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斑一點也不心疼自己的部下嗎

時間 2022-11-03 23:20:05

1樓:_蔭綠

啊 其實你看漫畫他還說了一句 大概是  迪達拉 蠍 飛段 角都 為曉奉獻了 很多

其實他還是有點良心的

2樓:想找高尚找不著

他只是乙個陰謀家,乙個復仇者,為了帶到目的對部下視如草芥。

隱瞞身份因該是為了觀察佐助的能力。

3樓:千令羽

其實最簡單的,作者,

一是在說明酷,二說明強,三說明無情,四吊胃口。

這樣可以更加體現豬腳鳴人那善良的存在。

4樓:熙炫雨澤

...牽扯的內容很深, 一切一切為了月之眼 計畫 迪達拉 佩恩 只能說是他眾多旗子中的一子 班會一次又一次的救左助 而放棄去救在木業的佩恩 可一看出左助在月之眼計畫中的地位很重

5樓:水藍石

忍者啊!為了目標和計畫,什麼都可犧牲的。從小就被訓練成為冷酷無情的工具,要經歷多少非人的待遇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沿用曹操的話,寧可我負天下人,不讓天下人負我

7樓:h幸運

他實行那個 月之眼 計畫 幹什麼呢?復活他的弟弟宇智波泉奈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曉裡面的人本來就不是斑的部下,是佩恩的部下。對於斑來說曉算是合作夥伴,說白了是他的棋子。

對迪達拉見死不救,斑的意思是要看看佐助到底有多少實力。

像斑這種人,做事首先會考慮自己能獲益多少,然後再行事。對曉的成員透露自己的身份,首先像迪達拉這樣的人不會買他的帳,你是斑又如何?再者就算不透露身份曉的成員也能按他的計畫來行動。

反之,透露了身份反而會增加乙份危險,多乙個人知道就多乙份洩露秘密的可能,曉裡面的人也不都是嘴很嚴的(比如飛段)。

另外我記得說要悼念迪達拉的是佩恩,佩恩最起碼把曉的每一員都當作自己的夥伴。斑要可惜迪達拉也只是因為曉目前戰力不足。

當自己的老公一點也不在乎自己了,是不是他不愛我了

拱流利 不一定。有時候,女孩子覺得理所應當的事,男孩子卻不一定這麼認為,他們覺得女生太斤斤計較。你應該先靜下來想清楚,是不是每一次吵架都是必要的,是不是可以避免的。有時候兩個人熟悉之後,他就會覺得不用在履行剛剛開始時的那些規矩,或許,你覺得他不在乎,但是,他或許只是逐漸將你變成親人似的角色,這種角色...

剛進入公司做跟單員,但自己對這方面一點也不懂。公司是做外貿的,在加拿大負責銷售,自己這裡找工廠

我剛才回答了lz另一個貼子的問題,這裡補充下 lz的公司是不是主要出口到加拿大,但是自身不是生產型企業,需要在國內找工廠生產?lz的公司更傾向於 公司。既然公司主要做出口,那麼lz起碼應該瞭解一下出口的整個環節,包括從下訂單開始,到訂艙 報檢 報關 安排車隊拖貨 出提單等等。驗貨,只是這個環節裡的一...

有沒有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像自己星座的性格

jenny檬 星座是指占星學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之一,也是天上一群群的恆星組合。自從古代以來,人類便把三五成群的恆星與他們神話中的人物或器具聯絡起來,稱之為 星座 星座幾乎是所有文明中確定天空方位的手段,在航海領域應用頗廣。對星座的劃分完全是人為的,不同的文明對於其劃分和命名都不盡相同。星座一直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