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04:21:26

1樓:維多利亞樹熊

我和你一樣,比你還嚴重,也許,也正是因為比你嚴重,所以我找到一些救自己的方法,因為我不堪忍受這樣下去,太痛苦了.我甚至怕看詩,怕聽歌.怎麼說呢,如果你真想改變,,就給自己一些心理暗示,不要總是潛意識的認為自己失落\淒涼,這樣只會越來越嚴重,影響正常的活動.

給自己一些強心劑吧,感性不是不好,但不要讓他氾濫,用理性來約束它吧,勇敢些,在你再次感到不好受的時候,試著不去理它,告訴自己這些都不值得去想,去感受,儘量該做什麼做什麼,多和大多數人在一起.該忘記的得忘記,"學會忘記",很重要.以前的烙印都不忘記,只會成為你的累贅.

這是沒辦法的事情,我就是這樣經歷了n次把過去的自己殺死,渾身浴血地走出來的.

2樓:奇蒂拉

每個人都會有不好的情緒,也會多少影響到自己。

先學會控制自己。

換個角度去看、去想。

學會自己勸自己。

3樓:小怪獸

可能你還沒找到人生的座標.

試著給自己制定一些計劃,在煩躁的時候,想想自己應該做什麼,是不是應該把眼光放遠一點,為將來而去努力,去包容

男朋友很情緒化我該怎麼辦,男朋友總說我很情緒化,什麼意思

殘雲膤 這個不能這麼說。在乎與不在乎不能在平常表現看出來的。要看細節。你們女生總是相信什麼 日誌上寫的什麼。只會看錶現什麼的。其實不是的。話說每次他生氣的時候每次你都哄著他嗎?這個真的讓我蠻吃驚的。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維持的。你一味的哄著他只會讓他更猖獗。我這是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看待的。說實話有時候我有時...

太情緒化,怎麼辦

春水之歌 儘量剋制情緒化,因為情緒化容易傷我們對內心 心情 頭腦。遇到不順心的時候,就要告訴自己 終究會過去的 人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都會有陰晴冷暖的變化。儘量放寬心,凡事還得往好了想。任何事情往往都具有兩面性,要從多個角度看問題。山不轉水轉,失意翻成得意時。轉移試聽,想想好的,熬過這一段,下一段就是...

做人情緒化太嚴重怎麼辦

記住言多必失 禍從口出!首先管住自己的嘴巴,不該說的時候不要說,該說的時候也想一想再說。這是關鍵。其次遇到不開心或是不順心的事情,放在心裡面。盡量大度一點能忘記就忘記。原則性的問題事後等大家都冷靜了,再找乙個比較適合的時間提出來。多笑笑 靜思冥想,你還是挺有境界,能不生氣比較容易,能經常生氣可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