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家庭主婦,一天中,什麼時候鍛鍊身體最好呢

時間 2021-07-19 01:57:53

1樓:笨笨鼠來了

早晨起床後,喝杯清水,半小時後開始鍛鍊,又排毒,有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8點到10點鍛鍊最好,還有就是晚上8點出去散步半小時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容入生活,何時都是鍛鍊!

4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鍛鍊不如晚上鍛鍊。從人的身體狀態來說,人沉睡一夜,早晨身體處於缺水狀態,血液粘稠,投入劇烈運動,有可能造成大腦供血不足、腦溢血、心肌梗死等危險(如果喜歡晨練,建議你洗刷完畢喝1-2杯白開水,再去鍛鍊)。從環境上來說,空氣中的一些毒氣,在太陽沒出來以前很難揮發,也不適於鍛鍊。

從後續反應來看,早晨鍛鍊後容易吃得更多,反而加大了攝入量。

晚飯後鍛鍊主要是為了把身體中多餘的熱量消耗掉。但是吃過晚飯不宜立即活動,那時候血液集中在腸胃進行消化工作,立即活動影響消化。吃過晚飯半個小時後外出活動為宜。

最理想的運動方式就是快步走,並且時間要持續在半個小時以上,這樣周身的脂肪細胞才會充分運動起來,進行有氧呼吸才能把體內脂肪氧化,所以有氧運動才能**。劇烈跑步,上氣不接下氣,身體處於一定程度的缺氧狀態,是不能氧化脂肪的。

5樓:詹有聲

晚一點 睡一會 體力恢復的

6樓:依婕

每個人都有自己正常的生理節奏(身體日常運作的自然規律)。有的人是早起的型別,有的人是晚睡型別。那些大學裡的運動員、奧林匹克運動員,或職業選手們,都有自己特定的鍛鍊時間、吃飯時間,和特定的食物。

但對於我們大多數人來說,最重要的可能僅僅是要做運動,以及有規律地運動。

對於有氧運動來說,生理學家michael deschenes認為,「它不太需要強調何時進行。任何時候都可以。」他認為,重要的是「只要有時間,就進行規律的、中等強度的有氧運動。

」 至於是早上鍛鍊還是晚上鍛鍊,網路上報刊上都有很多支援兩方面的文章。

deschenes稱,如果你想通過力量練習塑造肌肉,這種練習在下午接近傍晚時進行比較有效。這個時候你的體溫會高一些,而肌肉往往在體溫較高時表現更佳。下午鍛鍊還有其他一系列好處,比如這個時間身體有更好的靈活性、力量、耐力,而且身體應對疼痛的能力會更強。

這個時候鍛鍊還能夠改善睡眠。而那些認為晨練更好的理由包括能量效應,迅速提高心率,提高你的清醒度從而幫助你更好地應對接下來的一天。如果要早晨鍛鍊,那麼事先熱身和拉伸肌肉非常重要。

有的人認為,由於整夜沒有進食,早晨的運動更有利於減少脂肪。

mayo診所報告指出,要讓鍛鍊效果更佳,應當與自己的飲食互相協調。如果你打算飯後乙個小時去運動,mayo診所認為,你就該少吃一點,或只喝一些運動飲料,或者在大餐之後至少等3-4個小時再運動。另外,一定不要不吃飯,而且在運動後兩個小時之內要補充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這樣才有助於肌肉恢復。

當然在運動的時候,一定要保證水分充足——短時間運動後要補充水分,超過60分鐘的運動或大量出汗時,可以飲用運動飲料來保持身體電解質平衡。

我是乙個家庭主婦,想找一種適合自己的健身運動

7樓:1安樂居士

瑜伽 或者是 太極 買個光碟或者在電腦上看 照著做就行了 還有就是到廣場去和那些中年主婦跳舞 很簡單易學

家庭主婦的好處與壞處?

8樓:立軒

1. 首先我們一定要明白乙個道理,家庭主婦不是整天圍繞著家庭,除了帶孩子,打掃衛生就是做飯。這個觀念一定要擺正。家庭主婦的生活除了家庭還有應該有自己的生活。

當然首先我們放棄職場,回歸家庭,肯定先要把家庭經營好。

2.如果剛做媽媽,那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當寶寶睡覺的時候,可以上網、看書學習一些育兒知識。

做到科學育兒,培養乙個優秀的寶寶。注意哦,育兒不僅要在生活在照顧好寶寶,在成長上也要培養好寶寶哦。培養寶寶的邏輯思維能力、形象力、創造力、合作力、表達力等等。

另外,生活上我們要注意寶寶的健康,吃的要有營養、安全。奶瓶、餐具包括玩具、家裡的地面都要經常消毒。

注意哦:家庭主婦的生活要有規律,早上幾點起床,中午幾點午睡,晚上幾點睡覺,都要有規律。因為寶寶是根據你的作息時間來的,而且寶寶晚上一定要早睡,晚上9點半以前就要**,這對寶寶的大腦發育是有好處的。

3. 除了照顧好寶寶的生活,我們自己的生活,老公的生活也要照顧好哦。自己也要多學習,多看新聞,有自己的朋友圈,自己的興趣愛好,跟進時代,不要回歸家庭了,就和社會脫節哦。

和老公要保持適當的交流,切記不要變的羅哩羅嗦,有一點事情就開始抱怨哦,這樣只會影響夫妻間的關係。

提醒下:可以趁這段時間好好學學廚藝哦,廚藝也是一門藝術。

4那麼平時我們可以早上去跑跑步,公園裡面跳跳舞。有條件的給自己辦個健身卡,鍛鍊身體,學學舞蹈什麼的。這樣既保持了好的身體狀況,又讓生活更有意義。

雙休的時候,可以讓老公照顧下孩子,自己約上朋友聊聊天,喝點咖啡,看看電影什麼的。

5最後,如果不是準備長期做家庭主婦的,可以趁這段時間再學習下專業知識,給以後工作打下基礎,更加的如魚得水。

9樓:百度使用者

我是乙個全職的家庭主婦,我現在還沒有小孩,我在家幾年都沒有出去做過事了,我本想有份自己工作,但是我老公太疼我了,他怕我累和受氣,所以一直沒有讓我出去工作.而我天天都是呆在家裡,也不喜歡出去玩,我在這個城市生活了9年,但是我連個說話的朋友都沒有.在家裡天天都是對著電腦,連說話的伴都沒有,我老公一忙就是一天,晚上回來了,看著他很累的樣子,我又不想去煩他,所以跟別人溝通的很少,對於外面的事,我很多都不知道,我是乙個性格內向的人,所以想請大家幫幫忙,我應該怎麼做呢?

滿意答案㊣演繹愛戀♀6級2008-05-21那你的生活過的也太悶了

完完全全做一位家庭主婦肯定不是現代女性應該追求的生活狀態。

作為乙個女性,應該保持與時代接軌,也應該有自己的經濟能力,這樣才不能被社會所淘汰,有太多的例子給我們提供了教訓。好多女性為了家庭,甘願放棄自己的事業,做了全職太太,斷了與外界的聯絡,後來發現與丈夫的共同話題越來越少,而自己的丈夫需要的不僅是家務事的幫手,更需要的是心靈上的夥伴。有很多女性因為做了家庭主婦,而失去了快樂的家庭,丈夫的背叛都不佔少數。

所以作為女性應該自強,自立,同時以自身的實力讓丈夫難以離開你。

如果不得已做了家庭主婦,也要保持與外界的聯絡,保持優雅的外表與氣質,做乙個新型的,完美的主婦。

建議你還是與外界多接觸,其實工作就是乙個很好的與外界接觸的方法,而且還可以幫到你老公一舉兩得~!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自己是一名家庭主婦,最近想學習英語,但是自己的時間什麼的比較麻煩,大家有什麼的嘛

下蛋下蛋總是下蛋 學習英語,考慮到實際狀況,可以採取下方方式進行 從英語電影和電視劇看起,培養興趣愛好 可以陪孩子看英文版的動畫片 教孩子英語,自己也可提高 花非非花花花花 如果是家庭主婦,提升自己的想法真的很棒。我是英語專業學生,所以我就學習英語講一下。第一呢,語言學習枯燥乏味。你不用於考試,所以...

人身體一天中什麼時候消耗脂肪,一天中什麼時候運動最減肥

fly小馬的春天 一天中這5個時間脂肪燃燒特別快!一 晨起時刻 人體在晨起的時候,已有近8至10個小時屬於空腹狀態。為了迎接上午的工作和學習,必須補充熱量。一杯熱巧克力約含110千卡熱量,一杯橙汁約含109千卡熱量和人體一天內所需葉酸的15 兩者不失為一種簡單但卻優質的碳水化合物,正是人體能量的 所...

一天中什么時候吃水果最適宜,一天中什麼時候吃水果最適宜

您好,水果早上吃最好。早晨用餐是一天營養的關鍵,蛋白質 維生素 奶製品及碳水化合物要合理。老年益壽報專門報道過 早晨吃水果是金,中午吃水果是銀,晚上吃水果是銅 一天三餐的飯後吃最好。孕婦一天中什麼時候吃水果最好 一般來說,孕婦吃水果的正確時間是飯前1小時和飯後2個小時左右 柿子除外 首先,水果中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