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莎膠帶的功能性膠帶做得怎么樣?你們知道嗎

時間 2022-09-14 17: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德莎膠帶做得挺好的,什麼防滑膠帶,標識膠帶,降噪膠帶,導電膠帶都有,而且口碑都很不錯。

2樓:無錫思美達膠粘

功能性膠帶包含高溫膠帶、雙面膠帶、絕緣膠帶、亞敏膠帶以及模切膠帶。

高溫膠帶是那種能耐高溫的膠帶,一般要能耐260度的高溫才是嚴格意義上的高溫膠帶,常用在各種pcd板上,因為pcd板要過波峰焊和錫爐,都是高溫,所以必須選用高溫膠帶

雙面膠帶比較容易理解,他的膠層是可以從底紙上撕下來的,一般的膠帶只能將兩個破損的物體從表面貼起來,使之成為乙個整體,是乙個平面使用的膠帶,雙面膠帶是貼在乙個平面上之後,還能將它另一面的隔離紙撕下來,這一面也有粘性,可以附著其它物體,就是說,可以將兩個面上下粘連在一起.

絕緣膠帶是用在各種電子裝置上的,用膠帶貼敷在電子產品表面之後,上面的物體與膠帶下的產品就能絕緣,它的絕緣性能比普通膠帶要好很多,是專用的絕緣產品,普通的雖然也可以絕緣,但是沒有保障.

亞敏膠帶是按照膠層的不同來分類的膠帶,指的是通過壓力將粘性提高到最佳值的膠帶的統稱,就是說使用亞敏膠的膠帶都是亞敏膠帶,前面的高溫膠帶、雙面膠帶、絕緣膠帶一般都是亞敏膠帶.

模切膠帶是個模糊的概念,應該是個動詞片語,而不是名稱,膠帶一般都是需要模切的,模切成預計的大小以便貼附,比如講「他們公司可以模切膠帶」。

德莎膠帶做得挺好的,什麼防滑膠帶,標識膠帶,降噪膠帶,導電膠帶都有,而且口碑都很不錯。

德莎膠帶有名嗎?你們知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德莎膠帶、德國膠帶品牌,有一百多年歷史,在汽車、電子、電器、航空、造紙印刷、建築等各個行業都有應用,tesa膠帶產品種類應有盡有

4樓:磁放大器阜漲

當然啦,德莎膠帶是乙個德國很有名的品牌,有百年的制膠歷史

德莎膠帶你們了解嗎?它的服務範圍怎麼樣?

5樓:沂就勢八

德莎膠帶的業務範圍很廣的,比如現在的汽車、電子(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造紙及印刷、建築,以及用於高效保護品牌和產品的安全標籤等,覆蓋了非常多的的行業。

什麼牌子的膠帶最好,國產的膠帶有哪些?

關於你問的哪個品牌膠帶好給你如下 1 從 上當然是要選擇 適中的,我們最關心問題的當然是 好的產品配上好的 才是合理的選擇。一分錢一分貨,當然也不是最貴的就是最好的,這是乙個誤區。還有選正規的好品牌,最好是廠家,這樣產品質量才會 我們也會更放心。2 從效能方面來說,當然是要選擇粘性好的膠帶,膠帶也分...

如何去除膠帶殘留的膠,怎樣去掉膠帶紙上殘留的膠

小寶生活小集錦 1 首先取一瓶風油精,接著將風油精均勻的塗膠帶紙殘留的膠漬上即可。2 塗抹完成後需要靜置十幾分鍾,使風油精充分的溶解膠帶紙殘留的粘漬。3 接下來再用橡皮把膠帶紙殘留的膠漬擦拭一下即可。4 然後再用溼的毛巾將膠帶紙殘留的膠漬擦拭乾淨就可以了。5 最後膠帶紙殘留的膠漬就清除掉了,如下圖所...

3M膠帶中的VHB膠帶是什麼意思

海的生活叫逍遙 vhb是英語 very high bond 的縮寫,其中文直譯為 非常高強度的膠接 vhb 是3m採用獨特的無溶劑製造技術生產的聚丙烯酸酯雙面泡綿膠帶,泡綿芯材和表層的膠粘劑全部由聚丙烯酸酯類粘彈體構成,而非在泡棉芯材的兩面塗布膠粘劑,這也是vhb 產品與常見泡綿膠帶的最大不同,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