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偷用了我媽媽15萬,我媽媽今天晚上發現了,但她不知道是我,她要去銀行查

時間 2021-10-28 06:45:03

1樓:凡說複雜

建議你直接給你媽承認一下吧,因為他現在去查,肯定是這個錢有用處,你明明知道他在查,你還讓他去銀行去查的時候,到時候查出來來這個事兒就大了,而且還會鬧笑話,鬧到外邊

2樓:司馬晟宇老師

雖然說你和你的母親兩個人是屬於一個家庭的成員,但是如果你偷了他卡里的錢,那麼對方是可以報警把你抓起來的,因為這是屬於一種盜竊的行為,而且您的這種盜竊的行為是涉及的數額是巨大的,所以您可能也需要承擔相應的刑事責任。

但是你們兩個人是屬於一個家庭的人,所以說你的母親也是可以跟你進行私聊的,他是可以原諒你的,只要他出具了相應的原諒你的檔案,那麼你就不需要承擔任何的法律責任。

但是我覺得你還是最好不要再去偷你母親的錢了,這主要就是因為你們兩個人屬於一個家庭的成員,有什麼事情是可以進行商量的,而且你用錢的時候最好跟你母親說一聲,畢竟你的父母他們的生活經驗非常的豐富,遇到了什麼事情他們會告訴你這個事情的解決的正確方法的,有的時候不是隻有錢才能解決,有些時候是需要我們家長出面幫你解決的。

所以我建議你現在應該主動的找到你的母親,跟他賠禮道歉,並且說出實事。然後就是兩個人一起面對來解決這樣的問題。

3樓:府沅釹

你偷偷用了你媽媽15萬,你媽媽今天晚上發現了在哪?不知道是你,她要去銀行查,我認為你這個孩子有點太膽大了,15萬不是小數目,對一般家庭來說那是一個天文數字,也許你們家裡比較有錢,但是15萬也不是一個小數目,既然你媽媽已經發現了,你趕緊跟他去坦白,具體是怎麼用的?怎麼使用到什麼地方?

你跟你媽媽出去,如果他去銀行查,或者是去報警,那麼你就麻煩,所以現在既然你媽媽已經發現了,你趕緊跟他去談唄,就等這件事情的情,你拿它去做什麼?我認為你的膽子也太,雖然你們家庭比較有錢,那麼一個孩子,沒有經過你媽媽的疼,隨便拿了15萬,以後這樣想,你還能夠管教,你的行為,會讓很多人煩,會不喜歡你這樣的人,所以知道錯了,晚點去改正,跟你媽媽說清楚,看你媽媽怎麼來處理這件事情?

4樓:我的木頭人好帥

你這也算是盜竊,但是隻要你媽媽原諒你,不追究,你是不用坐牢的

5樓:曲鳴好難

不會,不過不用偷偷的,好好溝通,媽媽為你好

6樓:智迅seo優化建站

還是如實跟你媽媽說吧,要不然肯定會報警的,到時候更加麻煩。

7樓:城迎秋

不會的。你最好告訴媽媽是你用的,要不早晚也能查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要做的是像你媽媽承認錯誤,下次不要了。

9樓:小張影視

跟你媽媽坦白了,是最好的選擇

10樓:之建義

一查一個準,早點承認吧,

11樓:就是初辰啊

你自己偷偷用了你媽15萬塊錢,15萬了,他不是一個非常小的數目,不是幾十幾百幾千,那可是你家人辛辛苦苦掙來為你們生活的錢啊,而且你媽媽發現了,就算沒有發現你應該向你媽媽坦白,你用了你媽媽的15萬塊錢交代清楚,你是怎麼把這15萬塊錢花出去的?如果你是被騙了,你和你媽媽可以共同去派出所做筆錄,然後找回金錢,最起碼不要損失太大,但是如果是你自己個人花了的話,就算你媽媽怪你,你也不要怪她了,因為這本身就是你的錯,不論是父母還是什麼?你偷偷用了人家的錢,這就等於偷,以上是我的個人觀點,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15萬?你花什麼去了?

我用了媽媽的支付寶偷用了幾百,可是她還要去銀行查明細應該怎麼辦?我說了我用的,但是好像300-

13樓:不朽殘話

額!怕啥?是不是偷得不止幾百?面對這樣的情況要積極承認錯誤,並且要努力保證改正!肯定沒事!

這是我媽媽,這是我媽媽? 10

真 可以 從你的描述看,你的母親由於長時間的脫離於家庭生活,對於家庭成員已經沒有深厚的感情了。所以你們雙方要經常性的見面,關心對方瞭解對方,重新建立感情。 佳訊來 回答 這個母親已經變成了一個只認金錢人,視金錢如生命不可取。不懂得親情的重要性,是一種道德教育不夠好的表現與行為,她不懂得親情的重要性。...

我媽媽的媽媽叫什麼,我媽媽的姐妹叫什麼,我媽媽的姐妹的老公叫什麼

拖把不拖 你媽媽的媽媽應該叫外婆 你媽媽的姐妹應該叫阿姨 你媽媽姐妹的老公應該叫姨父 愛吃盼盼大薯片 姥姥,小 大 姨,姨夫 伊希 匯 其實,在我們的傳統文化當中,這種對長輩的稱呼是有著嚴格的劃定的,特別是我們這裡,深受儒家傳統文化觀念的影響,特別注重家族血親的關係,有的朋友家族大,親戚多,稍不注意...

我媽媽這是怎麼了?我媽媽怎麼樣?

可能你媽是更年期吧,更年期就會容易生氣,發火什麼的,你要多關心關心她日常生活一下,做媽媽的很容易滿足的,也許你不經意的乙個問候她會感動半天,不過有時候你不小心一句話也會惹怒她,但她的本意是愛你的,只是不會表達,不知道怎麼去表達而已,她對你發火過後她會很後悔的,要多和她溝通,做兒女的要時刻試著去了解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