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鍛鍊身體之後,頭有點昏,為什麼運動完後會頭疼

時間 2021-10-14 21:02:42

1樓:來自漢仙岩櫻桃小嘴的藍寶石

鍛鍊的時候人體全身的血液流動很快,給各個器官輸送氧氣,鍛鍊之後,血液也在快速流動,供給大腦的血液沒那麼多,所以就會感覺頭暈,休息一會就沒事了

2樓:搬個板凳看情況

可能是運動之後血液流向四肢,如果你的身體虛的話有可能是低血糖,如果堅持鍛鍊這種情況應該會改善。鍛鍊要量力而行,不要過了。

3樓:暹羅八臂拳

如果隨便動動就暈了,平時太缺乏運動

如果出了大量汗暈,缺乏電解質了,喝水吧

要是空腹運動的,就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比較虛弱 或者說是心臟不是很強大 劇烈運動後大腦缺少營養 就是缺血 心臟無法及時的輸送營養給大腦

所以每個人的運動量都是不同的

5樓:韋承願

身體素質低,運動後腦部供血不足、缺氧導致頭暈。

激烈的運動後不要馬上停下來,小跑或者慢走一段距離……

多多鍛鍊吧!

6樓:

有可能是因為長時間沒有鍛鍊,或者鍛鍊的量有點大,有點缺氧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低,鍛鍊後可以喝一點糖含量高的飲料

8樓:夜雨飄雪

因為會出汗 蒸發會使頭感到暈

9樓:

體質太差。鍛鍊太少。

10樓:

你鍛鍊以前做些準備運動也有可能你身體體質過差吧

為什麼運動完後會頭疼

11樓:羅老師數學思維

為什麼人劇烈運動後會肌肉痠痛?

運動後頭部大量出汗為什麼

12樓:

運動之後頭部大量出汗,是正常現象,有些人體質毛囊腺比較發達,分泌汗液比較多,可以不用緊張,注意多喝水,補充能量。不用服藥**。

很多人會把出汗量和運動效果掛鉤,但是這是錯誤的想法,我們將人體汗腺分為保守型及活躍型,也就是說體質不同且那麼排汗能力也有差異。

另外汗液內除了有大量代謝廢物,還有血液中的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等有用物質,所以排汗過多且不及時補充水分就會導致血容量下降並引發脫水問題,適當出汗可以,但是出汗過多反而不好。

13樓:九州天極之光

運動後出汗是正常的~ 如果是大量的話,首先考慮是身子虛,出的虛汗。

建議多吃點營養品補一補。另外最好天天做運動,把身體鍛鍊好~

14樓:小王老師愛教學

運動後大量出汗,隨汗排出的最多的是什麼?是鈉嗎?

人為什麼要堅持鍛鍊,為什麼要堅持鍛鍊身體?

老師,這事能寫本挺厚挺厚的書。為什麼要堅持鍛鍊身體?堅持鍛鍊身體,是因為有以下幾點好處 1.強身健體,保持身體健康。2.減慢老化速率,讓你看起來比同齡人始終更加年輕。3.保持心態健康狀態,始終自信。4.提高睡眠質量,享受美好睡眠時間。5.擁有肌肉和強健的體魄無論任何時候都是炫耀的資本。6.工作學習效...

大量運動後人體應該補充什麼,鍛鍊身體之後應該補充什麼營養(具體點)

運動後不能及時補充營養,對身體也不好。那麼需要補充點什麼呢?運動使你保持青春的活力,但是運動會消耗身體很多營養物質,如果不及時補充,就會對身體產生不利的影響。是如果你運動量比較大,則需要及時補充下面的物質 水運動會使你出很多汗,大量的水分也會從你的呼吸中帶走,運動乙個小時就會使你丟失1000 200...

鍛鍊身體,睡眠時間反而變少了。為什麼

鍛鍊身體,不要用睡眠時間來犧牲。睡眠時間要保證的哦。如果你因為鍛鍊身體而使你睡眠質量,時間減少。那麼可能你採用的鍛鍊方式不適合你。還有,你可能很緊張引起的吧。 珍惜眼前 沒事的,剛剛開始的時候是不習慣的。因為每天鍛鍊身體,大腦持續興奮狀態就會你所說的睡眠減少的原因。以後鍛鍊多了就想休息。 正常睡眠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