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卡中毒了,格式化之後病毒還在嗎

時間 2022-07-27 09:00:05

1樓:笪淑敏習媚

存貯卡可以解決,但機身呢?

徹底解決辦法:

1.存貯卡用電腦防毒或者在電腦上格式化。

2.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

3.之後,存貯卡才能安裝到手機上,避免二次感染。

2樓:禾玉芬芮秋

記憶體病毒很垃圾的

記憶體是工作場所,關機後記憶體裡什麼都沒有了。病毒只有在開機的情況下才能進入記憶體,關機後記憶體中的病毒也不存在了。

硬碟是儲存場所,電腦裡的所有東西是存在硬碟裡的,所以病毒也是待在硬碟裡的。

我們來打個比喻吧,比如以文案工作為例。

你是處理器(cpu),你要有一張桌子吧,現在桌子上空空如也,你要拿出紙來,拿出筆來,還要拿出一些參考資料來,這些東西從**拿出來呢?可能是抽屜,可能是書櫃,這些抽屜書櫃就是儲存磁碟,拿出的東西放在什麼地方呢?放在了桌面上,那這裡桌面就是記憶體了。

當完成工作後,這些東西又放回原來的地方,桌面又空了(關機)。

如果電腦中毒,病毒是待在磁碟上的,當啟動電腦後,病毒會隨著啟動程式進入記憶體。但只要一關機,記憶體中的病毒隨之消失。下次開機後再隨著啟動程式進入記憶體。

所以,只要將硬碟上的病毒殺掉,就不用擔心記憶體有沒有病毒了。

同樣,格式化同樣會乾掉記憶體病毒

3樓:瞿樹花倫辰

您好!我覺得還是換乙個記憶體條較好,因為電腦現在都殺不了了,估計你也沒法操作格式化了。你自己試一試,死馬當做活馬醫。如果不行,換吧!

記憶體卡以什麼格式格式化,記憶體卡怎麼格式化

記憶體卡可以格式化成fat32 ntfs exfat三種格式。通常情況下記憶體卡以fat32格式進行格式化。fat32優點 相容大部分裝置,例如 車載影音裝置 行車電腦 智慧型手機 數位相機等。fat32缺點 複製單個檔案不能超過4g,容易產生檔案碎片。ntfs優點 檔案管理方便,不易產生檔案碎片。...

如何完全格式化記憶體卡,記憶體卡怎麼格式化

電腦的計算方法和優盤的或者記憶體卡的計算方式有出入,電腦是1g 1024mb 而優盤或者記憶體卡是1g 1000mb 一次類推你就可以發現原因,我現在手機的記憶體也是和你一樣的容量。你好。記憶體卡它在手機上執行必須要有記憶體卡驅動檔案。而那些檔案是隱藏的。所以你只能看到。記憶體卡記憶體減掉驅動檔案的...

手機記憶體卡格式化不了,手機記憶體卡格式化不了

使用電腦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修復記憶體卡 1 單擊 開始 點選 執行 輸入cmd並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2 在此視窗輸入以下命令 例如檢查並修復h分割槽 chkdsk h f 回車就會啟動 3 chkdsk磁碟檢查工具掃瞄h分割槽了,檢查其他分割槽類似。我看到你的問題時離問題結束還有 20 小時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