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愛長痘,到底怎麼辦呢,乾性面板長痘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2: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啊,體內的濕毒過重,你要多吃水果,少吃辛辣的東西,不要喝酒

2樓:匿名使用者

均衡的飲食對痘痘有直接的影響。最好攝取均衡飲食,一些油膩、辛辣、高熱量的食物盡量避免。多食用一些瓜果蔬菜,保持通便。

注意日常生活的不良習慣,避免常用手摳摸有痘的地方,盡量少接觸長痘痘的地方。個人衛生習慣也應注意。

良好的生活作息,精神緊張、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使皮脂腺分泌失調,導致痘痘的產生。盡量保持生活規律,心情愉快,睡眠充足。

3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放下壓力,保持心情愉悅。每天洗兩到三次臉,晚上一定要把臉洗乾淨。勤換枕巾,枕巾最好乙個星期洗一次,枕頭要經常拿出去曬曬。

不要用手擠痘痘,不熬夜,經常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不要擠出痘痘,以免導致疤痕的形成,注意及時清潔**,不撓抓痘痘,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飲食要清淡易消化,可以使用黃瓜或者

土豆片來敷臉,加速痘痘的消退,必要的時候可以外用消炎的藥膏。

5樓:小眼睛

注意日常的潔面一定要到位。白天堆積的垃圾都清理乾淨。愛長痘要清楚是為什麼愛長痘,因為熬夜長痘還是飲食,還是過敏。臉油還是幹。這些都是長痘的問題。搞清楚原因對症下藥。

6樓:彤彤

控油,補水。用對應產品清爽一點的,注意保濕,絕對不能亂七八糟買。

7樓:裘諏諳狡

長痘的話可以使用悅目佳人的產品, 臉上之前爆痘,用了很多辦法。悅目佳人,對護膚的產品,用了臉改善了好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調理,清淡飲食,忌辛辣、油膩、高糖。

9樓:

不同部位的痘折射出不同的身體狀態

10樓:邵添別雅詩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11樓:fei星空曜

平時注意**清潔和基礎保養工作,尤其是保濕工作一定要做好。

一般來說,**油脂分泌比較旺盛、毛孔比較粗大、毛孔由於各種原因導致堵塞的話,**都會長痘(角質層過厚,毛孔就容易被堵塞,角質層太薄則容易肌膚屏障受損)

但事實上,**太乾、太油、敏感也會長痘。

第一種,肌膚處於乙個又乾燥又敏感的狀態,這時候長的痘痘,叫乾敏痘痘肌膚;

第二種,**很油但不敏感,油脂分泌過於旺盛而引發的痘痘,叫油性痘痘肌膚;

第三種,**很油、發紅、長痘,這通常是由於第二種情況演變而成的,導致肌膚屏障受損或形成激素性皮炎,這種叫油敏痘痘肌膚。

保護肌膚注意以下幾點:

少吃脂肪多的食物,少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蔥、蒜等;少喝可樂、茶,咖啡及含酒精的飲料;少吃海鮮類食物。

適量多食用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菠菜等,多喝白開水。

注意**衛生多做**清潔。

保證每天8小時睡眠,保持大便通暢及早排除體內毒素。

避開風沙,粉塵及化合物多的環境。太冷、太熱、太潮的場所,對痘有不利影響。

不要用手擠捏扣痘,會引發細菌感染或留下疤。

乾性**長痘怎麼辦

12樓:叢思雅

平時可以多補水,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13樓:美後美品

1、缺水

2、內補水,外臉部也要補水

3、護膚品加補水**

14樓:雙胎三公主

一直都有,還是近期才長的?

15樓:**管理師麗姐

乾性**缺油還長痘?你知道為什麼嗎

**愛長痘痘怎麼辦

16樓:阿亮體重管理

愛長痘痘怎麼辦?啊問得好,導致長痘痘的原因很多,比如毛囊皮脂腺的過度角質化、皮脂過度分泌、雄激素、痤瘡桿菌、發炎等等,那除了調節情緒和好好休息之外,如何通過飲食減少痘痘的產生呢,四個方面,記住啊,等長了痘痘才想起來就晚了:1少吃甜食,多吃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盡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公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6、平常盡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愛長痘痘的**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最好的辦法就是:

1、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用些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濕,長痘痘有個原因就是 **油,**油是因為**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和補水。

2、長痘痘了千萬不要用手摸,手上細菌很多容易造成感染。如果想要把痘痘裡面的膿擠出來,要用專門挑痘痘的針 ,消毒過後才能使用,痘痘挑了後要注意消炎。

3、要保證睡眠,千萬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盡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臉上千萬不要盲 目地塗些祛痘的產品,對**很傷的,依賴性或是***是也很大的。

4、雷射祛痘是目前祛痘最好的方法,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19樓:杭利佳

經常長痘的話有很多種原因,比如經常熬夜,吃辣椒,抽菸喝酒等;如果能排除這幾項可能,那麼就是內分泌及遺傳的原因了,或者是正處於青春期.

一般來說內分泌紊亂的可能性非常大,長痘絕大部分是因為體內的毒素過多,而又不能通過其他方式來排毒,所以就很容易長痘.

還有如果缺少維生素a,也很容易長痘,還有就是腸胃不好,吸收不好,也會造成容易長痘.

建議要均衡營養,多吃蔬菜水果,最好是榨蔬菜水果汁來喝,只要保持乙個良好的飲食習慣,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如果火氣比較大,還可以適當吃些去火排毒的藥品.

20樓:阿亮體重管理

愛長痘痘怎麼辦?啊問得好,導致長痘痘的原因很多,比如毛囊皮脂腺的過度角質化、皮脂過度分泌、雄激素、痤瘡桿菌、發炎等等,那除了調節情緒和好好休息之外,如何通過飲食減少痘痘的產生呢,四個方面,記住啊,等長了痘痘才想起來就晚了:1少吃甜食,多吃低

面板出現痘印怎么辦,面板出現痘印怎麼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之所以會留下瘢痕,是因為真皮層受到損傷,如果只是表皮損傷,是不會留下瘢痕的。因為痘痘留下了凹陷的原因有兩個,乙個是痘痘感染了,出現了膿腫 膿疱,為了排出膿液,或者是膿疱破潰,傷到了真皮層,那是一定會留下疤痕的 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你屬於瘢痕體質,很小的傷口都有可能留下...

面板偏黃怎麼辦呢?求解,面板偏黃怎麼辦

女人去看 檢查,應該是有問題 偏黃怎麼辦 你這樣,最好內調。內調好了,再配合外用。我這有種去黃的精華素,我自己也有用。15天就能讓 有光澤了。有興趣,見我資料 可以美白 玉蘭油的美白 好用 有消 連續敷 看來你是貧血了,去買點補血的藥材回家燉的吃,有用。最好去醫院看 看 這個貌似沒有也 不過我有個好...

面板過敏怎麼辦呢?面板過敏怎麼辦?

1樓 匿名使用者 實操 過敏鎮定辦法。冷敷一般15 20分鐘,具體根據 狀況而定。1 乾冷敷,讓 先冷靜鎮靜下來。冷敷 冷水噴,冰塊,保鮮膜包裹再用毛巾包著。不痛,不幹燥的紅 熱 情況下用乾冷敷。1 溼冷敷,的滲出情況下用溼敷,用無菌紗布,紗布塊整張臉在面頰部敷兩塊紗布,然後用礦泉水噴霧噴一下。很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