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吃飯幾天會餓死,狗不吃飯幾天會餓死 5

時間 2021-06-03 06:54:07

1樓:燕

(1)一般3—4天左右會餓死。

(2)狗狗的餵養:一歲之前,應該是一天3餐餵養,和人的吃飯時間一致。一歲之後,應該是一天2餐,早晚各一餐,並且要留一定的水在碗裡,保證它們水量充足。

狗狗餵養的注意事項:

(1)不可以吃人類的食物,應該吃狗狗專用的食物。

(2)不可吃過鹹、過油的食物。

(3)一般吃豬骨頭較好,不要吃雞骨頭,雞骨頭太細,容易噎著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跟人是一樣的,有水的可以可以多撐幾天,如果什麼都沒有應該12天左右吧 ,狗的抗餓能力比人強很多

3樓:納蘭若筠

大概一個星期吧,這要看狗狗的體質。通常來說狗狗會比較耐餓,不過要是有水的話,時間可能會長一些。狗狗可以一天不吃飯,但是不能一天不喝水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寶貝吃糧,大部分吃糧的寶貝,都朝著拒食的方向發展的,寶貝真會吃夠,讓寶貝跟著你吃飯,你去藥店為寶貝買盒江中牌小兒健胃消食片,你記得電視上一個廣告嗎?孩子不吃飯,快用江中牌小兒健胃消食片,就是這個保健品,這個是專門讓吃飯的,吃多了,會感覺餓,想吃飯,你每天喂三回,每回喂2片消食片,寶貝就會開胃想吃飯,但這不是長久,還得寶貝跟著人吃飯,寶貝活得健康快樂,身體好,我從沒買過糧,覺得沒營養,我的孩子都是跟著我吃飯,中午炒了菜,盛在寶貝的飯碗裡,多加些湯,湯裡泡些饅頭加上菜,有營養好吃,寶貝就全吃了,晚上做了飯,地瓜米飯,盛在寶貝的碗裡,多盛些地瓜,我的孩子愛吃地瓜,飯裡盛些菜,寶貝全吃了,孩子能每天吃到不同的口味 ,營養全,是普通糧完全無法取代的,我的孩子身體特別好,從沒感冒過,生過病,特別是冬天,孩子天天都跟著媽媽吃到熱乎飯,有營養,寶貝天天都活蹦亂跳的,我也很滿足,讓寶貝跟著你吃飯。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吃超過7天就危險了。

6樓:sky小舍

為什麼不吃了?說詳細點繼續問

請問,小貓不吃東西多久會死,貓咪一週不吃飯會餓死嗎

7樓:撒大衛

小貓主人首先可以檢查一下小貓的食物看是否有變質腐敗有的話及時更換

看小貓是否慢慢恢復進食

如果小貓仍然不進食則需要及時送去寵物醫院進行輸營養液並進行檢查了

狗狗一天沒吃東西會餓死嗎?

8樓:無名之人

狗狗一天沒吃東西不會餓死的。一般3—4天左右不吃東西會餓死。

狗狗的餵養:一歲之前,應該是一天3餐餵養,和人的吃飯時間一致。一歲之後,應該是一天2餐,早晚各一餐,並且要留一定的水在碗裡,保證它們水量充足。

狗狗餵養的注意事項:

1、不可以吃人類的食物,應該吃狗狗專用的食物。

2、不可吃過鹹、過油的食物。

3、一般吃豬骨頭較好,不要吃雞骨頭,雞骨頭太細,容易噎著狗。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不吃不會餓死。

1、見到它時準備一些水和牛奶,給它及時補充點營養和水分。

2、由於已經餓了很長時間,要給它喂點易消化的東西,少量多次,切記不要喂太多。

3、也可以選擇喝少量的葡萄糖後,再喂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不吃不會餓死,去接狗狗的時候,準備一些水和牛奶,給它及時補充點營養和水分。回去後,小狗要吃一些比較軟的東西。肉要用水涮過,不能吃鹽。我家的也是阿拉斯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回來先給它喝點水,加點葡萄糖,然後要給它喂點易消化的東西,米湯或者嬰兒米粉,少量多次,切記不要喂太多,因為肚子餓空了!等到餵了幾天適應後再把**泡軟了活著米粉一起吃,最後直接給它喂泡軟的**,慢慢來,不要急!而且剛買來的狗狗要注意疾病的預防,很容易細小和犬瘟的,回來就給他做個全套測試,買試紙就好,分別是細小,犬瘟,冠狀!

如果沒有的那就是健康的小狗狗呢!如果有情況及時就醫!希望對您有用!

祝狗狗健康!

12樓:吟小吟

一天不會餓死的。給它帶點吃的。

三個月已經比較結實了。放心好了。

13樓:抽家的抽抽

不會的,只有撐死的狗,明天早上去了帶些**去了用溫水泡了喂他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接到後餵它點東西,像肉,多抱抱它,和它玩耍

15樓:蘄州大街

半大狗好幾天沒吃食物會餓死嗎

狗狗四天不吃飯,會不會餓死啊?好擔心

16樓:花衣娃娃

應該是想家了,我要是你的話,就讓它去原來的主人身邊看看,很多狗都有這種情況,你最好儘快跟原來的主人聯絡,如果實在聯絡不上,你應該儘量多陪陪他撫摸他,喂些牛奶看看,或是嬰兒米粉,用行動告訴他,你也很愛它.買一隻一歲大的狗,實在不是明智之舉.

曾經有一條藏獒,被主人送人了,幾天不吃東西,後來他又回到了主人身邊,但是主人處於某種原因實在是不能撫養,就打算把它扔到山上,但是這隻藏獒在途中咬舌自盡了.這就是狗.

希望大家都珍惜身邊的它.

我按照自己的喜好給他所謂最好的照顧,他想喝稀的,你卻給他乾的,他很熱你卻給他穿衣服......它默默接受這些默默地守在我們身邊,默默地寵愛我們原諒我們...

你愛它嗎?那就看這他的眼睛,告訴她你真的很在乎他

17樓:oo開始懂了

我家的小狗也得過腸胃炎,一個星期沒吃東西,只喝水,都沒勁走路了,吃藥不關用了,醫生說拖的時間長了

建議你給小狗到寵物醫院打兩針,那樣好的快 ~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狗是沒那麼容易餓死的,不過你還要抓緊給它看病啊!總不吃東西可不行啊!實在不行就去找買狗給你的人,看他怎麼說。

19樓:雪天使糖糖

打點滴補充營養吧.然後調理一下腸胃

20樓:小小滴腳丫

我也很喜歡狗的。

其實四天不吃應該沒事,別擔心。

21樓:仙祿貊千易

狗狗可以7天不吃飯,但必須要喝水,如果喝奶的話,會對胃黏膜造成損傷,所以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