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射手座的男生來說,哪一種性格的女生能吸引到他們

時間 2022-01-23 10:25:08

1樓:

我覺得在生活中對於射手座的男生,溫柔大方體貼性格的女生能夠吸引到他們。

2樓:顧小胖

個人覺得射手座的男生是比較開朗的,所以性格開朗的女生都是比較吸引他的吧。

3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對於射手座男生來說像溫文婉約,簡單大方的女生應該能吸引他們。

4樓:

我覺得對於射手座的男生來說,大大咧咧,比較活潑性格的女生能吸引到他們。

5樓:科學並不難

對於射手座來說,獅子座女生那種豪爽和直接會能吸引他們的注意。

6樓:

白羊座的女生吧,比較開朗樂觀,然後性格也比較可愛活潑。

射手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

7樓:小張情感課堂

射手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你周圍應該有射手座的男生吧?有沒有看上哪個射手座呢?他是否喜歡你呢?你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麼?想變成他喜歡的那種女生麼?

射手座男人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

8樓:boy我最靚

射手座的男人基本都喜歡比較可愛,比較溫柔的女人,如果你想知道射手座男人心裡的話,最好找乙個男人跟他談一談。

9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的男人喜歡小巧機人,苗條大方,v半人。

10樓:貓

出去玩的時候,他會牽你的手,很溫柔的你看著你,佔有慾非常強

射手座男生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溫來

柔賢慧型、善解人意型源、能上了廳堂下了bai廚房型、du在你受挫的同時zhi回到家有乙個dao溫暖懷抱容你投靠型、在你的工作事業上給你無窮動力型、時而潑辣時潑辣型,時而浪漫時浪漫型,時刻讓你感到生活陽光型,時刻讓你感懷無法忘記型、有笑有哭有喜有淚型、呵呵,恐怕這才是完美型,正如人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去追吧 射手座男生喜

射手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射手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射手座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3樓:好夢情感諮詢

第三,寬容大度的女生,射手座本身就是乙個心胸開闊的人,他們從來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別人斤斤計較,也不希望因為自己影響到別人的心情,他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心胸豁達一點,不要總是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跟自己掰扯,那樣會讓自己的生活平添很多煩惱。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有條理的女生。射手座男生有乙個缺點就是丟三落四的,所以他們喜歡生活得有條有理的女生,這樣才能在身邊照顧好他們。如果是丟三落四的女生,是跟射手座男生待不下去了,兩個人都是忘東忘西的,一不小心就把感情都弄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喜歡雙魚座的女生,喜歡沉靜樸實而又有智慧型的女生。射手座比較喜歡挑戰,不喜歡對方強勢。

16樓:香嫣然柯紅

就星座的共性而言,射手男第一選擇獅子女和白羊女。第二選擇,雙子女,射手女,天秤女,水瓶女。其他次之。不過最不好的是雙魚女。

順便說下本人射手男。

17樓:蹇雪卉可民

你要是射手男你就去喜歡自己喜歡的女生,

別太迷信星座

你要是喜歡射手男我覺得射手男應該喜歡你

都專門來問這個了

18樓:小張情感課堂

射手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你周圍應該有射手座的男生吧?有沒有看上哪個射手座呢?他是否喜歡你呢?你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麼?想變成他喜歡的那種女生麼?

19樓:聆聽生活

射手座都比較喜歡漂亮的女孩子,而且身材挺好的,因為射手座對性格要求比較嚴格

20樓:勞醉山

射手座是乙個性格開朗、處事冷靜理智的星座。偏愛陽光,對待生活積極樂觀的人,因為他們覺得她會給他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21樓:胡蘇蘇蘇

高冷型星座,喜歡不愛搭理他的女生,最好不要主動去追射手座。

射手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2樓:吃得多會變豬

愛玩愛笑,不粘人的女生是射手座男生所喜歡的。其實射手座男生比較隨意,對喜歡的人沒什麼要求,看起來順眼就好,射手男外向陽光,和他同樣愛玩的女生會讓他覺得比較有共同話題,相處比較舒服。

23樓:定蕾丁琴

雙魚吧就是那種可愛嬌小,又愛說笑、誇張

而且要會百變的那種感覺

每次見面都是一種全新的感覺

射手喜歡這樣的女生

24樓:慎樹花果琬

射手座愛情

速配指數

射手座與水瓶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90分=水瓶座:公元歷01月21日到02月19日之間出生的人射手座與射手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60分=射手座:

公元歷11月23日到12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射手座與天枰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70分=天枰座:

公元歷09月24日到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射手座與獅子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80分=獅子座:

公元歷07月23日到08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射手座與白羊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100分=白羊座:

公元歷03月21日到04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射手座與雙魚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70分=雙魚座:

公元歷02月20日到03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上述本命太陽

或上公升星座=

並不是占星學術的

全部論述!

況且不同的父母

品德品性

品種遺傳

家教!會教導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

(身心靈

)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

希望有空上網時=你能點選滿意度

射手座男生的性格有哪些?

對高中生來說入門單反選哪一種好準備入手佳能550D或者是600D以後是準備學攝影的

既然自己都說了 入門 550 和600其實是一樣的 定位都是入門 600d才出來價效比不高 配置來說也沒有什麼很大提公升 所以建議是550d錢花在鏡頭上比較保值 機身掉的快 550d,但是想學攝影請直接上5d2,這樣燒的錢會少一點,從入門燒起就是比較有意思一點,攝影很燒錢。佳能550d是經典款.可以...

對於雙子座男生來說,女生的哪一點最讓他們反感

我認為雙子座男生厭惡女生以下方面!不懂得風情。雙子座男生是十二星座男生當中愛情保鮮期最低的一個,他們三天兩頭就分手。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一直把愛情當作一種遊戲來看,當自己感覺到無趣的時候,就一刻都待不下去。他們對於女生的外貌,家庭,教養這些東西,都不是特別在意。雙子座男生最為在意的,是這個女生是否懂...

七月份出生的星座屬於哪一種性格,七月份出生的屬於什麼星座

外表堅強,內心脆弱帶有一些溫暖 七月份出生的屬於什麼星座?陽曆是7月份,所以是巨蟹座06 21 07 22戀家的情人是獅子座07 23 08 22自信的情人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