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奧運會做準備,東京60萬上班族將試行在家辦公,你認為這一措施效果如何

時間 2022-04-05 10:55:14

1樓:星期一中年

多少還是有點作用的,但我覺得作用不大,畢竟城市人口太多了。

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該措施還是不錯的,東京人口太對造成城市擁堵,這樣可以減輕城市壓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應該還不錯 ,現在網路發達了,在家上班也無妨。

4樓:個非凡哥

我相信如果是有責任心的員工,肯定會提高很多的效率

5樓:玩轉鋼筋人

這個措施會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是如果網路出現問題,就不好了。

6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我覺得這一措施效果非常的好不僅能夠提高了辦公效率,還能夠緩解交通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效果應該挺不錯的,一起拭目以待吧。

8樓:詩筱沫

我覺得效果肯定沒有在公司方便,但是也挺不錯的。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為奧運會做準備,他們居然在家辦公,這一點的話確實相當了不起。

為了東京奧運會日本60萬員工將在家上班,遠端辦公對公司有哪些利弊?

10樓:qi思妙語

眾所周知,奧運會是全球的體育盛事。東京奧運勢必會吸引國內外眾多遊客的到來,為了不給日本的交通增加壓力。日本**決定在奧運期間提倡在家上班,那在家遠端上班不可避免的會有利弊,下面就由我簡單的分析下。

遠端上班最大的好處就是對於員工來說,對於員工本身工作的環境會更加舒適。要知道,日本本身的工作環境非常的緊張,高強度高節奏,大家競爭也很激烈。因此在家辦公反而讓很多員工可以有乙個更好的工作環境,去應對公司的各種事宜,心理壓力也不會又在單位那麼大。

同時員工也可以更好的安排自己工作的時間,以達到生活跟工作的平衡。而且對於公司來說,員工的在家辦公辦公也可以減免公司的部分開支,可謂是個兩全其美的選擇。

那遠端上班的壞處也是顯而易見的,就是公司本身並不方便管理員工。在家上班完全要依靠員工的自覺,是否按時上班;是否真正打卡,這些都是領導者沒有辦法確認的。而且家中過於舒適的環境,和沒同事的氛圍,也會讓某些人產生惰性,無法認真工作加長作業的時間。

外加遠端辦公勢必是乙個單獨工作的場所,所以對於很多需要同事合作或者交流的專案就會帶來很多溝通上的麻煩。還有最主要的一點是,如果家中有孩子和老人,難免會分心去照顧他們從而影響工作效率。

當然,在家辦公的主要目的還是為了減少奧運的交通壓力,所以就算有些不適應,日本的上班族還是會努力去適應的。更何況,目前疫情期間,本身很多的企業就在實行居家辦公,我想經過這次疫情的操練,一年後的奧運會日本員工也早就習慣了遠端辦公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公司來說應該並沒有什麼影響,只不過公司大樓寫字間的租金就有點浪費了。

12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遠端辦公的話,可能會不利於交接工作,但是也會提高工作效率。

13樓:love奈何情深

遠端辦公對公司確實有很多的弊端,比如說不能夠有效的直接傳達這個資訊。

14樓:侃侃社會人

遠端辦公的好處是可以降低公司開支,壞處就是很難進行有效監督。

15樓:玩轉鋼筋人

遠端辦公對員工來說,便於照顧家庭,但是對自制力不強的員工來說,可能會出現效率低下的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考勤方面,還有績效可能會有下降吧。

17樓:雲工網

在家上班,在家辦公,在國外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了。關於樓主說的遠端辦公對公司有哪些利弊,下面我們談談自己的觀點。遠端辦公對公司有利的地方是能為公司提高工作效果,比如本來要請假的,需要每個部門是跑一次,現在主要利用遠端辦公軟體就能請假了,比較方便。

另外談談遠端辦公對公司弊端,弊端是不能控制好員工。

18樓:路人甲2020雙子

能在家辦公盡量在家辦公,在家辦公建議使用家視程遠端辦公監管軟體。

1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遠端辦公可以節省公司的開支,比如場地,辦公用品等。

20樓:個非凡哥

遠端辦公只能說對員工還是有利的,但是對公司來說就不一定了,因為你不知道那個員工在幹什麼

為奧運會做準備東京60萬上班族將試行在家辦公,日本為什麼試行這種措施?

21樓:天亞是我

日本施行這樣的措施,是出於以下幾個原因。

1、緩解東京交通擁堵的狀況。東京是日本最大的城市,有著龐大的上班族,這些上班族每天往返於家和公司,會給交通帶來很大壓力。我們在電視裡經常可以看到,地鐵的人已經坐滿了,但還是會有很多人擠進來,地鐵員工不得不把人推到車廂裡去,這樣擁擠的畫面,想想就會讓人覺得可怕。

而在東京奧運會期間,東京將會湧入大量的外來人口,這對本就很擁擠的交通線路而言,是一種很大的壓力。日本**為了有效避免這一問題,提前讓60萬上班族在家辦公,可以給明年來東京的遊客騰出足夠位置,讓交通不再那麼擁擠。

2、為了探索新的辦公方式。現在社會網路發達,很多任務作其實在網上完成就可以了,沒有必要一定要到辦公室裡去做才可以。日本此次讓60萬人在家辦公,也是對這種新型辦公方式的嘗試,如果效果不錯的話,可能會在全國進行推廣。

3、為了節約用地。日本本來國土面積就很狹小,可以說是寸土寸金,這一點在東京表現的更為明顯,東京一直存在用地緊張的問題。在東京辦奧運會要徵用很多土地,那麼用來建工廠,建辦公室的土地就會比之前少不少。

讓員工在家辦公,可以把建設廠房的土地節約出來,可以用來辦其他事情,能大大提高土地的利用率。

22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主要還是因為日本的交通路比較小**量大,如果很多人出去的話,導致交通擁擠。

23樓:玩轉鋼筋人

根本原因是日本的交通太糟糕,防止交通在奧運會期間癱瘓,所以才有這樣的措施。

24樓:星期一中年

因為交通壓力引導力的程度,實在是沒有其他辦法。

2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主要還是東京人口太多了,城市太擁擠了,看看他們的地鐵就知道了。

2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每個國家,他們都有自己的政策,這一點的話能理解。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為了交通狀況呀,如果60萬人都出動的話,交通狀況不堪重負啊。

28樓:詩筱沫

可能就是怕到時候造成交通堵塞之類的,這樣可以減輕壓力。

29樓:個非凡哥

可能也是在探索著發現,以便為日後的發展打下基礎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日本是為了奧運會做準備,疏通交通了。

為了東京奧運會日本60萬員工將在家上班,遠端辦公會對員工帶來哪些利弊?

31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好處就是員工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去上班的路上,但是,交接工作的時候很不方便。

32樓:詩筱沫

好處就是上班輕鬆一些,也不用出門。壞處就是工作可能會比較不方便。

33樓:玩轉鋼筋人

家裡老婆孩子都在,會影響辦公效率,也可能會引發新一輪的家庭矛盾。

3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遠端辦公節省了員工上下班的時間,節省了支出,壞處就是不能更好的與同事近距離交流。

3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真的沒有想到,他們居然能夠想出這樣的辦法,遠端辦公確實是一種非常好的事情。

36樓:星期一中年

好處是可以降低通勤時間,壞處是比較容易降低效率。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會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加疏遠,但是工作更方便。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不那麼好管理人了,但也還是會有收入。

39樓:個非凡哥

遠端辦公我覺得對員工來說是非常好的,這樣會節省時間的成本

為了東京奧運會,日本60萬員工將在家上班,遠端辦公是不是未來一些行業的趨勢?

40樓:柒布小果

可能性不大,雖然遠端辦公具有很多便捷化優勢,但畢竟工作狀態和氛圍是在家工作所無法滿足的,而此次日本的60萬員工在家上班,只不過是為了緩解東京奧運會帶來的交通客運壓力而採取的權宜之計,無論企業還是個人相信都不會心甘情願的接受這樣的工作模式,即便在家工作會在辦公成本、交通費用以及時間精力方面減少耗費也是不值得提倡的。

眾所周知,在家工作可以讓員工節省上下班的時間,而且不用擔心遲到早退的問題,但工作氛圍是無法和公司的工作環境相媲美的,如果對此缺乏充足的心理準備,就會在工作效率甚至質量上明顯降低,如此以來便會給人一種得不償失的感覺,相信企業對此也是面對壓力的無奈之舉。

正是因為東京奧運會的舉行帶來了眾多的國際遊客,日本包括地鐵在內的客運網路才會無力承擔巨大的壓力,而在安置60萬人在家辦公以後,就能夠化解奧運會所帶來的客運擁擠,即便遠端辦公作為新興模式依然不夠成熟,但短時間內能夠解決問題也是值得選擇的,但奧運會結束以後,相信日本**也會結束這樣的工作狀態。

目前來看,遠端辦公尚未得到廣泛的認可,雖然個別行業對於工作時間的要求並不高,但並不意味著可以隨心所欲的安排工作計畫,僅僅是這些細節便足以說明遠端辦公很難成為行業趨勢,甚至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也無法取代現如今的常規工作模式。

4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未來辦公的一種趨勢,而且現在很多人都已經這麼幹了呀。

4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就是為了東京奧運會,日本的60萬名員工都在家上班,我很期待他們怎麼做到的。

43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是的,其實不只是為了東京奧運會,現在也有很多企業已經實行了遠端辦公。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很多地方都流行網路遠端辦公了。

45樓:詩筱沫

現在也有一些企業會有遠端會議,但是我覺得沒這麼快。

4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遠端辦公可能是未來一些行業的趨勢,畢竟現在科技這麼發達。

47樓:玩轉鋼筋人

遠端辦公肯定是趨勢,尤其是隨著ai技術的發展,遠端辦公會成為必然。

48樓:個非凡哥

我覺得遠端辦公肯定是未來的一些行業趨勢,會有很多的益處

49樓:星期一中年

我覺得遠端辦公是乙個趨勢,畢竟能在家裡完成的事情,誰願意去公司呢?

東京奧運會舉辦時間是多少

50樓:alone猸愶笍

此次奧運會競技賽事將從2023年7月24日開始舉行,延續至8月9日。此外,由於奧運會時至盛夏,部分賽事將避開白天炎熱時分,提前或延後舉行,這將是日本第二次舉辦京東奧運會

51樓:

舉辦時間是2023年7月24日。

環球網2023年7月19日訊息,國際奧組委(ioc)理事會2023年7月18日正式通過了2023年東京奧運會賽程基本框架。

此次奧運會競技賽事將從2023年7月24日開始舉行,延續至8月9日。此外,由於奧運會時至盛夏,部分賽事將避開白天炎熱時分,提前或延後舉行。

據日本電視台2023年7月19**道,東京奧運會賽事包括33個大項,339個小項,分布在42個賽場進行。女子壘球專案是奧運會的首個賽事,將先於開幕式2日舉行。

52樓:匿名使用者

舉辦時間是2023年7月24日

第32屆夏季奧林

匹克運動會,2023年9月7日雅克羅格宣布2023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為東京。

53樓:

東京奧運會舉辦時間~2023年

54樓:木葉緋緋

東京奧運會原定舉辦時間是2023年7月24日至8月9日,然而,受日本國內疫情影響,是否會如期舉辦仍是未知數。

為了東京奧運會,日本60萬員工將在家上班,如果工作需要你願意在家工作嗎?

55樓:影視綜藝辣評

雖然在家上班的遠端工作模式屬於新興事物,並且在社會上依然存在不小爭議,但從個人角度來說還是樂於接受的,這跟個人性格和三觀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畢竟在快節奏的工作狀態下,生活質量往往難以提公升,而在家上班則很好的彌補了這方面不足,彈性工作時間的效率或許會下降,但愉悅的心情還是能夠保證的。

遠端辦公對於企業來說可以合理控制辦公成本,但工作效率往往達不到理想高度,但是在事非得已的情況下,又不得不採取這樣的權宜之計,對此作為員工自然應該給予理解,而對大部分的職場精英來說,或許對這樣的工作狀態存有誤解,並且工作氛圍也無法與公司相媲美,但工作壓力的緩解還是能夠取得理想成效的。

對於在家上班這樣的工作模式,原本就應該見仁見智,此次日本讓60萬員工在家上班,正是為了應對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會的交通壓力,對此無奈之舉相信大部分員工還是能夠理解的,如果有這樣的榮幸,個人也會樂於接受這樣的工作狀態,只不過很多細節依然存在不確定因素的影響,從而導致工作狀態無法保持穩定。

青島奧運會準備狀況怎么樣了,青島奧運會準備狀況怎麼樣了

哈 這個有難度啊.井然有序.舉例項?就比如說你等著看火炬傳遞直播的時候 會看見有一大批在奧帆中心裡舉牌子的.往頭頂上舉.那個 練的很辛苦.都是些學生.我也在裡面.19號 也就是昨天,青島進行了彩排 一切都很不錯 還有用溜冰的方式表現出 五環的流動性.這些你等著就看見了.還有就是滸苔 也清理的差不多了...

東京奧運游泳水域發臭,奧運會他們是否準備好了?

東京奧運游泳水域臭味撲鼻,距奧運不足一年,日本真的準備好了嗎。各個方面都需要完善,不然不足以承辦一場奧運會的,所以都需要格外的仔細檢查。可能還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吧,基礎設施建設還需要加強呀,期待比賽好的表現。東京奧運會很快就來了,在這期間日本一定要對各種專案做好監測保證完整進行的。東京準備奧運會一定要...

初二生如何學習為中考做準備

初二的同學們,過完暑假,初中最為緊張的初三就要到來。那麼,面對全新而緊張的初三生活,新初三生們該怎樣做好中考準備 語文 積累知識 擴充知識儲備 在語文的學習中,知識的積累很重要,即使到了初三,也要多看有益的課外書,讀書不僅要用心,更要動手寫 勤引用。新初三學生在暑假裡可以將初 一 初二背誦過的詩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