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什麼時候適合運動,什麼時候不適合

時間 2022-05-20 20:20:10

1樓:胡喜兒府痴

1.早晨的鍛鍊最好是安排在7點到8點,因為這時空氣的二氧化碳含量較低。如果太早的話,空氣太渾濁。

如果非要在這時鍛鍊的話,最好在草地旁邊或者是江邊上,不要在馬路邊上。此外,如果是吃了早餐的話,最好隔乙個鐘頭才練。

2.下午最好是在4點到6點鍛鍊,因為這時肌肉處在最活躍的時候,在這時鍊會受到比較好的效果,避免在剛吃完飯就去運動,這樣會造成胃痛或其他的不適。

3.如果你想在晚上也想運動一下的話,最好在9點左右稍微運動一下,但運動量千萬別太大,不然會影響晚上的睡眠或者弄傷肌肉。這就是我的愚見啦,記得哦。

2樓:奈芷波酈恬

早晨的空氣清新,但是過早運動的話,空氣裡的氧氣含量偏低,特別是在樹林裡,不適合運動。

所以夏季5點到7點為最佳運動時間。

下午4點左右,是空氣中氧氣最充足的時間,適合運動

3樓:延飛煙俟儀

一日三餐剛吃飽後,不能運動。

如果你想常久運動,最好是飯後一小時運動最佳了。

如果你是上班族,那只有早晨和晚飯一小時後做運動呀。

呵呵不知我的回答你滿不滿意,我就是這樣做的。

什麼時候運動最合適,一天中什麼時候最適合運動?

一 很多人都說,當然是早晨了。不對。專家們研究證實,在一年之中,只有夏天和秋天的空氣是最清潔的,冬季 春季的頭一兩個月空氣汙染最嚴重 而在一天之中,中午和下午的空氣較為清潔,早上和晚上空氣汙染較嚴重。晚上7點至早晨7點為汙染的高峰時間。所以早晨鍛鍊並不好。那麼什麼時間鍛鍊最好呢?在冬春兩季的頭一兩個...

什麼時候做運動更好,一天中什麼時候做運動是最好的?

每天下午四點到六點是最好的運動時間一定不要在早上鍛鍊對身體不好 每天下午4點 8點,這段時間人的肌體細胞最興奮,運動效果事半功倍加油咯 為什麼別人越練越瘦,而你卻紋絲不動,那是因為不會練,英國 澳大利亞 波蘭等多國家機構的研究結果表示,早起空腹的時候,胰島素水平較低,即使是中低強度的運動,減脂的效果...

人在什麼時候運動最好,人在一天中什麼時候鍛鍊身體最好?

餐後乙個小時運動最好,餐前運動會降低我們的血糖,餐後立即運動會破壞消化系統 每天8時 12時,14時 17時是肌肉速度 力量耐力處於相對最佳狀態的時間,若在此時間裡進行健身鍛鍊和運動訓練,將會收到更好的效果。而3時 5時,12時 14時處於相對最低態,如果在此時間裡從事體育運動,易出現疲勞,且 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