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性格很沉悶,一點也不活潑,怎麼辦

時間 2021-06-15 22:44: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也是這樣,屬於性格內向的一種孩子,平時可以多開導,沒事的。他也有他自己交友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內向哦,寶媽在寶貝放假的時候帶寶貝跟其他同齡小朋友多在一起玩玩,平常多聽寶寶說,尊重寶貝,要讓他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買衣服之類的讓寶貝自己選顏色,款式,小玩具也可以,寶寶會有成就感的,慢慢就能融入到小朋友中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孩子比較沉悶,和很多原因有關,比如說智力的發展,再比如說父母對他的影響,父母把什麼事情都包攬了,孩子什麼也不用做,他當然比較沉悶,再者就是父母給孩子貼的標籤,可能父母到哪都會說,我家孩子比較悶,久而久之孩子就認為自己是比較悶的,作為父母應該反思一下自己在 日常生活中有沒有以上的行為。想要讓孩子變得活潑好動的話,可以適當的多加鍛鍊孩子,有些事情可以讓孩子乙個人去嘗試,還有就是讓孩子多結交一些性格活潑開朗的同齡小朋友,久而久之孩子的性格多多少少會受到一點影響,再者就是要增強孩子的自信心,父母在孩子面前表現的應該也是自信樂觀活潑的一面。

我的性格有點悶,有些事情想不開,一點也不活潑怎麼辦? 20

4樓:kistune鈴鐺

我以前性格和你一樣,不過現在不會了,如果遇到想不開的事情,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這種時候盡量(找各種辦法)看開一點,多想想好的方面,天大地大,只要自己還活著就沒什麼事是想不開的。如果太想不開的話,一下子做了什麼事,你以後會後悔的。不活潑的話,其實安靜也不是的什麼不好的性格,你也可以多交一些比較活潑的朋友來改變一下你自己

5樓:不曾想過

我也是這樣,想不開就不要想了,可以做你喜歡的事情,轉移注意力。我一般這樣子做過幾天心情就會好。

6樓:一夫一妻一世情

我也不活潑,每個人都不一樣,乙個人自娛自樂也不錯啊

為什麼我的性格那麼不開朗,我的性格一點也不活潑,

7樓:戀刀

首先你得自copy信。 增加你的自信心,你要認為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強的人,相信自己,多參加平時的所有活動,都是鍛鍊自己的機會,不要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不要理會別人怎麼評價你。 你就是你,做你想做的,不與要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這是我想對你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保持自己的個性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周遭環境影響著你的性格 什麼樣的性格並不決定這個人的品質 所以沒什麼好鬧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害怕交際,害怕說話,確少自信,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或活動來開闊自己,所以我建議你多和別人說話,多參加集體活動,這樣你會開朗很多的。但前提是你不要害怕交際,不要恐懼,要調整好心態去接受

11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他的性格,如果你感覺性格內向,你可以找乙份經常和人打交道的工作,讓自己去適應,慢慢的你會發現你變了,要對自己有信心。

12樓:

內向的人是不怎麼活潑!

我性格太內向了,是女生一點也不活潑開朗,不怎麼愛說話,怎麼才能變得開朗啊!一天過得太死氣沉沉了!求

13樓:忙裡偷閒兔兔

自己能認識到這一點,就容易多了。自己多鍛鍊一下就好了,多和別人交流。祝你好運

14樓:深夢

找個逗比朋友帶一下就可以了,膽子盡量大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什麼樣的環境下培養什麼樣的人,那麼你就試著和外向的人在一起交流,時而久之,你就會慢慢的開朗了,慢慢的你就會變了。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16樓:忘記啦具體

換工作,做銷售形工作,賣手機,賣菜,賣雞,雞蛋,賣衣服,鞋子,總之就是要不停的說話。

17樓:裡面的人住房

不要看書了,多出去走走。和外面多接觸接觸,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知道「出門靠朋友,在家靠父母」不結交朋友,你還怎麼在社會上混啊?

19樓:痞子控女王先生

看那麼一兩個搞笑的動漫,就完全可以了

20樓:公尺蟲

多和開朗二的女生在一起,慢慢的就會開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天改變一點慢慢就會好起來!

22樓:趙雨晴

心裡不陽光,怎麼能開朗

如何讓孩子性格變得活潑開朗

女孩子性格急一點好還是慢一點好

趙良佳 這個就要看自己的是什麼性格,如果有男孩子喜歡你,我想他一定喜歡真實的你。而不是偽裝出來的,所以,不是說性格的慢或者快。只要是真實的。那就是完美的。加油。 潑辣,可以克著他,性格是自己的 你不可以一下子就急或慢的,假裝一會是可以,長時間自己的性格還是會暴露出來的。女孩子要溫柔點。高貴點。這樣男...

怎麼讓自己的性格更外向一點

從內向再到逐漸外向,我做了很多的努力,因此我要談一談我的看法。第一,很多時候你不敢說,往往是顧慮的太多,顧慮多了內心就會躊躇。第二,多參加社交活動,面對一些不得已而必須要發言的機會,你會鞭策自己,逐漸變得外向。第三,多和外向的人接觸,人本能的會吸取他人優秀的地方,在和外向的人接觸當中,你會看到他的閃...

關羽的性格特點(多一點),關羽的性格特點

關羽在其平生事業中表現了古人崇高的 忠 義 勇 武 威 烈 剛 毅等人生性格。揚名古今。歷代帝王為鞏固其思想統治,大肆宣揚關羽中君守義的封建倫理,對關羽累加封賞,稱關羽為 惠公亭候,真君,大帝,開聖,夫子,同孔丘齊名。我們可以從後世對他的追封稱號中看出他的平生,或許後世帝王為了某些目的來追封,但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