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一般什麼時候吃食,一天中金魚什麼時候餵食最佳?

時間 2021-06-03 06:54:07

1樓:匿名使用者

4點到6點,11點到13點4,16點到18點,21點到23點。

平時你都是什麼時間給魚餵食?

一天中金魚什麼時候餵食最佳?

2樓:默默她狠傷

定時:夏天上午七點左右,下午三點左右,冬天由於魚遊動少,可在中午前後餵養一次。

餌料投放堅持三定原則,定質:蛋白質含量高,新鮮清潔;定量:注意觀察池中金魚每次吃完時間,一般以20-30分鐘內吃完為宜。

需要注意的是在每一次餵養的時候必須要一次喂足,並且需要根據魚的食慾情況來適當加喂浮萍或者是少量的顆粒飼料,庭院養殖之中主要是採用的人工合成顆粒飼料,人造飼料是相當優良的輔助餌料,同時也是天然餌料短缺時候的最好的代替品。

3樓:

在給金魚餵食的時候要堅持三定的原則,金魚的飼料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並且保持私聊的新鮮,同時還要觀察金魚每次用多長時間吃完飼料,若是在二十分鐘到三十分鐘內將飼料吃完,則說明金魚是健康的。

同時夏季和冬季的時候,一天當中餵養金魚的時間也不一樣,在夏天的時候上午七點前後以及下午三點前後餵食金魚為宜,冬天因為金魚遊動的次數比較少,所以在中午前後給金魚餵食就可以了。

4樓:天使的我們愛蓮

早晨和晚上為好。

水環境方面:金魚生活在水裡,一定要把水安排好。常常因為換水次數多或不給小金魚換水使小金魚死掉。

如果用自來水,使用前先在陽光下晒兩三天,讓水裡的氯氣跑掉,或者可以用除氯水。換水的時候,要留下一部分舊水,因為小金魚很弱,水的溫度不能變化太大。間隔一星期左右換一次水比較好。

要經常觀察小金魚,發現它精神不好或浮在水面,要立即換水;看到大多數小金魚浮在水面呼吸,要用5%的淡鹽水給它們洗個澡。

溫度方面:保持水環境的溫度的恆定,不會在晝夜或者其他情況下水的溫度有巨大變化。適當給金魚晒晒太陽也有益於金魚的成長。金魚雖然是冷水魚,怎麼養金魚不死跟金魚的溫度也有很大關係。

金魚密度方面:最少要保證達到3-4升水養一條體型較小金魚,如果您的魚缸容納了80-120升左右的水,那麼可餵養10釐米的魚3條,5~6釐米的魚(其體形比較窄小)可養8條。金魚生存的環境較大,金魚就表現很活潑,體色較鮮豔。

金魚密度過大容易導致水中缺氧、水質惡化。

請問一下泥鰍什麼時候餵食最佳,一天中金魚什麼時候餵食最佳?

體娛荒原 泥鰍一般晚上活動比較頻繁 可以在吃完晚飯後喂一味 然後如果有心 可以購買一本相關的書籍 青石半街 投喂飼料 在投放泥鰍苗之後,要在池子邊放6個專門裝泥鰍飼料的桶,每個桶裡裝10斤泥鰍專用膨化類飼料,連續投喂3天將桶裡的飼料用完後再次裝10斤飼料繼續投喂。最開始投喂的飼料直徑要在0.3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