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打怪獸

時間 2022-09-05 09:40:04

1樓:提莫吊打瑞文

奧特曼打怪獸的初始使命,根據漫畫《奧特曼故事0》,是這麼解釋的:

當年m78星雲的那顆叫奧特之星的星球上,原本住的是類人的高階靈長類生命。在乙個偶然的機會裡,他們那個行星系的中心恆星發生大**,於是光之國的人用他們製造出的人造太陽代替。

然而宇宙間乙個類似蟬人類的遊星人,偷偷地對人造太陽做了手腳,使其能放射出能使生物發生超進化的射線。

於是,光之國的原住民開始了超進化,由高階靈長類生命進化為超生命體——光之巨人奧特曼(當然,那是幾十萬年前的事情。目前還活著的奧特曼中只有奧特之王親眼見證過那場超進化)

蟬人類進化為宇宙忍者巴爾坦星人

宇宙間很多動植物在這種射線的照射下變成了怪獸,奧特曼們為此感到愧疚,故將平息怪獸動亂、維護宇宙和平作為自己的使命。

至於奧特曼不打怪獸的時候,如果是在地球,就以人類姿態活動。

要麼就是在奧特之星,或者在其他星球待命。

當然,這只是佔據光之國180億人口中100萬的奧特戰士

非戰士的奧特曼有其他工作,一般不參與戰鬥

2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格鬥進化3 雖然我沒玩過

奧特曼打怪獸,7個奧特曼打乙個怪獸

大決戰!超奧特曼八兄弟 迪迦 戴拿 蓋亞 初代 賽文 傑克 艾斯 夢比優斯出場 迪迦 戴拿 蓋亞是一家人喲 lz有郵箱嗎?我可以發過去啊!應該是8個吧 還有個戴拿的!那是超奧特八兄弟,所有視屏上都有。大決戰!超奧特曼八兄弟 暴風影音上有的!打西伯里特星人 大決戰!超奧特曼八兄弟 有的 大決戰 超奧特...

來到地球打怪獸的奧特曼,為何大部分都是男性?

奧特曼女性只有奧特之母,正所謂男主外女主內,奧特曼也是如此。因此當男性奧特曼在外征戰的時候 女性奧特曼就需要在母星打理。因為只有男性才能突破地球的限制,而女性要想突破要付出代價,而且奧特曼中的女性很少,所以大部分是男性。因為男性奧特曼的戰鬥力比較強,所以基本都是男性奧特曼。為什麼那麼多男生喜歡奧特曼...

如何讓小怪獸打敗奧特曼?

可以自己寫乙個劇本,比如出現乙個傑頓 金古橋 哥莫拉 亞波人 帝國星人 泰蘭特 圓盤生物 負能量怪獸 嘎次星人 黑暗貝利亞的超級無比厲害的怪獸綜合體,最終,佐非變成銅像了,初代被殺死了,賽文不能變身了,傑克計時器被奪了了,艾斯被炸成碎片了,泰羅被啄死了,雷歐被分屍了,阿斯特拉 愛迪被冰封了,夢比優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