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老過敏怎麼辦,面板老過敏怎麼辦?

時間 2022-03-15 13:30:2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過敏原因引起的蕁麻疹。蕁麻疹是由於**粘膜小血管反應性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產生的一種侷限性水腫反應。

**複雜,常見的**如食物、藥物、感染、精神因素、動植物因素、物理因素、內臟和全身性疾病等等,**主要是積極尋找**,中西醫結合藥物、中醫中藥等方法進行**,必要時可以進行過敏原的檢測。

您的情況首先避免撓抓,避免熱水洗燙及盲目使用藥物,需要及時就醫,盡早診斷盡早**。

祝您早日**!

2樓:庚幻邇

1、不知道你做那類服裝生意,環境是什麼樣子?但提醒你,甲醛!!建議測試下工作環境!甲醛中毒就會體現在手部,不知道你其他地方有沒有症狀?

2、血燥熱,也會發癢,這個看中醫比較好,先說時間會很長才能調節過來

你最好增強一下你的體質!推薦服用葡萄籽調節一下

**老過敏怎麼辦?

**經常性出現過敏怎麼辦

3樓:咎紫瓊

1.問題分析:你好,根據你的簡單描述,考慮你的**應該是過敏

2.意見建議:首先停掉懷疑引起的過敏的物質,我建議你可以口服抗過敏的藥物,維生素

3.維生素b6片,外用 愈敏霜和維生素b6軟膏,在**期間暫停所有的化妝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經驗,我從小就是過敏體制,估計你也是,而且還是脂溢性**。 很簡單,這種一般是慢性病,不容易段根,平時注意洗澡少用香皂,少吃菸酒,還有不要熱到了,一般晚上在被窩裡熱到了也會癢的,還有,可以吃點清體熱的藥,估計你有血熱```呵呵

5樓:平安疆霖

**經常過敏這是我們經常會提出的問題,往往也是給大夫擺出來甄別的乙個課題,因為患者講的過敏在醫生看來要分析它的原因,那麼實際上是兩大類問題,乙個確確實實是過敏,比如我曬太陽出現了紅斑,這就是陽光過敏,我出去以後吹風,某一些季節來了以後,我會出現瘙癢,這一類往往可能是花粉過敏,或者樹上某一些漂浮在空氣當中的產物,我們就談過敏。

或者我們接觸一些東西,比如說我們貼個橡皮膏出現了橡皮膏形狀的過敏,這我們也稱為接觸性皮炎就是過敏,但有一類特別是我們近幾年大夫常常遇到到這樣的患者,他說我對乙個化妝品過敏,我抹了以後一下就過敏了,但實際上我們用他提供的化妝品,或者可疑的產品去做半天試驗,去驗證這種過敏源,實際上是陰性的,這是另外乙個問題。

他實際上不是過敏而是我們所說的敏感**,敏感**實際上原因非常的多,我們傳統常見的什麼脂溢性皮炎、酒糟性皮炎、或者各種慢性皮炎長期會導致**的敏感,當這類引起的往往不是那麼高度敏感的狀態。

我們現在很多的高度敏感的狀態就不能換護膚品,好像遇到太陽、遇到熱空氣、水蒸氣、洗澡桑拿、劇烈運動、心情激動、有時候例假來之前,突然又更換乙個產品,突然就過敏,往往就是現在講的可能是激素依賴性皮炎,這就不是過敏,這不是對現有東西的過敏而是對以前東西的一種依賴,我們稱為激素的依賴和激素的階段症狀。

所以過敏是非常複雜的乙個問題,這一定要到專業醫院,專業的大夫那去做鑑別與不同的處理,總體上講這類的處理以止癢安撫為主,讓你度過這一段時期,預防它很重要的乙個辦法就是盡量不要亂用東西,不要聽信各種各樣,非常花裡胡哨的廣告。

很多實際上都是因為這樣導致的問題,還有乙個就是我們平時注意保濕,不要遇到問題以後不去自己處理另外也不要去搔抓,這就是我們乙個簡單的自我保護,自我預防的乙個過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蕁麻疹吧,越撓越癢,可以冷水濕敷一下。如果臉上也有可以使用紗布進行濕敷,可以加一點摩登季的衡膚潤養精華液,幫助調理面部消炎調理。可以去藥店買點過敏藥,下去還是很快的。

7樓:深圳膚康**專科

您好,根據你描述的身體**變得很容易過敏,考慮是過敏體質引起的情況吃一些增加免疫力的藥,減少過敏的次數,如維生素c!

8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就不要使用任何的**

根據你所描述的內容來看, 主要表現為**發紅,癢,受熱以後會更嚴重。指導意見:建議,外塗愈敏霜一天塗二次,都不含激素,口服開瑞坦一天一片,少吃魚蝦海鮮和辛辣食物不要飲酒,避免曬太陽。

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9樓:

臉上過敏起皮一般都是人體缺乏維生素a時,**會變得乾燥

如果覺得乾燥的話可以用牛奶加蜂蜜外擦試試看。

建議可使用抗過敏藥物**,如常用的愈敏霜等,**時間也要幾天,因此不必太心急。同時可以給予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輔助。平常要注意觀察對周圍環境和物質的過敏狀態,盡量遠離接觸可疑的過敏原,減少過敏的發生可能性

10樓: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屬於敏感性特別強的

指導意見:

您可以在醫院行過敏原檢測,找出容易過敏的原因,然後盡量避免接觸,您使用一些化妝品最好先做過敏測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過敏的注意事項:

第一,不要吃易過敏的食物。像海鮮類食物,還有洋蔥、羊肉等,這些都是要注意點去食用的。如果經常過敏的話還要少抽菸,少喝酒,這樣才會好得快一點。

第二,不要擅自用藥。自己不要隨便擦藥膏或者吃過敏藥,因為過敏類的藥物非常多,而且很多膏藥都是含有激素的,會形成依賴的。

面板總是過敏怎麼辦,面板總過敏怎麼辦啊?

我也經常無緣無故過敏的,是膚質的問題,天氣變得厲害了就會發作。過敏的時候不要化妝,吃得清淡一點,手除非洗乾淨,否則不要碰過敏的地方,還有就是出門帽子和傘都要帶,不能被陽光直射傷口。過敏得厲害了,可以適當服用抗組胺的藥物,我是當初醫生開給我的,你不知道吃什麼藥的話,還是去看下醫院 科,藥不能瞎吃的。抗...

面板過敏怎麼辦呢?面板過敏怎麼辦?

1樓 匿名使用者 實操 過敏鎮定辦法。冷敷一般15 20分鐘,具體根據 狀況而定。1 乾冷敷,讓 先冷靜鎮靜下來。冷敷 冷水噴,冰塊,保鮮膜包裹再用毛巾包著。不痛,不幹燥的紅 熱 情況下用乾冷敷。1 溼冷敷,的滲出情況下用溼敷,用無菌紗布,紗布塊整張臉在面頰部敷兩塊紗布,然後用礦泉水噴霧噴一下。很乾燥...

面板過敏怎麼辦,面板過敏怎麼辦簡單易學小妙招

過敏時禁止用手搔抓患處 如掀皮屑 擠水皰 搔抓 等 否則更容易使 受傷,病情加重,甚至引發中毒感染。切忌用過熱的水燙洗患處,然後不可盲目自行用藥,尤其是含激素類的藥物。建議您去 科就診,根據診斷用藥。過敏怎麼辦簡單易學小妙招 過敏總是瘙癢難耐,這幾個小妙招,助你遠離煩惱 妙招1 馬齒莧外塗方 將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