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有鍛鍊過身體就有腹肌

時間 2022-01-08 01:00:10

1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乙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乙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乙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乙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乙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乙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公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乙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2樓:點點電玩

哪是你平時生活和工作中做了相當於體育鍛煉的結果。說明你身體很好。

3樓:聊茗

我經常躺起都有八塊腹肌,我還是女生呢

怎麼鍛鍊身體?才能有強壯的腹肌,我怎麼鍛鍊才有八塊腹肌強壯的身體

鍛鍊方法 1,一定是要跑步,慢跑配合衝刺40分鐘到1個小時。2,沒有條件或者不願意出門,可以原地跑45分鐘以上。慢跑或者原地跳一周4到5次。3,仰臥起坐,每日3 5組,每組30個切記不要只做仰臥起坐,要不腹肌有了,皮脂沒有下去也是看不出線條。只是為了兩條線,不要做太多的仰臥起坐鍛鍊,一旦肌肉形成了就...

腹肌為什麼沒有,為什麼我的男朋友沒有腹肌?

美女的糖醋里脊 有的人怎麼鍛鍊也出不來腹肌,順其自然吧!沒必要糾結 原文光 你沒有腹肌,就說明你缺少鍛鍊了,趕緊動起來吧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沒有腹肌? 金金金小七啊 你男朋友沒有腹肌太正常了,肯定不運動。讓他做一個月的100個仰臥起坐。一個月就有效果。你可以讓他試試啊 腹肌不是沒個人都有的,腹肌是鍛煉...

我沒天都鍛鍊身體為什麼沒有肌肉呢?難道太瘦了

乙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 飲食 練 訓練 睡 睡眠 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本人給出的訓練計畫是 開始時用5 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 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 50分鐘的力量訓練。力量訓練主要有 1 背部 引體向上 頸前下拉 2 胸部 平板臥推 坐姿推胸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