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嚴重貧血怎麼辦?急急急,我媽媽嚴重貧血怎麼辦?急 急 急

時間 2022-01-06 02: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能體會你的心情。

女性貧血的乙個常見**就是月經量大、淋漓不盡,造成失血過多,而患貧血。

**有兩個方面,都非常重要。

1、****病,只有治好了月經量大,淋漓不盡的問題,使月經量在正常範圍內,才能有機會恢復貧血。這個需要前往**診治,對症**。

2、「補血」,但是切記,不是等同於吃些廣告的補血藥物或是保健品就可以的,關鍵還是飲食方面。比如你說的「大棗、甲魚、豬骨髓」和其他高蛋白質,木耳等含鐵豐富的食物就可以。

所以需要先前往****。

2樓:終涵

我媽以前也是 但她你是很固執 比較相信科學1年做的手術 把子宮切了 見年才43 我不知道病是不是乙個病 她那時就是總暈 在路上還昏過一次 也是大血崩

血比正常人少好多 牛肉 大棗 紅小豆吃了乙個月 才上的手術台 手術是血也就是剛到正常人的標準 手術時還得流血

一下子又犯暈了 現在家裡對她還挺小心的照顧一句話 還是得上醫院好好檢查 實在不行得手術就手術

3樓:名字王亞君

wo 我告訴你個管用得,花生得紅皮知道嗎,它是補血最棒得,中藥店就有買得,它是一種藥,用它來熬水喝的。專門補血的,藥店裡也很便宜,去買吧,保證你不後悔。

當然平時也得注意保養啊。

4樓:katherin_木木

不做檢查怎麼行?一定要說服她!她的血色素都那麼低了,不然她會越來越虛弱的!

要做檢查看一下究竟是什麼引起的貧血,因為貧血也分好幾種呢,不同的症狀都有不同的治法。我妹妹曾經得過再生障礙性貧血,差點沒了命!很可怕的!

幸好後來用中醫治好了。看到你的問題,我剛剛特意讓媽媽又找出那個醫院的位址和**,他們那治血液病很有名氣的,我妹妹已經好幾年不用打針也不用吃藥了。也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方不方便去看病,實在不行先打個**諮詢一下也行。

我現在就把詳細資訊告訴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山東省 淄博市張店高新區世紀花園 難治病研究所 0533-2670581

(他們好像是個家族式的小醫院,但是真的治得很好,宣告一下我可不是醫托,希望你媽媽早日**。真心祝福你!)

這道題怎麼做?急急~?!!

5樓:apple4s林

c前面的輕是輕視的意思,後面的是形容詞

6樓:雨落星辰曦落

選c乙個是看輕,乙個是輕聲

各位大神

我懷疑我媽媽出軌,我應該怎麼辦,我發現我媽媽出軌了怎麼辦?

渃笙 建議你多觀察一下爸爸和媽媽的互動,以及爸爸的生活。找個機會,跟你的媽媽聊一聊,不是要批評她,而是聽一聽她的故事,聽她對自己丈夫的抱怨。你不需要解決什麼,也不需要幫助什麼,你的傾聽就已經能讓乙個母親感受到來自家庭的支撐。母親的私生活,有的時候我們是無能為力的,也沒有必要去強加干涉。懷疑媽媽出軌的...

我媽媽老是心煩,怎麼辦

更年期雖然有點早,但是也許是她身體不太舒服,加上工作壓力大之類的,或者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對媽媽多孝順點,因為母親看到孩子孝順就覺得很欣慰,心情自然就會好一些。再就是不要和你媽媽頂嘴,幫忙幹些家務,看媽媽累了,就趕忙倒杯水什麼的 多幹些平時她喜歡看你做的事情。 墨隱妖火 我想知道您的老媽是多少歲,不...

我媽媽鼻竇炎引起頭疼怎麼辦,我媽媽總是頭疼。怎麼辦啊?

水瓶向以筠 建議及時就醫 選擇合適的 方法 畢疾嚴和妒陌 比較焦慮,患者往往是因為工作壓力比較大 獨湛靜白羊 慢性腦供血不足的臨床表現有很多,容易被人們忽視 尉易壤駟茂典 建議到醫院看看醫生,檢查一下。 凶悍的女權手 一個偏方可以試試!每天早上炒一個雞蛋,雞蛋裡放一瓶蓋白酒,正常炒,連續吃半個月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