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住友 現代 沃爾沃 卡特 神鋼 日立 斗山 加藤 利勃海爾 小松挖掘機效能價格對比

時間 2022-01-06 02: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搞挖掘機維修的 住友 卡特 日立 利勃海爾 小松 挖掘機都可以 住友 利勃海爾 市場挖掘機配件跟不上一旦挖掘機壞了等陪件麻煩 卡特 日立 小松 建議可以買 說效能**對比的話日立在中位

2樓:kobelco_神鋼

在你所列舉的幾個品牌中,神鋼挖掘機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3樓:公尺飯餡包子

利勃海爾\沃爾沃\卡特\小松\神鋼\日立\加藤\住友\斗山\現代如果是大工程或者是費力的活建議:利勃海爾\沃爾沃\卡特\小松\要是一般的小工程建議:神鋼\日立\加藤\住友\斗山\小松和卡特確實是好車,但做工程沒必要買它光油耗就受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效能和價位的排序吧 我是做沃爾沃銷售的1 沃爾沃(volvo) 卡特

2小松 日立

3加藤 助友 神鋼

4大宇|斗山 現代 凱斯 利勃海爾 九寶田 竹內 石川島 福田雷沃

5樓:曹同水

1、工作量小、工期不急從購買成本上考慮建議買現代、斗山,2、假如工程以土方為主,小松、加藤、日立、沃爾沃、神鋼都是可以選擇的,從可靠性和服務角度出發我個人傾向小松,綜合實力強,二手裝置、配件是小松的強項,如果想選擇品質更好的可以考慮利勃海爾和卡特

3、如果工況比較惡劣,利勃海爾和卡特是最好的選擇,從匹配性上講利勃海爾是所有品牌中最強的,壽命也是最長的,經濟性也是最好的,缺點就是**制啟動較晚,大多數客戶還不知道有這個品牌,這和德國人的經營理念有關係,一般的**商玩不轉

4、並不是利勃海爾和卡特不能做土方,而是成本考慮5、如需交流我的qq是460073248

挖掘機國外品牌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caterpillar equipmentdeere equipment

case equipment

komatsu equipment

bobcat equipment

hitachi equipment

volvo equipment

jcb equipment

new holland equipmentgrove equipment

terex equipment

7樓:

卡特 小松 現代 日立 神鋼 斗山

沃爾沃 住友 加藤 凱斯 利勃海爾

挖掘機什麼牌子最好啊、

8樓:它擁有不謝的青春

這是什麼牌子的挖掘機,這裝車速度真快啊!

9樓:酌軒

現在的挖掘機沒有什麼牌子好與不好只說,要看你要做什麼工作,根據工況選擇適合的挖掘機。購買的話主要注意以下幾點:1、**(不是越低越好哈);2、售後服務的及時性;3、配件的**(保養很貴的,一定要選好);4、易維修性(方便出現問題後,快速及時的處理);5、二次銷售的價值(裝置用一定時間後,開始老化,需要考慮出手了)。

大概就這些吧!

品牌的話有:1、合資:卡特、日立、小松、現代、斗山、沃爾沃(老三星)、神鋼、住友等;

2、國產:三

一、柳工、臨工、jcm、徐工、玉柴、福田雷沃、力士德、詹陽等。

國產的並不比合資的差,關鍵部件大多是進口的,**上還要便宜好多。保養成本也要低很多。自己考慮吧!

10樓:哀濃水愜

大宇的不錯,雖然不是國產的,但是價位貴不了多少,可靠性可是比國產的強了不少,大宇220-88萬,300-110萬出頭,這兩個價效比不錯,我家6臺挖機有4臺都是大宇的,還有乙個日立的,數位化程度高,但是**貴了不少,其他的也看不出貴在哪,還有乙個三一的,這是個國產的,買這車擔驚受怕啊,質量確實不靠譜,就是服務還行,每年進行些售後回饋,過年過中秋給發不少禮品,這一點挺好的!

11樓:完顏寄波浦映

小松,卡特,沃爾沃,利勃海爾,這四大品牌都不錯的,就是**貴了點,配價也死貴,便宜的進口機你可以考慮現代,斗山

12樓:駒欣彤褒螺

那就要看哪方面了,各個挖機品牌有自己的好處,像卡特,沃爾沃,神鋼…這些的力火就好點,小松比較耗油,其他品牌不咋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挖掘機好的牌子可以考慮卡特彼勒,小松komatsu,利勃海爾,阿特拉斯,日立建機,住友,神鋼-成工,等等這些知名的牌子,而且還是在買購品牌網那上面的十大品牌呢,樓主有時間的話,建議你可以上買購品牌網那上面了解下詳細的品牌資訊,希望對你會有幫助。

14樓:

買雷沃吧!

我都買了三颱了,買第一台的時候也和你一樣考察了很多品牌,最後買了臺雷沃fr60,之後越用感覺越好。

一台60的用了5000多小時沒點問題,一台150的用了3000多小時,沒點問題,現在剛買了一台230的,是力士樂系統正流量的,感覺很好!省油,而且勁足!

15樓:阿張

國產1三一

2玉柴3山河智慧型

4柳工5山重建機

6恆特7福田雷沃

8jcm

9廈工10中聯重科

11徐工

12龍工

13力德士

14詹陽

15臨工

16山東卡特

17南特

18開元智富

19玉工

20其它品牌

進口1小松

2利勃海爾

3曰立4斗山

5卡特6現代

7神鋼8沃爾沃

9加藤10住友

11久保田

12洋馬

13山貓

14傑西博

15凱斯

16竹內

17其它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雷沃的吧,我現在就開這個,臨工的也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卡特,神剛沃爾沃,都行,小松費油動作慢,售後差,我就是買的小松把我坑了,車壞沒人管,呵呵

18樓:夫湛板姣

我認目前國內挖掘機市場上進口卡特cat還有沃爾沃volvo挖掘機公認國內目前好挖掘機了

誰能給我點卡特、小松、日立、神鋼挖掘機詳細優缺點和引數啊!

19樓:朱容改

我從事這個行當七年,從各品牌的質量、價效比、售後、市場保有量來分出檔次的話,大致是這樣子的:

一流品牌:卡特,小松。卡特價效比高,經久耐用。缺點就是配件貴,不省油;小松節油環保,質量雖比不上卡特,但是比一般品牌要好上很多,缺點也很明顯,力量小,不適合石方工作。

二流品牌:凱斯,利勃海爾,沃爾沃等。凱斯和利勃海爾都耐用,穩定性好,但**高,品牌不太響亮;沃爾沃之前很好,但是收購南韓三星之後,質量越來越差,不建議你用這個品牌,優點是知名度高,別的一無是處。

三流品牌:日系的,比如神鋼,日立,住友,加藤。這些機器質量尚可,油耗一般都不高,但是穩定性要相對差一些。

四流品牌:韓系的,比如斗山,現代。**低,適合剛剛進入工程機械這一行當的新人用。穩定性雖然相對差一些,但是與國產機比的話,那還是有很大的區別。主要賣點是**低。

五流品牌:國產機。這個不做評價了。說多了不愛國。

其實在中國,卡特和小松一直是競爭對手。卡特在全球肯定是老大,能挑戰卡特的老大地位的,肯定是小松。所以我把卡特和小松放在一起比較吧

卡特油耗大,配件昂貴,機器的維護成本高,在中國的**商很大牌,這是不如小松的地方。優點是:經久耐用,力量大,價效比較高。

小松力量稍小,穩定性稍差,耐用度低。優點是節油,**稍低,在中國的售後很好。

日立和神鋼一直在第二陣營裡血拼,但是這幾年各有勝負,整體質量都相差不大,如果你要選擇的話,可以看誰給出的商務條件好。

題外話,買日立神鋼,不如去買個斗山現代。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個說吧:卡特d系列優點是力量大*** 缺點是油耗高配和保養件** 過高 整機**是同等機型最貴的. 速度一般 小松(-8)電噴 優點 速度快市場保有量大保養配件**合理油耗一般 缺點底盤工夫不夠 行走馬達容易壞 整車小毛病太多大問題少見 日立(zx-3)電噴 優點速度快保有量大 油耗一般 缺點液壓系統不夠好速度過快的原因 神鋼(-8) 優點外觀好看 速度一般 油耗偏高 缺點電路方面不好 質量很一般缺少太多人性化設計 綜合一下吧 以上機型本人全部用過絕對真實 首選是日立 速度超快幹活有效率發動機聲音超小 操作是這幾款最舒服的 但一定要買純進口 小松也一樣速度和日立有一拼也是要買純進口 電噴的對油的質量要求很高 卡特不在山上做事最好不買 神鋼好好說下 新車旋轉油封壞掉行走油管暴過 速度很一般 說快的都是sb那些人絕對沒開過日立(zx-3)和小松(-8) 開過的不會說他快 油耗250的要170左右其他型號不知道 駕駛室少很多人性化的東西 過於簡陋 配重鐵皮太薄有機會你可以看下 感覺一榔頭能敲個洞的那種 有次我緊空調皮帶脹緊輪的螺絲竟然擰不動 差點沒給弄圓了 收音機買回去就是壞的 公司的人說沒辦法修 我再推薦一款挖掘機jcb 英國的五十鄰發動機乙個很不錯的機子進中國時間不長 可以去看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挖掘機要考慮投資回報率:

1、**;2、使用成本;3、裝置殘值;

卡特油耗高,**高,投資周期長,

小松現在國產化過高,質量有所下降,油耗也比高日立液壓系統較差,還採用開始控制系統

神鋼油耗較低,但是板材較差

如果買的話,自己核算一下

22樓:手機使用者

給不了你詳細的引數,只能給你我自己的駕駛感受和一些經驗,本人開挖掘機10年有餘,卡特是第一品牌,馬力大,車身小,發動機和液壓系統皮實耐用,動作連貫性好,幹活效率高,但是油耗高,車的**較高。小松各項指標比較均衡,油耗低,機器耐用,但是馬力沒有cat強,動作比較溫柔。日立屬於第三品牌,**低,發動機和液壓也算過硬,神岡車型笨重,綠色比較有個性,人性化的比較多,速度快,但是液壓系統是軟肋,建議選擇小松,**適中,保養費用低,市場飽和量大,配件便宜。

23樓:段聰

小松還可以,省油,但配件貴

24樓:匿名使用者

神鋼省油 速度快 適合幹土方 保養**不貴 售後服務好 挖機**合理 南京康翔機械****是江蘇地區**神鋼的 **配件收購二手挖機 以舊換新 ~~·``~~~

求對線卡特技巧,總是被卡特虐,求亞索對線卡特技巧

前6級,壓他打。注意野來抓,做好眼位。記得不要總讓他用q耗你血,不要與你的兵站得太近,否則他一邊打兵一邊耗你血。六級前 猥瑣點 等學了大招 q消耗點血 然後e w 大招 引燃 注意躲她的q,如果是拿ap中單,注意消耗她,打出她的e然後召喚打野,等下一次逼出e直接一套帶走。劫和男刀之類不要慫,直接幹!...

求打卡特琳娜的操作節奏,LOL卡薩丁和卡特琳娜哪個好?

3級前猥瑣,主w副q,3級可以打一波,把對面打聳掉,然後把兵線控制好,到6級時,對面要是只有半血,就消耗一波,然後等技能好後,上去開大加點燃帶走,如果對面走位好,不好殺,就把兵線壓到對面塔下,然後去gank,帶動全場節奏 卡特我建議帶個加血 主w 一般別用大 關鍵傷害在於w 最好先出小丑面具 法穿三...

求從現代穿越到現代的小說,求從現代穿越到未來或從未來穿越到現代的小說

落寂之都 現代重生的.1.書 名 重生一豪門酷女 作 者 懶離婚 她真狠!竟然不留一絲餘地給他,從那麼高的樓,就這樣毅然決絕地跳了下去,連帶著,撕裂了他的整顆心。在那一刻,他才知道,他對她的愛,究竟有多深!他贏得了世界,卻輸了她!一種毀天滅地般的絕望,開始在他的四肢百骸裡蔓延.她笑得妖嬈嫵媚,一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