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門上的膠帶怎麼撕掉,不鏽鋼門上的膠帶放久了撕不下來怎麼辦?有什麼好辦法撕下來嗎?

時間 2022-01-23 10: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揭開一條縫(應該不會斷),然後往縫裡擦油(菜油或潤滑油都可以),過幾十秒往下撕,再重複以上步驟,就可以撕下來了。擦上去的油(菜油或潤滑油)在膠帶撕下來以後可以擦掉;

2、可用電吹風對著保護膜用熱風檔吹,將膠水吹融化後,輕輕撕掉即可。另外,對殘留的膠,繼續用吹風吹,然後用塑料膜將殘留的膠粘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酒精 千萬不要用有腐蝕性的

不鏽鋼門上的膠帶放久了撕不下來怎麼辦?有什麼好辦法撕下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shi使用熱水,水溫最好在60度以上,用毛巾沾濕了擦洗,一般兩遍就下來了,很好用,而且不會傷害到不鏽鋼表層,值得注意的是,水溫過高,擦洗時最好戴上橡膠手套。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刀片慢慢刮.. 你可以先用天那水洗一下..在用刀片輕輕的刮下就可以啦

不鏽鋼門上的膠紙難撕,怎麼辦?

5樓:臣天男

曬過了,時間長了,自然就撕不掉了。如果感覺難撕,就放棄,不然最後會弄得很難看。

不鏽鋼門上貼的膠紙如何清除

6樓:寶麗普膠業

使用用浩盛特效不繡鋼門脫膠紙劑,十分鐘左右,可以清除所有膠紙,不會腐蝕不鏽鋼,效果特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少量煤油抹上,再用硬塑料片刮。

塑料的硬度比金屬低,不會刮壞表面。

8樓:

可用電吹風對著保護膜用熱風檔吹,將膠水吹融化後,輕輕撕掉即可。另外,對殘留的膠,繼續用吹風吹,然後用塑料膜將殘留的膠粘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揭開一條縫(應該不會斷),然後往縫裡擦油(菜油或潤滑油都可以),過幾十秒往下撕,再重複以上步驟,就可以撕下來了。油事後可以擦掉

不鏽鋼門的膠紙怎麼弄掉啊。

10樓:不鏽鋼廚房裝置

膠紙時間長了已經風化了,您可以嘗試往上面塗一層油,隔天再揭,如果膠紙斷裂的厲害,找個平板鏟子往下鏟,

不鏽鋼門的膠紙時間長了如何剝掉

11樓:嘟嘟

沒有好辦法。

我曾經試過用電吹風加熱,也一樣的不好撕掉。

後來只能用裁紙刀刮。

304不鏽鋼和410不鏽鋼400不鏽鋼那個最好

青島小魚聊創業 410不鏽鋼好一些。主要原因如下 1 和其它的不鏽鋼材質樣,410不鏽鋼具有著很不錯的強度,效能不錯。而304不鏽鋼的強度沒有410的好,在使用過程中容易撞壞。2 410不鏽鋼安全效能是很不錯的,因此在汽車的運輸行業裡面它使用的是比較廣的。304相對來說比較重,因此一般不會用在一些小...

304不鏽鋼和410不鏽鋼400不鏽鋼那個最好?

304不鏽鋼和400不鏽鋼都不錯。不鏽鋼鍋具有不粘功能,關鍵是你要掌握好溫度,當鍋具足夠熱時,即衡溫160 180度,可以達到不粘食物的效果。不鏽鋼鍋具好看,但清洗是個大問題,尤其亮光的鍋具更是如此。先用抹布 小蘇打 少許熱水擦拭,還是能在某種程度上減緩汙漬,同時對鍋具的傷害也最小。也可以購買不鏽鋼...

不鏽鋼處理,不鏽鋼處理?

可以用酸冼的工藝來清洗掉不鏽鋼軟管壁表面的輕微鏽跡,從而不破壞不鏽鋼軟管表面的那層氧化膜或不鏽鋼軟管其他的基體,不鏽鋼軟管表面的汙物也可以消失,進而達到不銹鋼管表面淨化亮白。 喬迪不鏽鋼貨源 表面處理 1.清理打磨 如有損傷應打磨,尤其與碳鋼件接觸造成的劃傷和飛濺 割渣造成的損傷必須認真徹底地清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