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捷德奧特曼裡面登場的所有怪獸的名字嗎

時間 2021-08-30 11:10:54

1樓:清田

捷德奧特曼怪獸大全

佩蓋薩星人佩嘉 夏德星人澤納 貝利亞融合獸斯卡魯哥莫拉 三面怪人達達

暗黑獨眼巨人 抱團宇宙人霍剋星人 變身怪人匹特星人 宇宙怪獸艾雷王 海獸薩梅鯨 小珍獸魯納(莫可) 凶暴怪獸阿斯特隆 貝利亞融合獸雷霆殺手 司法審判者加拉德隆 暴君怪獸泰蘭特 佐別塔星人娜比阿 獨子怪獸桑德里阿斯 冷凍星人格羅扎星系人 依附宇宙人薩彭特星人 策略宇宙人佩丹星人 宇宙怪人澤朗星人 友好異星人內麗茹星人 宇宙帝王巴德星人 昆蟲型異生獸拜格巴尊布魯德(人類形態 ) 貝利亞融合獸佩丹尼姆傑頓 夏德星人庫魯特 庫卡拉奇星人 時空破壞神賽剛 反重力宇宙人戈德拉星人 宇宙怪人 蟬女 貝利亞融合獸奇美拉柏洛斯 三面怪人達達【另一個達達同伴】 帝國機兵雷吉內德 達達·定製版 閻魔獸賽格古 機器怪獸機械哥莫拉 再生怪獸基耶龍星獸 電波怪人雷丘姆星人 深海怪獸古維拉 貝利亞融合獸加拉德隆王

捷德奧特曼劇場版:連線吧!願望!!怪獸大全佩蓋薩星人佩嘉

克西亞人比嘉愛琉(愛琉·薩德爾納)

克西亞人布朗·薩德爾納

賈基星人艾倫

第九地區中宇宙人之街中的宇宙人

誘拐怪人 凱姆爾人

暗殺宇宙人 納克爾星人

昆蟲宇宙人 庫卡拉奇星人

侵略宇宙人 諾爾瓦星雲人

黑暗星人 夏普雷星人

殺戮宇宙人 修布納斯

昆蟲型異生獸拜格巴尊布魯德(人類形態 )

植物宇宙人 魯夫魯

電波怪人雷丘姆星人

宇宙帝王 巴德星人

迦爾梅斯人

古庫爾西薩

伽古拉斯·伽古拉

加拉德隆

加拉德隆mk2

吉爾巴里斯

2樓:李家熠蛋蛋

貝利亞融合獸 骷髏哥莫拉 時空破壞神賽剛 閃電殺手 機械哥莫拉 加拉德隆 雷吉內德 賽格古 奇美拉柏洛斯 金古加拉德隆 佩丹尼姆傑頓 吉爾巴里斯 極惡貝利亞

3樓:星夢之源

tv登場:斯卡魯哥莫拉(哥莫拉+雷德王)

黑暗洛普斯(黑暗獨眼賽羅)

艾雷王阿斯特隆

雷霆殺手(艾雷王+艾斯殺手)

加拉特隆

泰蘭特佩丹尼姆芝頓(金古橋+芝頓)

夏德星人庫魯特

賽剛奇美拉柏洛斯(法伊布王+佐格第二形態)達達賽格古

機械哥莫拉

基耶龍星獸

古維拉加拉特隆王(加拉特隆+金古橋)

極惡貝利亞(安培拉星人+黑暗路基艾爾)

劇場版:加拉特隆mk2

加拉特隆

吉爾巴利斯

求所有初代奧特曼到捷德里所有的假奧特曼和**奧特曼,以及他們在哪些奧特曼的哪些集裡面出現過

4樓:匿名使用者

貝利亞奧特曼:《宇宙英雄之超銀河傳說》

《超決戰!貝利亞銀河帝國》

《超版級賽羅格鬥》第權二季

《奧特曼列傳》第100集和第103集

《決戰!奧特10勇士!!》(艾塔爾加製造的傀儡,非本體)《捷德奧特曼》

黑暗初代,賽文:銀河奧特曼tv第8集:被奪走的銀河火花,第9集:漆黑的奧特兄弟

黑暗梅菲斯特,黑暗浮士德,黑暗扎基:奈克賽斯奧特曼假高斯奧特曼:第23話《月神對月神》中登場假初代奧特曼: 18 來自行星的兄弟

《超級銀河大怪獸格鬥》第八集「攻擊潛入者」《宇宙英雄之超銀河傳說》

假戴拿:戴拿第31集 決死戰!戴拿對戴拿. 、假迪迦:迪迦:44 連影

假阿斯特拉:tv38雷歐兄弟對奧特兄弟

艾斯機器人:tv14 散在銀河系裡的五顆星星假夢比優斯:夢比優斯奧特曼與奧特兄弟

妄想賽文:愛迪奧特曼tv第44集 激鬥!愛迪vs賽文·奧特曼。

假希卡利:夢比優斯奧特曼第35集

假蓋亞:蓋亞tv第27話《新的戰鬥》

假阿古茹:《蓋亞奧特曼》16集《阿古茹誕生》

還有最後一個:爛糊奧特曼(滑稽),說真他是奧特曼都tm在侮辱奧特曼

雷歐奧特曼所有出場集數

5樓:輕靈觸動

劇場版登場

1、賽羅奧特曼劇場版《宇宙英雄之超銀河傳說》

宇宙英雄之超銀河傳說雷歐·奧特曼受到賽文的託付,看管因年少叛逆而差點鑄下大錯的賽羅·奧特曼,在k76星球對其進行了嚴格訓練。

時值個宇宙範圍內怪獸們的蠢蠢欲動,終極戰鬥儀最終被扎拉布星人所取得,並解放了貝利亞奧特曼。貝利亞攻陷了光之國,並奪走了等離子火花塔的能量核,使得光之國陷入冰封中而面臨毀滅的危機。

2、賽羅奧特曼劇場版《奧特曼傳奇》

雷歐奧特曼等人感知到賽羅穿越平行宇宙的動向,後在賽迦奧特曼與海帕傑頓交戰期間,雷歐與奧特曼、賽文、傑克、艾斯一起來到了這個世界並幫助賽迦擊敗了百特星人的五隻怪獸兵器,其中雷歐擊敗了怪獸兵器泰蘭特。

3、賽羅奧特曼劇場版《超決戰!貝利亞銀河帝國》

在怪獸墓場一戰結束後不久,貝利亞穿越平行宇宙成為了銀河皇帝愷撒貝利亞,為了報復光之國而派來暗黑獨眼巨人進攻光之國。雷歐等人研究了被擊敗的獨眼巨人殘骸,通過負能量流動得知了敵方來自平行宇宙。

雷歐和光之國的全部奧特戰士們一起向賽羅·奧特曼貫注能量,送其前往平行宇宙。愷撒貝利亞最終在和賽羅的再度對決被擊敗,而他派出來襲擊光之國的100萬臺暗黑獨眼巨人軍團,也被雷歐奧特曼和宇宙警備隊的全體奧特戰士們一起消滅。

4、奧特曼系列暑期特別劇場版《新世紀奧特曼傳說》

賽羅由於暗黑獨眼巨人的攻擊而身陷次元裂縫中,雷歐奧特曼感應到徒弟遇險,藉助奧特披風的能力進入次元裂縫中找到了賽羅,並幫助其戰勝了薩洛梅星人制造的機械奧特兄弟。

雷歐和賽羅組合施展“奧特雙重閃光”,消滅了機械奧特兄弟的同時,也幫助賽羅離開了次元裂縫,雷歐自己則再度藉助奧特披風脫離。

5、泰羅奧特曼劇場版《奧特物語》

以泰羅為主題的影片,由高野巨集一執導,石丸博野、野澤雅子、池田昌子等主演。影片主要講述了泰羅從一個頑皮的孩子在父親嚴格的訓練與母親無限的關懷下成長為一名頂尖的青年奧特戰士,最後與奧特五兄弟一起打敗復活的宇宙帝王宙達和宙達的王牌怪獸古蘭特王的故事。

6、佐菲奧特曼劇場版《奧特戰士vs怪獸軍團》

7、雷歐奧特曼劇場版《雷歐兄弟對怪獸兄弟》

tv登場

1、《雷歐·奧特曼》(日本圓谷公司出品特攝劇)

2、《彗星公主》(2023年·雷歐奧特曼特別番)

3、《夢比優斯·奧特曼》(日本圓谷公司出品特攝劇)

4、《奧特曼列傳》(日本圓谷公司出品特攝劇)

5、《新奧特曼列傳》(日本圓谷公司出品特攝劇)

6、《銀河·奧特曼》(日本圓谷公司出品特攝劇)

7、《奧特格鬥維克特利》(日本圓谷公司出品特攝劇)

8、《賽羅奧特曼 the chronicle》 (日本圓谷公司出品特攝劇)

9、《捷德奧特曼》(日本圓谷公司出品特攝劇)(主要以膠囊形式出現,在第1話的閃回場景中,與其他奧特戰士共同對付貝利亞奧特曼)

ov登場

1、《超銀河傳說外傳賽羅奧特曼vs黑暗獨眼巨人賽羅》

雷歐的經歷:

雷歐的故鄉是獅子座的l77星雲,但被馬格馬星人和孿生怪獸以**性的方式毀滅,雷歐的父母和同胞們全都在災難中身亡,而自己的親弟弟阿斯特拉下落不明,只有自己倖存下來。

雷歐在宇宙中四處流浪,直到數年前才輾轉來到地球定居,並化身為名叫“鳳源”的年輕人,在體育俱樂部工作。經過了數年平靜的生活,雷歐的心裡早將地球作為第二故鄉的熱愛著這顆星球。

2023年,在泰羅·奧特曼離開地球后,重返地球的賽文·奧特曼被馬格馬星人和孿生怪獸攻擊而受了重傷,變身器奧特眼鏡也已損毀,無法再次變身。

在危機關頭雷歐出現,暫時擊退了宿敵馬格馬星人,以及孿生怪獸布萊克基拉斯和雷德基拉斯,救了賽文一命,從此雷歐在諸星團(賽文的人間體)的教導下對抗怪獸。

6樓:費雪真雲

劇集目錄

摺疊學藝篇

1東京淪陷(上)

馬格瑪星人,雷德基拉斯,布拉克基拉斯,賽文·奧特曼2東京淪陷(下)

馬格瑪星人,雷德基拉斯,布拉克基拉斯

3揮淚告別

祖魯克星人

4男兒誓言

祖魯克星人

5別哭!男子漢卡內德拉斯

6焚情似火

卡利星人

7好強的男子漢

肯多羅斯

8僧人的絕招

貝基拉9宇宙間的友誼之橋吉羅

10可憐的流浪怪獸

羅恩11拘謹的男人

凱特爾星人

12冒險者來了

班戈13大**!拼命的宇宙人

百貝星人

14致命拳!嵐少年

安塔雷斯

15暗殺!急中生智的一擊

福裡普星人

摺疊日常篇

16恐怖之聲

安特拉星人

17狼男的新娘沃爾夫星人

18吸血蝙蝠

蝙蝠女孩

19復甦的海妖波次星人

20奇怪的子熊座少年

波克21勝利女神

諾斯薩坦星人,耐克女神(阿爾法星人)

22雷歐兄弟大戰怪獸兄弟

加侖,利特爾,阿斯特拉

23淘氣的星人

科洛星人,雷恩伯拉

24**座少女

安德洛伊德少女卡羅琳,

薩琳星人多多爾教授,加梅洛特

25宇宙侵略者——甲蟲

克林星人,薩坦甲蟲

26奧特王的禮物

普萊舍星人,奧特之王

27堅強的桃太郎

奧尼昂28歸來的鬍子船長

帕拉戴星人,帕拉戴王

29棄兒與安奴

烏林加30鶴的回報

羅蘭,馬格瑪星人

31地球衛者——白花

貝銘星人

32卡古亞少女

基拉拉33神祕的隕石阿庫馬尼亞星人,阿斯特拉34奧特兄弟永遠的誓言

阿休蘭,塞文加,傑克·奧特曼

35逃學的孩子

塔伊銷36拯救宇宙空間站

亞特蘭塔星人,

阿斯特拉

37神祕的鏡

馬紮拉斯星人,斯貝特

38雷歐兄弟對奧特兄弟

假阿斯特拉,巴巴爾星人,

佐菲·奧特曼,宇宙英雄·奧特曼,傑克·奧特曼,艾斯·奧特曼,39勝利之時

巴巴爾星人,

阿斯特拉

摺疊圓盤生物篇

40mac隊全滅!圓盤是生物!

圓盤生物希爾巴布林美

圓盤生物布拉克多姆

布拉克指揮官

41來自惡魔星的圓盤生物

布拉克指揮官,希爾瓦布羅

42雷歐危險!圓盤生物是殺手

布拉克多姆

43恐怖的吸血圓盤生物

阿博索巴

44來自地獄的流星

布拉克加隆

45虛幻的少女

布利加德

46圓盤生物的末日

亨吉拉,

阿斯特拉

47撿貝殼的小姑娘

布拉克特琳娜

48大怪鳥圓盤襲擊日本列島

薩坦莫亞

49紅色的放晴娘

諾瓦50奇蹟發生

布紐,奧特之王

51再見,雷歐!

布拉克恩多,

賽文·奧特曼(夢中)

其他出場

奧特戰士對怪獸軍團:在回顧中登場。

夢比優斯奧特曼:

第1集:和阿斯特拉、愛迪、尤莉安送別夢比優斯去地球。

第34集中登場,教育夢比優斯,並啟發夢比優斯領悟出新絕招,最終肯定了夢比優斯。

最後一集:和阿斯特拉等奧特曼修復太陽。

泰羅奧特曼劇場版:

在奧特之父讓泰羅學藝的電視中出現(雷歐奧特曼中第四十集的鏡頭)銀河奧特曼:

與眾多奧特曼,怪獸變**偶。

奧特曼列傳:

與初代,賽文,傑克,艾斯一起對抗怪獸兵器。

賽羅劇場版:

與賽羅一起擊敗機械初代,機械賽文。

求戴拿奧特曼劇場版裡登場的怪獸和外星人名字

星光戰士 宇宙有翼骨獸蓋朗達 電腦魔神戴斯法薩 宇宙植物星人莫奈拉星人 莫奈拉女王 哈乃次郎歸來 迷路珍獸哈乃次郎 放浪宇宙人弗拉斯星人 生物兵器奧甕 智略宇宙人公尺基星人 三面機器頭獸加拉翁 星光戰士 蓋朗達 開始時的那個怪 戴斯法薩 普羅公尺修斯機械人 莫奈拉女王 最後的大怪 還有若干出現在飛鳥...

黃頭髮的女怪獸在什麼奧特曼裡面出現

希卡利奧特曼中的巴巴爾星人。奧特曼中有哪些女怪獸,越詳細越好 傑克奧特曼裡的夫妻怪獸,那個好像是龍捲風怪獸希格拉斯。愛迪奧特曼裡的候鳥怪獸的護雛歌,裡的候鳥怪獸。迪迦奧特曼裡那幾麗娜被附身那集裡的外星人。這個。映像最深的就是迪迦21集的艾能美娜。還有,迪迦劇場版,卡密拉。迪迦奧特曼 安利雅 黑暗的奧...

一款在遊戲廳的遊戲裡面就是奧特曼打小怪獸的很多關有很多

鹹蛋超人俱樂部 戰鬥 奧特曼兄弟 ultraman club tatakae ultraman kyoudai 記得以前有一款炸彈人的遊戲,很精美的. 1.炸彈人 嘭嘭幫 網路對戰 精彩刺激的超級炸彈人遊戲 網路對戰 download.pchome.net game action 1266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