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多國將漢語教學納入國民教育體系!漢語以後會不會取代英語

時間 2022-01-08 01:05:09

1樓:雜談趣事

如果說我們的實力足夠強大,強大到那種幾乎世界第一的程度,那我們自然能夠獲得足夠多的話語權,漢語就有可能成為世界通用語言,但如果說還是維持著現在的一超多強局面,那只能說我們的影響力會越來越大,直接超越對方是不太可能的,因為我們學歷史的都知道弱國無外交,這句話永遠是對的,同樣的你的影響力強越來越大,那你的實力就必須得越來越強。

2樓:愛大樹苗

漢語以後不會取代英語,但是漢語的地位和英語地位一樣的高,而且現在世界發展多元化不可能會說用漢語來取代英語,畢竟是要多元化發展而不是單一發展的。

3樓:愛貓咪的葉子

肯定不會的,因為漢語和英語來說是同等地位的,而且這兩門語言都很重要,所以才會鼓勵我們大家學習英語這門課程。

4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會了。隨著中國影響力的逐漸提高,在世界上越來越有地位,終有這麼一天。

5樓:懵懂的稚潼

我覺得也不是不可能,或許以後世界大多數地方都說漢語了,但是英文也還是要學的,或許有些人的漢語不好

6樓:你到底敢不敢

隨著中國實力越來越強,漢語以後可能會取代英語成為國際通用語言,因為中國的地位現在越來越高。

7樓:豆豆的飼養員

會的,因為我們國家現在在全世界的地位是非常高的,而且因為大國行為受到了很多國家的尊重。

對外漢語教學有哪些特點,對外漢語教學有哪些技巧

勤茂材 對外漢語教學分為兩種 一種是在國外的大學中任教漢語這門專業,當然這一種不僅對漢語的要求極高,需要國家統一頒發的普通話等級資格證一級已等以上,而且每兩年還要進行學習和考核 第二種就是在國內的大學任教,可以交國內學生的普通話,也可以交國外留學生的漢語。前者對外語的要求不算是太高,但是對教師的教學...

求簡短對外漢語教學教案,求簡短 對外漢語教學教案一篇

之後就不知道 教案一 第七課 我學習漢語 教學重點與難點 1 詞重讀 a 一般的雙音節詞和多音節詞中總有乙個音節讀的重,這個音節叫重讀音節。b 一般的重讀音節都在最後的音節。2 課文 a 姓名的詢問 b 國籍的詢問 教學目的與要求 通過課堂教學使學生能夠 1 能感知雙音節詞中的重讀現象。2 知道重讀...

對外漢語拼音教學怎麼教,求對外漢語語音教學示範課,視訊或者課件皆可,教漢語拼音的。教學物件是日韓成人。 50

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一 教學物件 零基礎的留學生11個 二 教學內容 1 聲母b p m f d t n l g k h 韻母a o e i u v ai ei ao ou的讀音以及部分以上聲韻母拼合的音節的讀音 2 某些由以上聲韻母拼合起來的簡單漢字 八 不 大 馬 你 女 白 口 好 五 以及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