啊!干擾大家的心情和工作效率不說,也往往破壞了和諧、愉快的辦公室氛圍。

情緒化不是說明你是“透明小白”、很可愛,當然也不能單單說是沒有城府、太傻。只是這種情緒化、比如憤怒時容易產生偏激的行為,容易傷害到身邊的人,工作中什麼樣兒的情況都可能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都可能遇到。可能看似只是一個小事兒,發個脾氣,但,就是這樣發脾氣的細節、很可能給別人造成無法挽回的影響;於自身而言、哪個領導都不會把重要的事情交給一個情緒化的人、心情不好、甚至時不時就爆發的人很難被委以重任,也會反過來影響自己的職業生涯。

第一、要找到情緒產生的根源。當下這個情緒是來自**?是家人的不理解、對自己的不認同、還是工作壓力太大。

然後對照下藥,當然,你可以選擇信任的朋友或者家人,說出你的困擾,但,不要抱著對方會百分百理解你的期望,畢竟,他不是你,你才是那個情緒場景中的主角。從情緒的梳理上來看,其實說出來,被人聽到,也已經是一種療愈了。

第二、嘗試“情緒平衡法”的練習。

無論出現的是憤怒、緊張、低落、恐懼……用“你”來代替這些情緒,當一種負面情緒出現時,我們便可以這樣做:

吸氣:我看到“你”的出現

呼吸:我允許“你”的出現

吸氣:我接受“你”的出現

呼氣:我現在願意釋放“你”

理性的看待自己、合理的對待情緒,正確、持續的按照方法練習,相信,你一定會做回情緒的主人的。

女生情緒化,女生情緒化

女生大多這樣,有點小脾氣,可能對在意的人更加人性,多包容吧。應該是耍小性子,想讓你多疼疼她。男生嘛,就多包容一下好了。女生才會感覺和你在一起很值得。或許是她對你的要求高 原因是她很在乎你啊 如果她不在乎你 她就不會對你發脾氣了啦 那時就大問題了啊 加油 你一定可以當個最好的男友 如果她不在乎你,她不...

怎麼和情緒化的人相處,怎樣和情緒化的人相處?

晏煒觀點秀 好好說話能幫助你控制情緒 恩,如果是朋友的話,既然知道是那樣的人,你忍一下就好啊,但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還是儘量勸他改一下啦,畢竟對以後相處不好,是不是不夠成熟啊 那你就得表現地狠平靜了。你不能跟著對方是情緒走,那樣會狠累,對方情緒變化大,你就得表現地理智 冷靜。這樣才能很好地相處。 這...

情緒化是是什麼意思啊,情緒化什麼意思?

情緒化泛指人類 動物類 氣候類的變化無常。在這裡情緒化的屬性應該把情緒激動 情緒低落 盲目 無所適從 偏激 過激 敏感詞彙 敏感語言 敏感 麻木不仁 高興 生氣 凡是一切與心情有關的大起大落或是麻木不仁的狀態,可以統統歸類於情緒化的範疇來進行表述描寫。這可以更適合語言的準確定義,既不是褒義詞也不是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