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是越南人,沒有戶口怎麼辦,我媽媽是越南人,沒有戶口怎麼辦?

時間 2021-10-29 05:02:03

1樓:

首先你要拿出他是越南國籍後去當地外事辦要求幫助解決才成哦

2樓:

你先要給解決國籍問題。

3樓:h小西瓜

請問你媽媽的戶籍問題解決了嗎 我朋友的媽媽也是這樣 越南的 嫁過來20多年了

我老婆是越南的沒有戶口怎麼辦?

4樓:桐興為

拿著她的越南身份證,你們結婚證到當地派出所戶藉處報備,每年必須在中國居住九個月,五年後申請中國戶藉

5樓:秋梵愷樂

有護1照嗎?還要有越南出具的戶籍證明,到華夏國或可辦理入籍。

6樓:

按國家規定手續,正常遷入中國,可以落戶的。

7樓:

我老婆是越南的,沒有戶口怎麼辦?沒有戶口就去上乙個戶口本。應該可以去弄乙個戶口的,只是需要花一點錢而已嘛。嗯,所以你試著找關係託人去弄乙個應該行的。

越南人能把戶口轉到中國來嗎,我老婆是越南人,要怎麼樣才可以加入中國國籍落中國戶口?

賢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 第三條,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承認中國公民具有雙重國籍。第七條,外國人或無國籍人,願意遵守中國憲法和法律,並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經申請批准加入中國國籍 一 中國人的近親屬 二 定居在中國的 三 有其它正當理由。所以越南人想要取得中國戶口,首先需要放棄越南國籍,最快最簡便...

越南人在中國沒有戶口怎麼辦理身份證

都不是本國公民,怎麼可能辦理身份證呢? 沒有戶口是不能辦理身份證的 濤哥 回答一,外國人與中國的雇主簽定 聘用意向書 第二,雇主到到當地勞動局辦理 外國人就業許可證 須提供 1.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2.聘用外國人原因報告 3.聘用意向書 4.外國人中文簡歷和任職資格證明及護照影印件 5.近期健...

我懷疑我媽媽出軌,我應該怎麼辦,我發現我媽媽出軌了怎麼辦?

渃笙 建議你多觀察一下爸爸和媽媽的互動,以及爸爸的生活。找個機會,跟你的媽媽聊一聊,不是要批評她,而是聽一聽她的故事,聽她對自己丈夫的抱怨。你不需要解決什麼,也不需要幫助什麼,你的傾聽就已經能讓乙個母親感受到來自家庭的支撐。母親的私生活,有的時候我們是無能為力的,也沒有必要去強加干涉。懷疑媽媽出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