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怎麼辦?還長粉刺

時間 2022-01-06 02:50:07

1樓:綠耳

油性**呈現的狀況並不是都一樣的,大致分為四種:

1.單純的油性** 表現為油光滿目,毛孔粗大,但無其他症狀。

2.油性缺水性** 表現為水油不平衡,水份保不住,常有外油內幹的感覺,嚴重時還有脫皮現象。

3.油性青春痘** 表現為油光和毛孔都不太明顯,只是有少數青春痘。

4.油性痤瘡**表現為油光滿目,毛孔粗大,並長有大量的、較多的粉刺痤瘡。

護理方法

卸妝卸妝注意脆弱部位分開卸妝,最好使用最親膚的卸妝油

清潔毛孔常開用清潔較強的皂類,毛孔常閉用溫和效果佳的乳液類;濕潤環境用皂類,乾燥環境乳霜類。當然美容技術發展以後越來越趨向於融合。

補水保濕

使用水包油產品,注意保濕成分如透明質酸(玻尿酸)、甘油、角鯊烯等成分的含有。

滋養滋養是護膚的末節,要考慮到其含有的保濕效能、控油效能、滋養效能、修復緩和效能。

防曬護膚必備,不僅僅是油性肌膚需要,所有膚質的肌膚都需要。根據紫外線強弱,選擇適用的護膚品(面對螢屏也別忽視防曬)。

另外可以使用一些**

酸奶**

材料:洋槐花蜂蜜和一匙酸奶或酸乳酪

做法:把一匙蜂蜜和一匙酸奶或酸乳酪混合後撥勻,塗在抹溼的臉上,保留15分鐘再洗去。

士多啤梨**

材料:士多啤梨4粒、麵粉1小匙、酸奶少許、蜂蜜1小匙

做法:1、用清水將士多啤梨沖洗乾淨,榨出汁。

2、將麵粉和酸奶混合後放入士多啤梨汁和蜂蜜攪拌均勻。

3、塗在抹溼的臉上,保留15分鐘再洗去。‍

2樓:百芷集瑜伽**

油性**要掌握擦臉的正確方法,其實最好的擦臉方法就是不擦臉,自然風乾,但是臉上濕漉漉的有些不舒服,有些人就受不了,那就使用乙個稍微健康的方法擦臉——用毛巾按壓臉部,沾去水分。當然按壓的力度要小。大部分人習慣用毛巾在臉上揉搓,這樣容易刺激**,還容易堵塞毛孔。

油性**選擇正確的潔面乳,油性肌膚主要是因為缺水,而香皂和潔面膏是比較容易造成肌膚水分丟失的,所以你要肯定的是使用洗面奶洗臉。建議選擇泡沫較少的洗面奶,大多比較溫和,適合油性肌膚。另外,潔面乳最好混合使用,可以同時準備兩種洗面奶。

3樓:浪潮的夜

是全臉出油嗎

粉刺多長時間了

做過針對性的護理嗎?

4樓:懶女人要變美

建議多喝水,然後就是平時注重清潔,做好保濕工作。

5樓:左千

說一下你扣 扣給你一些建議

油性面板怎麼辦?

你好,要想控油及祛痘,清潔很重要,也要注意保濕,不然永遠也告別不了油性 帶來的煩惱!到了夏天,原本就愛出油的 會更喜歡出油,所以注意 的清潔很重要,切忌用髒手摸臉!另外對於愛長痘的 來說,保持衣物床單的乾淨對你來說更重要,因為衣物上的細菌接觸 就可能會長痘痘,所以千萬不要用髒衣服擦臉,那樣你的 如果...

為什麼油性面板總愛長粉刺,我是油性面板,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

暮靄 去痘痘很有難度哪,但是近三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主業有分享。 dgdfgdgddg摩羯 年中將至,男友告訴我說他們公司要舉辦年中聚會,可以攜家屬一同參加。本是一件高興的事,可是每天對著鏡子怎麼也不高興,而且當聽到這個訊息...

油性面板黑頭,油性面板,有黑頭怎麼辦

樓上分析的很對。對他的回答補充幾點,可以換一款去汙能力弱一點的洗面奶 我覺得應該選擇一款更適合你 的產品。選洗臉奶,當然是需要去汙。有不同意件可以交流一下!可做彩光嫩膚去黑頭,還能收縮毛孔,改善膚質 缺水 應該保濕 盡量用去油著哩 油性 有黑頭怎麼辦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