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累死累活的掙錢,我覺得我媽媽一點也不稱職

時間 2022-05-27 11:35:05

1樓:殤君淚

我媽也差不多,我讓他一冬在家歇著,歇了一冬他到說不好受,不幹點活不行,又沒啥活,我媽那也天天拾柴火,只好讓母親慢慢的寫下來,生命在於運動,在母親住所30公里以內找個好工作,公交也不費勁,電動的也湊合

2樓:郎來了

可憐天下父母心,向你媽媽致敬,你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沒什麼十分好的辦法,多和媽媽交流吧,給她講講道理,房子可以晚些買,累垮了身體花錢又受罪,損失無法用金錢統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我都理解,我和你的家庭情況差不多,比你好的就是我們一家人都在一起,我也是剛畢業的,要不你把你媽接到你的身邊,這樣你們就有乙個照應,如果你媽不過去,你可以考慮一哈回媽媽身邊工作,在**都可以找工作,工作不止乙份,但是老媽只得乙個。

4樓:

父母想要為孩子付出一些,這是人之常情。擔心父母,也是一片孝心。但根本解決辦法的途徑在於你,如果你堅持努力,樂觀積極,那麼成功是早晚的事,父母的付出也算得到回報,你的良心也會踏實。

如果你沒有堅定的信念,總是克制不住自己,那麼受到自責的折磨是難免的,重則後悔一生。

所以不要再糾結,重要是你正在努力做!在苦惱的時候就已經有大把的時間浪費了。

努力做出一番成績,耐得住寂寞。那麼父母再苦也是甜,對得起別人,也對得起自己。

另外,多和母親通**,多點關心,讓母親覺得自己不孤單。

5樓:北國忠郎將

,每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過的好,那麼作為孩子,要爭氣,讓他們為你而驕傲。那就讓自己更加的優秀,過好每一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常回家看看,或者讓母親來你這邊,多跟父母溝通,交流感情,父母為子女辛苦都是發自內心沒有怨言的,但是作為子女我們不能認為這是理所當然,要懂得知恩圖報,讓父母不要那麼辛苦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做些力所能及沒事,你不在家平時多和她溝通,講健康的重要性。

8樓:蝦公尺不懂事

母愛無邊,好好報答她

9樓:z灰羊羊

回媽媽身邊吧,工作可以再找,但是媽媽只有乙個

我覺得我媽媽一點也不稱職 5

10樓:咸寧無產者

你還小,你是站在你的思維來看待你的家庭關係,這個能讓人理解。但是,你必須知道生活是來之不易的,特別是你媽媽是何等的偉大,犧牲自我為家庭。有這樣偉大的媽媽你該是最幸福的。

雖說不能總是伴隨你左右,但她也是當你可以放手的時候才放手的。從你出生到你目前能上網發資訊,你說她要付出多少。你該驕傲。

至於你父親,他也是發發牢騷而已,有時為了安慰你,站在你的角度說話哄你罷了。所以你的父母都很偉大。你要做的是學好本領如何報答。

11樓:

你媽媽是計程車司機嗎?那是男人應該做的事情啊,你媽媽真的很辛苦。我認為她不燒飯、不做家務是因為她真的沒有時間沒有力氣做。

不知道你爸爸是做什麼工作的,你們家庭的主要收入是靠誰來獲得的,我覺得,乙個讓自己的妻子去開計程車的丈夫,也絕對不是乙個稱職的丈夫(當然,除非你媽媽愛好開計程車,不開不行)。

也許你現在並不能懂得母愛的含義,但你長大後一定會理解的,沒有哪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倒是有很多父親不愛的),你媽媽做那麼辛苦的工作賺錢為了什麼?給自己買衣服?給自己買吃的?

我看都不是,都是為了你,為了你們的家~~~

我反而覺得是你爸爸太沒道理了,眼看著自己的妻子做著男人應該做的工作,卻還說那樣的話~~

你長大會懂得,希望你早點長大,關心你的媽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也許想為你多掙一寫錢,等將來你長大了用.哪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的.你媽媽絕對是為了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那麼辛辛苦苦地為了你現在的家操勞,你媽媽雖然沒有給你太多的母愛(你所要的那種),也許你媽媽是以她自己的方式給了你呢.

哪個媽媽不愛自己的子女呢?只要有條件的話.

不知你家裡經濟條件怎麼樣?你媽媽那麼辛苦還不是為了你嗎?

多給父母一點理解和尊敬.不要有太多的奢求,現實一點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累死累活的掙錢,你要體諒母親,等你大了,也就是你有了孩子就會發現你現在的想法是多麼幼稚,真的

15樓:

我現在是乙個母親,才知道母親是什麼樣,養兒才知父母恩,等你長大了,成熟了,就理解了,現在說什麼也沒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媽媽你需要什麼的鼓勵~~~~

然後做好自己,告訴她你已經很不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個機會好好談談

18樓:勁花穎

哎 同情 你.

家裡條件不好,三個人讀書,媽媽一人掙錢累死累活,我是老大考到吉林學烹飪,還是個女生,我糾結要不要繼

19樓:

不讀書找不到工作的。和學校申請助學金,減免什麼的。

20樓:

如果沒有其他辦法學習,可以選擇放棄烹飪這個專業。

找份工作,掙錢養活自己,邊工作邊學習自己喜歡的專業知識。

媽媽累病了,都難學習。媽媽也是要關愛的。人生幸福路不只一條,只要想學,工作中也可學習。

長大了,也不要埋怨父母,弟弟,妹妹,不要認為自己吃虧了,並不是學習烹飪後一定有好工作,有好生活。主要在自己奮鬥。親近善知識,追求智慧型,善順生活,會幸福的。

南無觀世音菩薩,但願眾生煩惱漸次微少。歡喜生活。

我今年十八歲,女。我媽媽只把我當掙錢的工具,我每個月的工資都如數上繳,可她永遠都滿足不了。

21樓:卅

我是你的話 走得遠遠的 自己工作 每個月 給點生活費 給她 。 個人想法啊

22樓:

我覺得,你可以自己留一部分,大部分上交家長……

否則,你不會花錢,就不會理財!今後會有很多不適應。

冒味的問一句,她是你親媽嗎?

23樓:晨軒雨名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許就像樓上的說的你們之間存在溝通的問題 她也許是別有用心 是用心良苦的 但在經歷了父親為了自己的私慾把我的一生出賣的現在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但我相信母愛是最偉大的 因為我相信女人是天生的母親 就是這份天生才會偉大 好好坐下來談談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對兒女一般都是用心良苦,我想你需要和母親坐下來好好溝通一次,或許她另有深意也不一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傻……沒必要每次都交,到時結婚了他還要你男友的錢了,他會為你男友著想嗎?

26樓:

離家出走,那個家不是你真正的家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母也這麼對我過,我只覺得心好累

28樓:藍靨夢

冒昧的問一句 你家不止你乙個孩子吧

29樓:雙星9號

你媽可能有重男輕女的思想.

30樓:神龍之後

好好說話,多溝通。十八,高中都還沒有畢業,還是去讀書的好

31樓:小仙女心五

我也是,氣死我了,我也不想待了

能不能交到女朋友還是未知,還有必要累死累活掙錢嗎?

32樓:覺有情vc海心沙

有必要,沒有金錢為基礎,交到女朋友分手的機率更大

33樓:為你寫詩

有必要,女人都喜歡事業有成的男人

34樓:軑鞍諗倚

有,到你有錢的時候不用去找,別人會找上門的

35樓:十年磨浪蕩

掙到錢自然有女朋友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不想過更好的生活?

我媽媽的媽媽叫什麼,我媽媽的姐妹叫什麼,我媽媽的姐妹的老公叫什麼

拖把不拖 你媽媽的媽媽應該叫外婆 你媽媽的姐妹應該叫阿姨 你媽媽姐妹的老公應該叫姨父 愛吃盼盼大薯片 姥姥,小 大 姨,姨夫 伊希 匯 其實,在我們的傳統文化當中,這種對長輩的稱呼是有著嚴格的劃定的,特別是我們這裡,深受儒家傳統文化觀念的影響,特別注重家族血親的關係,有的朋友家族大,親戚多,稍不注意...

我偷偷用了我媽媽15萬,我媽媽今天晚上發現了,但她不知道是我,她要去銀行查

凡說複雜 建議你直接給你媽承認一下吧,因為他現在去查,肯定是這個錢有用處,你明明知道他在查,你還讓他去銀行去查的時候,到時候查出來來這個事兒就大了,而且還會鬧笑話,鬧到外邊 司馬晟宇老師 雖然說你和你的母親兩個人是屬於一個家庭的成員,但是如果你偷了他卡里的錢,那麼對方是可以報警把你抓起來的,因為這是...

我媽媽弟弟的女兒我該叫什麼,我媽媽的弟弟的兒子我該叫什麼?

超級創意 同齡也分年月的。如果她比你大,你就叫表姐。如果她比你小,就叫表妹。 濮半鑲 你媽媽的弟弟你叫舅舅,你舅舅的女兒一般會比你小,你應該叫她妹妹,如果你舅舅的女兒比你大的話你就應該叫她姐姐。我媽媽的弟弟的兒子我該叫什麼? leona小籣 表弟是母親那一方的 堂弟是父親那一方的 表弟也可以是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